建築工程安全檢查監理要準備哪些資料

時間 2023-04-22 14:24:05

1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一、安全監督內部管理資料。

1、安全監管計畫;

2、分項或部門安全監管實施細則。

3、安全施工專項監督實施細則;

4、監控日誌;

5、月度監督報告。

6、安全地建立您的分類賬。

7、施工現場安全檢查日常檢查表。

8、安全檢查監督通知,糾正隱患。

二、檢查或確認施工單位的安全管理資料。

1、現場安全報告;

2、安全地建立您的分類賬。

3、施工現場安全檢查日常檢查表。

4、安全檢查隱患整改督導通知。

檢查或確認施工單位安全管理資訊。

一、現場安全管理資訊。

施工組織設計、專項安全施工方。

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機構及責任部門一覽表。

二、安全文明防護資訊。

安全生產合同、安全文明生產承諾、安全生產措施備案表。

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制。

子項或子專案的安全措施,或專項安全施工計畫。

各項保障措施的檢查驗收記錄。

安全技術供述記錄;

特殊作品清單及影印件。

入學安全教育記錄;

防護用品合格證和試驗資料。

臨時電氣安全檢查驗收記錄。

工程機械安全檢查驗收記錄。

安全、消防安全檢查記錄。

產品安全檢驗記錄;

現場環保檢查記錄。

環境衛生檢查記錄;

安全檢查成績單、彙總表。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2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安全監理內部管理資料。

1、安全監理規劃;2、分項或分部安全監理實施細則;3、專項安全施工監理實施細則;4、監理日誌;5、監理月報;6、安全監理臺帳;7、建築施工現場安全檢查日檢表;8、安全檢查隱患整改監理通知單。

二、審查或檢查施工單位的安全管理資料。

1、現場安全報;6、安全監理臺帳;7、建築施工現場安全檢查日檢表;8、安全檢查隱患整改監理通知單。

二、審查或檢查施工單位的安全管理資料。

1、現場安全管理資料。

施工組織設計、專項安全施工方。

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組織機構及責任劃分表。

安全文明防護資料。

安全生產協議書,安全文明生產承諾書以及安全生產措施備案表;

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制度;

分項或分部工程或專項安全施工方案的安全措施;

各類安全防護設施的檢查驗收記錄;

安全技術交底記錄;

特殊工種名冊及影印件;

入場安全教育記錄;

防護用品合格證及檢測資料;

臨時用電安全檢查驗收記錄;

施工機械安全檢查驗收記錄;

保衛、消防安全檢查記錄;

料具安全檢查記錄;

現場環境保護檢查記錄;

環境衛生檢查記錄;

安全檢查評分表、彙總表。

3樓:無所不知的小顧問

安全監理資料參考目錄1.委託監理合同關於安全監理的約定;2.監理規劃中的安全監理方案;3.專項安全監理實施細則;4.安全監理保證體系、人員及職責;5.工地例會上安全監理工作交底內容;6.安全監理通知單;7.安全監理通知回覆單;8.安全監理工作聯絡單;9.有關安全生產的工程暫停令及復工令;10.檢查施工現場安全管理記錄表;11.檢查專項安全施工方案、施工機械、安全設施及安全交底情況彙總表;12.專項安全施工方案、安全技術措施報審表;13.施工機械、安全設施報驗表;14.施工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特種作業人員資格報審表;15.工地例會(或專項會議)紀要的安全監理內容;16.監理日記的安全監理內容;17.監理月報的安全監理內容;18.有關安全監理的專題報告;19.安全生產事故及其調查分析處理。

4樓:細書蟲

監理規範規定的乙個不能少,其餘的是審批和驗收。

主要是安全方面的:聯絡單 通知單(包括回覆) 旁站監理 日誌 月報 會議紀要 實施細則 監理規劃 安全方案及審批 塔吊等重要機械裝置的基礎資料及安裝方案、審批、人員證件 安全保證體系 應急預案 各類上崗證、資格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建築工程安全檢查評分表,進行打分。

6樓:乙個草寇

安全監理旁站 安全監理日記 其餘的叫施工單位準備。

監理單位要做的安全資料有哪些?

