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生命中最讓你難忘的日子你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3-04-21 23:18:03

1樓:抽轉組

在我生命中最難的日子裡,我非常的悲觀,那時候我選擇沉浸在書籍中,每天都在看書從書中汲取能量,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以不斷的排解自己的負能量,獲得新生。

2樓:猴05449俅顯

在我生命中最讓我難忘的日子,我是通過旅遊來度過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自己沒有看的風景,然後拓寬一下自己的知識視野,接觸更多的人。

3樓:寶寶51735乒怪

有一段日子,我人生處於低谷,心情也落入谷底,然後每天晚上會失眠,睡不著覺,第二天就要依然得去上課,**狀態,身體素質都不是很好,其實現在想想,當時也沒有什麼。

4樓:峰佘無敵

我最難忘的日子,其實是充滿了歡樂的那段時間過得非常快,每一天都覺得非常的幸福,現在想想簡直都不真實,如果還能回到那個時候就非常好了,但是現在都是在空談。

5樓:影子

當時是決定開一家進口日用品店,從店鋪的選址裝修進貨都是我自己的積蓄,不夠的錢是套現的信用卡,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有那麼大的自信,覺得信用卡的錢可以還上,後來錢供不上了,親戚不肯借錢,女朋友家裡也不同意,那段時間幾乎天天酗酒。

6樓:赫宰是我的

我那個時候會經常自己乙個人揹著書包出去旅行,因為我覺得難過的日子只有自己能夠懂,而且需要我自己不斷的緩解,才能夠走出來,別人是沒有辦法幫助我的,還是需要我自己不懈的努力。

7樓:小美

在我生命裡最難度過的那段日子是我愛人陪我度過的,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安慰著我,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和力量,讓我能夠在醫院裡度過那段艱難的日子,在我痊癒的那一天,他也松了一口氣,那段日子他也瘦了不少。

《最難忘的日子》最難忘的日子是什麼時候,那天天氣怎麼樣,那天心情怎麼樣,那天為什麼是你難忘的日子

8樓:歐悅可

是你給她最開心那一天就是最難忘的日子。

你人生中最感動的一件事,簡述你生命中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圈住的情 二十歲時翻我媽在我小學時給買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才發現扉頁寫了一行字。親愛的女兒,希望你能從書裡學習到堅強和努力的精神,在今後的日子裡健康幸福的成長。媽媽永遠愛你。這句晚看了十年的話讓我鼻子酸酸。人生第一個低谷的時候,媽媽給我包餃子吃,十多個餃子裡都放了硬幣,煮好了都放在我面前的盤子給我...

生活中最讓你難忘的事是什麼,生活中你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

猴47728郊蛹 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事就是我男朋友經常會送我一些小禮物,讓我感動,有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他不在乎我,但是卻很多時候他都用她的行動去表達,他是那種所以你的喜歡她不會去說,但是他會用他的行動去表達。 賣萌 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就是我和我男朋友經常會出去玩,他其實有許多的小細節啦,我感覺到他...

你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萌新小主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前幾年仗著自己年輕,熬夜打遊戲,通宵喝酒,連續喝了一星期的酒,導致胃出血,要不是及時送往醫院,後果不堪設想。這條命是我撿來的,從那以後,我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每天早睡早起,還規定自己每天必須鍛鍊身體。 阿宇說娛 我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兒就是身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