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外面總被別人欺負。總是順著別人。有時別人問我什麼我就直說。也不會跟別人耍心機。別人乙隻把

時間 2022-02-28 11:15:16

1樓:痴狂

與你的性格有關,沒有原則,沒有底線。無論什麼事都不要觸犯你做人的原則和底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開朗點,你是不是很自卑呢,要多跟別人交流,你說別人把你當傻子,是你自己想的那樣的,世實上根本就不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心事和個性,你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多發輝你的長處和優點,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指間點落的溫柔

說句讓你覺得難聽的話,這是懦弱,這種性格改起來其實也容易,只要臉皮夠厚,再經歷一些你以往不敢去經歷的事,比如跳傘之類的

4樓:辣標崽

其實你這種,只有憤怒時才有點明顯的自尊感,

5樓:麥兜6兜

其實你這種性格是樂嘉性格色彩學裡面的一種,我也有過這種,但是你得給你自己設好底線,如果別人觸碰到了,就逼自己要怎麼怎麼。不然長久下去會變得懦弱

6樓:

因為你以前欺負過別人,所以現在別人來欺負你 因果報應。種下什麼,便得到什麼

7樓:雪山論道

不需要改,每個人性格都不同,各有優勢。有時候吃虧未必不是好事。

8樓:勤奮的夏新明

你習慣被欺負,別人也習慣欺負你了,想要改變,就用行動來告訴別人你不是好欺負的!

9樓:金坷垃是我噠

對方不會一定是真的喜歡欺負你,往往可能只是玩笑,但是如果你是真的被欺負,你也沒理由要忍氣吞聲,最好的解藥,是讓別人恐懼你,所以,如果你是怕被打,就去鍛鍊自己

10樓:

不好改。可能是你缺乏自信。不欺負別人但也不能被別人欺負。

11樓:僧俊暉

性格就是軟弱,其實可以學著堅強,不一定自己就不行

12樓:八隻腳章魚

就和自己說,只活一次憑什麼委屈

為什麼我總是被別人欺負

13樓:槍火微藍

朋友,弱肉強食是動物界與人類的自然法則。都是欺負弱者(老實的),崇拜強者。他既然敢欺負你,他把你已經看倒了。所以他才敢欺負你。

遇到這種情況你有幾種選擇:

一、全力一博,魚死網破。即使死了也要有尊嚴。下手要很(但不要出人命)。

只要你能戰勝了他,以後他就不敢欺負你了。你也就不怕他了。我估計你很難做到。

因為弱者往往很難爆發,只有少數能爆發了的。本人建議,量力而行,慎用。弄不好會受傷更重。

二、找公安部門去懲罰他,或去找人揍他,但這樣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歸根結底不是你戰勝了他,以後他還敢欺負你,你還怕他。

三、我極力推薦寒山、拾得問答;

寒山問:世間有人謗我、辱我、輕我、笑我、氣我、賤我、當如何處置乎?

拾得答:你切忍他、讓他、耐他、由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寒山與拾得的問答,膾炙人口。歷來被人們所推崇。它是弱者處世的一種境界。

面對強者不硬碰,盡量躲避他、順應他,接受他。這是以柔克剛的一種方法,優點是不受傷、不生氣。不傷身。

人生在世較量的不止是強弱,生氣不如爭氣,你在某一方面成功的價值超過了他(你過得比他好),也就等於你戰勝了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沒人欺負,比如你有姐姐,哥哥,他們就想弄你,所以你該說,媽媽,你再生乙個孩子不行嗎?姐姐弄我我都不能弄她,媽媽我也想有個人弄,你這樣就可以了,點個,關注吧!我還回答過其他問題,其他問題你也關注一下

15樓:天降審判

發生的就是存在的,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明明是他們逍遙法外,大家還任由他們欺負你,也就是說這是大家的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人善被人欺,沒錢沒勢也是別人欺負的物件,

17樓:活寶

這世界就是相聲相剋的!不是他死就是你死!只是法律而不敢害命,如果沒有法律,不知道我們死了多少次了!現實啊!