7樓:小魚教育

1、在總監理工程師的主持和組織下,編制安全監理方案,必要時編制安全監理實施細則。

2、審查施工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施工資質等級和安全生產許可證,查驗承包單位安全生產管理人員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和特種作業(登高、電焊等工種)人員的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

3、審查施工單位提交的施工組織設計中有關安全技術措施和專項施工方案。

甲級監理單位應當具備下列條件:單位負責人和技術負責人應當具有15年以上從事工程建設工作的經歷,單位技術負責人應當取得監理工程師註冊證書;取得監理工程師註冊證書的人員不少於25人;註冊資本不少於100萬元。

近三年內監理過五個以上二等房屋建築工程專案或者三個以上二等專業工程專案。甲級工程監理單位可以監理經核定的工程類別中。

一、二、三等工程。

資質管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13條規定:「從事建築活動的建築施工企業、勘察單位、設計單位和工程監理單位,按照其擁有的註冊資本、專業技術人員、技術裝備和已完成的建築工程業績等資質條件,劃分為不同的資質等級,經資質審查合格。

取得相應等級的資質證書後,方可在其資質等級許可的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第31條規定:「實行監理的建築工程,由建設單位委託具有相應資質條件的工程監理單位監理。」

8樓:l我就是我

(一) 安全監理臺帳。

1) 人員、裝置登記臺帳。

1、 安全監理工程師、監理員登記表;2、安全管理、技術人員登記表◆;3、特種作業人員登記表◆;4、特種裝置登記表◆

2) 安全教育培訓臺帳。

1、 安全教育培訓登記表;2、安全教育記錄。

3) 安全會議臺帳。

1、 安全會議記錄表;2、安全會議簽到表。

4) 安全檢查臺帳。

1、 安全隱患整改通知書;2、安全隱患整改反饋表◆(5) 危險源監控台帳。

1、施工現場危險源分布圖◆;2、施工現場監時用電驗收單等驗收**和證明材料◆;安全監理**等。

6)安全監理日誌。

說明:標註「◆」的內容由專案部經理上報,駐地監理組核查備案。

二) 安全監理資料。

1) 安全生產合同、協議書。

2) 專案安全生產組織機構及網路(含聯絡表)(3) 施工安全監理大綱。

4) 安全保證措施(施工安全技術方案)審查記錄(5) 安全監理總結分拆報告(年、季、月度)(6) 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

7) 其它安全管理檔案、資料。

安全監理檢查現場施工的要點

建築工程監理,工程監理與建築工程監理有什麼區別

貝貝 本人只是一個入行監理職業兩年的雛鳥,同樣我也不是學習建築工程專業的。剛入行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現在也只是知道最基本的皮毛。對於你的提問我只能做最基本的回答吧!1 監理證首先分為監理員,監理工程師,註冊監理工程師,還有與建築有關的各種建造師,造價師以及各種專業相關的證書。你現在入門的話首先應該考...

關於建築工程飛行檢查,都檢查哪些內容?

工程飛檢專案檢查是在主體工程在5層以下時飛檢的主要側重點在觀感觀摩 危險等級評估 內容包括尺差控制篇 混凝土 砌築 抹灰工程 定尺加工篇 砌築 抹灰工程 觀感質量篇 裝置安裝 抹灰 塗飾 牆磚 地磚 室內門安裝 鋁合金門窗安裝 木地板安裝工程 防滲漏篇 防空鼓 開裂篇。這是檢查過程中的最重要的一環。...

工程監理髮展前景好嗎,建築工程監理未來發展趨勢如何?

前瞻產業研究院 前景不錯,參考 中國工程監理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研究報告 顯示,自 1988 年建設工程監理制度試點至今,我國建設工程監理行業已有二十多年的發展歷史。近年來,我國建設工程監理行業朝著專業化 規範化 現代化的方向穩步發展,建設工程監理行業從業人員隊伍不斷髮展壯大,營業收入穩步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