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被蓋冒要怎麼才能避免

時間 2023-04-14 1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加一些投籃前的假動作。

再把你的腰腹力量加大訓練量。

之後加大你的後仰幅度和起跳速度和出手的速度。

最好是讓你的對手跟著你的節奏走。

讓他永遠慢你半拍。

那樣誰也蓋不到你了。

2樓:鎖秀崔說泳薦

不要有懼怕心理,你總是被蓋冒可能是你的反應和投籃姿勢有關係把。

3樓:網友

投籃之前要做假動作,如果對方的手在你的頭頂,那你最好別投,不然容易被蓋,我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所以老被我蓋(我們身高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讓自己長高!還有就是讓自己可以跳的高!要不就學習假動作!還有就是可以變換你的出手速率!練習短跑這樣就可以後仰有力而且可以掌彈跳速率!

5樓:麥芽糖≌珊瑚海

勾手!出手速度要快!跳的高點!做假動作!反正我從來不被蓋!

6樓:哮吼四維海濱

動作做到位,然後假動作,或勾手不容易被蓋。

7樓:網友

不要猶豫,看準時機出手,位置不好時千萬別出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帶球後撤,和他保持一定距離,當他上來堵時,用假動作晃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一下腹肌會好一點,另外你的反應也要提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假動作分散其注意力,這樣就可以玩的他團團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動作 或者向前貼著他讓他挑不起來。

12樓:網友

要做假動作來晃開他,麥蒂就是這樣的:先假動作,再往他身上靠,不進犯規,進了加罰。

13樓:2023年12月

不要輕易出手~~

做點就假動作~~

要隊友幫忙掩護~~~

如果彈跳不好的話試試高舉手投籃~~~

想劉玉棟,加內特一樣也可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快點,應出手就出手,不要太猶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 要有信心。

我也經常被蓋,但我不服,蓋完以後再搶再投。

進了以後告訴他「有用嗎?就是這麼準!」

16樓:麥蒂的表哥

後仰跳投或者先做假動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靠隊友擋差,找個沒人的地方投。

18樓:找殊伴

踢他。誰蓋你就踢誰。

19樓:網友

假動作!!你到這裡學!籃球技術網。

20樓:網友

最關鍵滴系假動作拉。

其他得自己研究。

靠別人說的你也用不好的。

怎麼防止被蓋冒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練,那麼上場該怎麼做呢。

首先要有準備,不要想著被蓋,而是要知道怎麼過別人而不被蓋到,並且把平時訓練的技巧用出來,用多了就熟了,熟了以後遇到伸手蓋你的人你也知道怎麼做。

第二是不要急著跳,急著跳這樣別人更好蓋,沒有把握地跳起來,你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正確,這樣的話你必須把球丟出手,否則落地就犯規,要麼傳,要麼被蓋,要麼犯規,即使傳了,也不一定在隊友手上。

第三是要會晃,背對著對手也能晃,兩個手拿著球,晃到突破口乙個後仰,後仰平時多練就能准了。

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被蓋帽方法:出手點一定要高。

身體素質不是一兩天能練成,那麼就從技術上多下功夫。多看看知名球星劉玉棟的投籃動作,他沒有驚人的身高和彈跳,但姚明在他面前防他他都敢投。

一、是因為他出手點高,俗稱直臂投籃,就是出手時,投籃那支手盡量向上伸出,到最高點時球再離手。

二、是出手快,也就是投籃時起跳要快和從開始屈臂到最後撥腕的連貫動作要快。

其實這些都不是很難,只要多運用形成習慣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要想不被蓋首先思想要有不怕被蓋的意識,特別是在籃下,要打的狠。

23樓:90後小p孩兒

投籃時要盡量跳投,這樣出手位置較高,上籃時盡量要拋投或高手位上籃。據我所知練好這幾樣應該就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中投籃,也就是急停跳投,這樣,防守人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停止向前運動,重心還在慣性運動的時候,來不及封蓋,還有就是上籃時運用假動作晃人再上籃。

25樓:網友

多穿些衣服,多喝點熱水,吃些板藍根。

26樓:網友

找準時機投籃 上籃的時候用身體靠住對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光傳球就行了唄,你是問不感冒還是不被蓋帽。

咋能減少被蓋冒

28樓:朱楚青亥

1.用左手投球。因為正常人都是在思維上封別人的右手,等到你看到他是左手的時候,已經晚了。

2.提高出手位置。人家投籃時球都舉過頭頂還帶跳的,如果你在胸前這麼"推"出去,能有不被蓋的道理?

3.加快投籃速度。準備的時間過長,會讓防守你的人有充分的判斷和準備的空間。你還在瞄呢,人家已經算好你在什麼位置出手並彎著腰貓在那等你了,你能不被蓋嗎?

4.在想要投籃的時候要用假動作。除了你面前沒有防守隊員的時候不需要。

5.一直練你的拍球。

拍多了投球自然就順利了。

6.放鬆打球別緊張。

。7.練練後仰!練好了,不管多慢,都有把握!

為什麼我總被同學針對 在學校被同學排斥怎麼辦?

1 反思自己的問題。每天在乙個教室學習 生活,同學之間發生一些小摩擦 小誤會是很正常的,就算有時候起衝突,大多數情況下也是可以相互理解的。所以如果你感覺自己總是被同學針對,那你首先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可能有的人聽到一些對自己不利的話,就會馬上 以牙還牙 總之就是不能吃虧。但是當我們無法改變他人的...

自己總是被朋友利用怎麼辦,為什麼我總被朋友利用

魚瘍 合則聚,不合則散。1 不要總去討好別人。我們總是對朋友要求幫忙的事,說不出拒絕,是因為我們總是想著去討好別人。怕拒絕了別人,會惹到別人的不開心,會在別人背後生我們的氣,說我們小氣。因此不管自己願不願意幫忙,對於朋友這些請求都一口應承了下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總是討好別人,在不影響自己的前...

為什麼同學總排斥我,為什麼我老是被同學排斥

起源於你自己不自信,自信一點開朗一點,微笑是最好的良方,不要有心結,畢竟我們不能要求世上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但最起碼自己要喜歡自己即使再不好 面對類似這樣的問題,理智的做法是 先深刻地反省自我,然後作為乙個旁觀者 觀察 一下自己和周圍人,看看站在中間人的角度,誰對誰錯。常常,我們會發現,誰都沒有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