有個人整天用言語攻擊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懦弱,總是被別人欺負,不知道該怎麼還口,我不想這樣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他是為什麼攻擊你,不然可以回擊他。否則他會變本加厲

19樓:哈jsp我哦喲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對於她們這種口頭上的攻擊最好不要理會,她是你的舍友天天說你,她不怕和你關係不好,你也不必怕,不要理他,她說你的目的就是讓你生氣,只要你不生氣,整天該怎麼笑怎麼笑,她罵你的時候給她錄下來,那天你實在不爽就放給他挺,她越生氣,你就表現得越開心,她拿你沒辦法,和其他的舍友搞好關係,到時候死了衝突好幫你,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這麼欺負你 一種情況是 他心裡有痛苦 他憋不下去了 只能找你發洩 因此首先他才是弱者 倘若你能幫助他走出去 說不定反而會成為他感激一輩子的人 其次 第二種情況可能就是他單方面無聊的欺負你了 這種情況 可以向長輩尋求幫助 解決辦法有非常多種 最壞的辦法就是和他大吵關係鬧僵 這樣既壞了關係又失了風度

21樓:傲視於天

包裡塞塊板磚,趁他不注意甘他b養的。一次就把他打服了。

22樓:真人真事

如果是我,我會面對微笑,因為我的內心足夠強大,你們越是想讓我難過,我呢,越是高興,用素質素養來證明我的能力,不但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而且更為強大。這就是反制他們的最好辦法,請考慮。

23樓:

這對你是一種磨練,人出了校門口踏入社會總會碰到類似的事,就算他不這樣了,你還會碰上第二個第三個呀,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自己要反擊,這事誰也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這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善意的自己稍微解釋一下就行。如果是惡意的你有三種方法。1.反唇相譏,2.以牙還牙,3.用更幽默的語言去攻擊他

25樓:小龍貓

這種人一般是都小人。我對付這種人的方法就是,抓住他的痛處和他理論。只要痛處到點。要加上大聲的音量振振有詞的說話。一定要把你的厭惡寫到臉上。記住先練勇敢。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你內心強大了,誰也不怕了,你不用還口,眼睛直視他就能把他嚇跑!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單獨談談,或者不理會那些無聊的人。要看看他有沒有惡意,如果很嚴重的攻擊,可以申請法律保護,跟家人說說

28樓:下了一夜雨

自己包子就別怪別人踩。給他一次顏色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教你說什麼牙齒有菜或是打人什麼的,都不對。整天言語攻擊你,分幾種情況,一:那貨是你上司,那麼再言語攻擊你你也得忍字當頭直到辭職。

二:那貨是你同事,人格扭曲拿你宣洩,這也分兩個情況,如果那貨你還有利用價值,你就不理會就行了,如果沒有利用價值,你正好拿他練膽和他對罵。罵也有技巧,能打得過的,盡量爆粗口,打不過的,學幾句韓語罵人話(網上有),西八什麼的,罵了他他還發楞。

還以為你在講家鄉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冷嘲熱諷麼?下次在有人這樣,你就說他牙齒上有菜,看他還說

31樓:僕慧英

很簡單,就說

這個畜生在說什麼,怎麼我聽不懂,然後就不要理他了。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反駁啊,憑什麼讓他那麼說自己,

33樓:飛鳥奧特曼

告訴他:我去年買了個表

34樓:菟籽琳和金坷垃

說不贏打他,狠一點啊

.為什麼我老是忍不住把隱私告訴別人,最後十分後悔,在我告訴別人時,我沒有後悔,然後我在乙個月後後悔

35樓:陳

你跟我一樣總是把不爽的說出去,等第二天就後悔,感覺說出來很難受似得,這種心裡很難控制,唯一就是缺愛。孤獨

36樓:匿名使用者

怕受傷害又渴望被理解,希望有人傾聽又沒有理想的傾聽者,最主要就是沒有朋友,你太孤單了,多交朋友多交流,心態也會慢慢好起來的,不要有太多負擔,別人不會把你說的話往心裡記的,放開自己,開啟心裡的枷鎖一切都會好的!

37樓:

其實對別人傾訴不一定是錯的,人的一生是少不了朋友的,朋友可以傷害你,但是很多時候他們都可以幫助你的!這點你應該知道,要善於結交朋友,這是要從小鍛鍊的,因為善於交際對你以後一生都終生受益的,我想你還沒出社會吧?你知道嗎,你經驗非常欠缺,以後出去了,會非常危險的,乙個人的交際圈廣,遇到什麼事情一般都可以解決的。

你的生活裡不能只有你乙個人對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缺少愛了孤獨的人

3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把自己的隱私告訴別人,那就用心來控制

40樓:天晴

我感覺你想的好多,會不會很累阿,你應該跟著自己的心走,你告訴別人說明你心裡希望別人跟你分擔,來減輕痛苦,你怎麼會覺得別人來一直思考你的事情呢,?如果有人真的這樣做了,對你來說不是壞事,會幫助你的

