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草叢的句子,形容草地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3-04-21 23:15:04

1樓:雲消雨散

1. 她坐在乙個地方,從那裡她可以觀察那古宮華美的正面上閃爍的光亮和草叢間時隱時現的小鳥。

2. 蟋蟀正從草叢中發出叫聲。

3. 艾芙與草叢中可愛的烏龜交上朋友,或者和黑貓或虎斑貓玩耍。

4. 我曾答應總有一天要去修理的那台割草機正埋沒在深草叢中,逐漸鏽蝕。

5. 石油問題的危險,象乙隻藏身草叢的老虎,一直在悄悄迫近。

6. 為了表示言行一致,他帶頭跑了起來,藉著柳樹的掩護,在那多沼澤的島上,從乙個草叢到乙個草叢地跳越著。

7. 這只貓蹲伏在草叢裡,等著捉那只鳥。

8. 就在這個時候,他聽到了草叢裡的叫聲。

9. 岩石下潮濕的草叢使石上滲出水滴。

10. 兔子藏在高高的草叢裡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野花遍地: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秋晚有各種的蟲在草叢中唱不同的歌曲。

不必說這裡多麼涼爽 ,也不必說這裡多麼秀美 ,單是這綠油油的草叢 ,就足夠讓你流連往返了。

形容草地的優美句子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小草彷彿聽到了春風那執著的召喚,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它想舒展一下捲曲了一冬的軀體,但地面那堅硬的土層阻止了它。

2、那一簇簇的小草頂破了地面,悄悄地探出了嫩綠的腦袋,神氣地立在地面上。

3、在人們的不經意間,那茸茸嫩生的小草,便在田野裡、阡陌上、公路旁陸續的探出頭來,它們新奇的張望著,它們在春風中就像頑皮的孩子,盡情地搖擺、盡情地抖擻、盡情地歡騰、盡情地跳動……

4、小草也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著,好像隨著晨風在輕輕的唱歌起舞。

5、一些可憐的小草,在那卵石的縫隙裡寥若晨星地吐著淡淡的綠。

6、草葉上的露珠像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

7、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裡調皮地伸出乙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8、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9、這清晨,你看,小草含著露珠兒,在笑在愁;這會兒,你看,小草含著淚珠兒,在泣在愁。

10、懸崖上那一堆堆給秋霜染得紅豔豔的小草,簡直像是滿山杜鵑了。

關於草叢的詩句

關於草地的優美句子

描述草地的優美句子

描述草地的優美句子

草地的好句,形容草地的優美句子

描寫草地的句子。1 草坪上有噴香撲鼻的花,還有一大片綠地,還有一些非常有趣的體育器材。這裡不僅環境優美,更是人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尤其更是我們小孩子們的樂園。2 花隨著季節而凋謝開發,樹葉隨著季節而變黃成落葉,那小草呢?春天,校園的草坪開始鑽出一棵棵小草,享受著晨露的沐浴,慢慢長大。剛開始,春天的小...

形容秋天優美的句子(3句),形容秋天優美句子

1 在秋天裡你一定要到山崗去,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我喜歡午後的秋陽,面向著暖洋洋的陽光,乙個人坐在樹影稀疏山坡上。五彩的葉子,或掛在枝頭或飛在空中閃著光色,伴著風鈴一般的悠揚,輕輕地舞動它飄逸的靈性,讓你有一種想去飛翔 想去歌唱的愉悅。2 柔情的陽光托起了溢彩流金的生命之旅,遠天白雲下一位清純少女...

形容初戀的句子優美,關於初戀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小神 1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2 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3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4 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5 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6 離恨卻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7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