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右下肢殘疾人學駕車在哪裡什麼時候辦駕駛證

時間 2023-04-22 07:39:18

1樓:廖喜運

樓上說的很仔細了 你自己要先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確定你真的能否駕駛車輛 要以良心為秤 而後再去到當地交管部門去詳細詢問詢問。

2樓:網友

我知道北京,上海,廣東,四川已經有駕校實行新規,開始接收殘疾朋友的報名。也有他們的**,但連雲港的,沒聽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市殘聯去問一下看看·!

上肢殘疾人可以學習駕駛執照嗎?

那裡有殘疾人學駕駛證地方

4樓:歡歡喜喜

殘疾人學駕駛證與健全人學駕駛證一樣,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五條 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憑證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受理,並按規定審核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

對於符合申請條件的,車輛管理所應當按規定安排預約考試。

5樓:喝水哥們

去本地駕校問問應該可以。

連雲港東海縣經濟怎麼樣,連雲港市的縣區經濟排名,誰能告知一下啊,謝了,親

time濃墨深情 東海縣是新亞歐大陸橋東橋頭堡西行第一縣,聞名中外的 水晶之都 位於江蘇省北部,鄰接山東省。東海縣行政區域面積2040.9平方千公尺,人口108.8萬人,轄13個鎮 8個鄉。東海是全國首批沿海對外開放縣,全國農村綜合實力百強縣之一。初步核算,2010年,全縣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00.1...

連雲港有幾個區幾個縣,連雲港市有哪幾個縣區

假面 截止到2020年12月22日,連雲港市轄3個市轄區 4個縣,分別是新浦區 連雲區 海州區 贛榆縣 灌雲縣 東海縣 灌南縣。連雲港地處中國東部沿海地區,江蘇省東北部,海州灣西岸,東瀕黃海,西與徐州 宿遷相連,南部與淮安 鹽城毗鄰,北與山東日照 臨沂相鄰,下轄3個區 3個縣,總面積7615平方千公...

連雲港古代有啥歷史名人麼,連雲港市歷史名人有哪些?

連雲港古代的名人有 許鼎霖 許鼎霖光緒八年中舉,宣統二年,許鼎霖創辦贛豐機器油餅廠。光緒三十一年八月,與張謇先後合辦耀徐玻璃公司 鎮江開成鉛筆罐廠,上海大達輪船輪步公司等企業。徐福 徐福是秦朝時期著名方士,始皇二十八年,徐福等人在九洲島等地向日本土著民族傳播農耕知識和捕魚 鍛冶 製鹽等技術,還教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