41樓:你的笑溫暖我每一秒

所有的事情在你的內心裡面壓抑的太久了!所以你碰到乙個可以說的來的人,或是關心你的人,你就會一股腦的把心裡話都跟他說了,其實是沒什麼的,有心話不要總是憋在心裡

42樓:落淚的紅葉

因為你太相信別人,容易衝動,不冷靜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樣也挺好的。最起碼心裡不會憋屈

我不明白請教別人有錯嗎?我就是想不到才找別人幫忙,卻被人說老是麻煩別人

44樓:隧楓飄散

我覺得你首先要想通一點,其他人為什麼這麼說。

我也總是請教別人,他們也總是幫助我,但是當我自己被人纏著問的時候我還是挺有感觸的。

那時候我才發現當時人家幫我是人家心善,拿出自己有限的時間去幫助別人。

相當於我再占用著他的資源。

至於你說的情況也是我目前的情況,並沒有天分,但是我還是想當程式設計師,默默的學著,看著其他人比我進度快我也很無奈,但是又不想放棄。

找到自己的道路才是關鍵,學習差,學霸鄙視,那就不要去找他,現在網路很發達,許多問題網上都能解決。沒有朋友就去交朋友,受人欺負就教訓它,一味的怨天由人什麼用也沒有。

另外,如果你真的如你所說反應慢,那麼許多任務作你也真不合適,基層工作是很累,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跳舞是你的喜好的話,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這世上有那1分天分的人畢竟是少數,99分努力才是大多數人,區別只是在於你們所耗的時間。

45樓:不敗年玳

想解決關於智商的問題,先解決情商。

你們的問答我看了幾個,我認為主要的問題應該是你沒找對方向。

讀書能改變人生,但人生的出路並不只有讀書。也許你天生就不是走這條路的人呢?看得出來你很好學有上進心,也許方法沒用對吧。

如你所說,這個世界上勢力的人很多,但是成績不能證明一切,你更不要因為成績差就產生自卑不自信。也許你的父母正是知道你不適合讀書,所以也不願意支援你的想法和行動,這麼說起來你就很悲催了。不過沒關係,你一定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發光的點,轉換一下思想,好好的進行自我反省和自我認識,也許你會找到不同的答案。

過去的都過去了,不要太身陷其中

46樓:匿名使用者

請教別人沒有錯,你錯的是吧別人的付出當成是理所應當,你要明白乙個道理,別人不是你爸媽,沒必要無私的寵著你,你再請教人家的時候態度好麼?請教完了有沒有請人家吃個零食或者喝點水補償下?還是心安理得的享受著別人的付出?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天賦很差,記憶力和理解能力也不是很好。其實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你完全可以去一些**下別的學校的網課來看,但是我發現你並沒有為自己的差天賦做過什麼改變,只是在怪家人怪同學。

而且你想學,可以和人家先打好關係,至少也要當好朋友或者兄弟閨蜜之類的關係吧?你跟人家都不熟,還乙個勁去麻煩別人,又死活聽不懂,人家能給你好態度?

你應該和你爸媽好好溝通,看看問題出在**。而不是不停的在抱怨現實,這樣的你在我看來真的像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47樓:清泠泠之聲

你沒錯,你想上進。只能你說你運氣不好,沒遇到理解你的父母家人朋友。

不過不能放棄自己,還是要堅持努力下去。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欺負,為什麼我總是被別人欺負

大白說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 山西太原王律師 人人生來平等,誰也不能欺負誰。被人打了,就打110求助民警 被商家欺負就打12315 如果被汽車撞了,就及時打122請求交警協助。 山博厚嵇昭 是欺負嗎?確定不是因為你太可愛別人逗你玩嗎?好吧,不用在意,世界上總有一些沒有存在感的人在所謂弱者身...

為什麼我總被別人欺負,被騙,說話說不過別人

研根 很憋屈,懊喪是吧?道理只有一個 有壓迫,就有反抗 在這和平年代看著很安詳,其實暗裡都再發生你強我弱相互爭鬥的事件。你是學生對吧?按理班任老師注重你被受害的事情才對,可是老師講校規還能怎麼樣呢?在背地裡他們照就欺負你 不是沒辦法,只是 旁門邪道 自己事自己勇敢面對,去一對一決鬥。在班級裡同學都能...

我心情不好或者在外面被欺負回家就打我的。老婆我是不是好男人

不是 老婆是給你保護 給你愛的 不是給你打的 人渣 從你的問題中看出,你打完老婆後,很後悔,從現在開始,要控制自己的情緒,老婆是來疼的,不是來打的,家是你避風的港灣。在外面忙碌了一天,只有回家才可以得到放鬆。你外面有不開心事,可以向老婆訴說,她回安慰你,關心你,別整天甭著陰深得臉,這樣家庭氣氛很壓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