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果斷方成功作文

時間 2023-04-14 12:40:05

1樓:du笑笑歲月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昨天是5月9日,也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感恩是乙個人愛心、良心、善心、責任心以及忠心的綜合表現。很難想象,乙個對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的父母沒有孝心,不知報答,對老師、同學沒有愛心,不知敬重的人,將來能對他的公司,對他的國家負起什麼責任?乙個不愛國,不愛家,不愛他人的人,又怎麼能夠盡心盡力去建設祖國的明天呢?

記得,有一則電視廣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乙個生疏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援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援和鼓勵。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乙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臉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勞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臉!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著幸福與和諧,那麼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追求目標在沒有錢的時候,追求的目標就是掙好多好多的錢。可以放棄自己的愛好,放棄自己的尊嚴,或者放棄所有的情感(包括親情)。可有了錢之後,追求的另外一種目標的慾望就比原來的會強烈,一至於迷失了自我,變的庸俗。

我到現在一直奮鬥著,從沒有間斷。我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沒有亂花自己的一分辛苦錢,也從不希望自己攢了多少錢,而是看自己花了多少錢。從密密麻麻的數字中,我知道自己這樣下去,最終還是囊腫羞澀。

我沒有法,因為我知道自己就那麼點能耐。我不抱怨這個社會有什麼不公。我的心情變的平靜起來。

有時候我問自己:這樣渾渾噩噩的生活著到底追求什麼?目前,乃至以後,我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定下了這樣的目標:

珍惜愛自己的人,認真的工作,平淡的生活,不離不散。永遠追求「家」的感覺。這樣的目標說起來很簡單,也很好笑。

有人會說我不象男人,沒有創勁。或許是吧,我的性格決定我,沒有法。二十多年形成的性格叫我現在改起來還真難。

但這不是主要原因。假若我非常有錢,可我不想孤單的擁有幾十萬,乃至幾百萬,幾千萬的資產,在孤獨中死去;沒有人與你分享。假若我沒有錢我不想在奮鬥的過程中,把自己累的萬病纏身,最後失去再次奮鬥的機會;假若我很愛乙個女孩,我不想她離我遙遠,彼此做著各自的事情,多了思念的痛苦。

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但還沒有實現的目標。

嫦娥二號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成功發射

井白亦 2010年9月29日,中國探月工程新聞發言人發布訊息 嫦娥二號衛星和火箭已完成發射場區的測試和檢查,測試結果正常,完全滿足發射的技術條件。將於10月1日18時59分57秒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點火發射,19時整起飛。如果遇到氣候等原因,不能在第一視窗時間發射,還選擇了10月2日和3日擇機發射。2...

有關於成功的作文,關於成功的作文

成功來自堅持 成功的花,人們又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嫩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乙個人為什麼沒有成功?因為他缺少堅持的理念。在漫長的人生長河中,我們無時無刻不再追求著成功。為什麼有的人會成功?為什麼有的人即將成功,最後卻沒有成功?為什麼有的人從一開始就注定會失敗?答案很簡單 成...

我成功了作文, 我成功了 作文324字

武夷山大道 我成功了 以前,我對寫作文根本一竅不通,而現在卻能寫出一篇不錯的文章。沒經歷過得人一定會覺得要寫好作文一定比登天還難。可是,我終於克服了重重困難,邁向了成功之路。我真的想要向世界吶喊一聲 我成功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確實如此。我剛剛接觸到作為的時候,在老師的指導,啟發和鼓勵下,寫了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