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成功的作文,關於成功的作文

時間 2022-08-09 17: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來自堅持

成功的花,人們又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嫩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乙個人為什麼沒有成功?因為他缺少堅持的理念。

在漫長的人生長河中,我們無時無刻不再追求著成功。為什麼有的人會成功?為什麼有的人即將成功,最後卻沒有成功?

為什麼有的人從一開始就注定會失敗?答案很簡單:成功者努力堅持,所以能品嚐到成功的碩果。

半途而廢者剛開始雖然堅持,可是不夠堅定,因而享受不到成功的喜悅。而對於那些失敗者,是因為他們的字典當中根本沒有堅持這兩個字。命運注定他們一定會失敗,終究一事無成。

每個人都擁有成功的機會,都可以享受到成功的喜悅。但社會上為什麼還有一些失敗者,整天遊手好閒,一生一事無成呢?因為他們缺少了一種理念,那就是堅持。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必須接受它的考驗,只有不怕它,迎難而上。即使一次沒有成功,但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只要堅持,就一定會達到目的。

在成長的道路中,我也遇到過坎坷不平的路。但是,心中一直有乙個執著的信念在鼓勵著我,一定要不畏艱難,勇敢的向前邁,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走完每一步。只有堅持一小步,才能成功一大步啊!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但是,只有深功夫是不行的,還得靠堅持。只要堅持,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堅持會讓你在沙漠中得到綠洲;堅持會讓你在寒冷中得到溫暖;堅持會讓你在痛苦中得到解脫;堅持會讓你在孤獨無助時得到一位知心朋友。

記住:成功,**於堅持給分吧

2樓:felix安

你好,可以參考

有關於成功的作文

3樓:留下一片林

第一次成功的喜悅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會經歷各種酸甜苦辣。成長給你帶來的也許是歡樂,也許是煩惱……不管你經歷了什麼,是煩惱也好,是歡樂也好,都將是你人生路上的轉折點!而在我的成長道路上令我記憶由新的就是我第一次體驗成功的喜悅!

五年級的時候,一堂體育課。上的內容是體能測試——跑400公尺。啊?我在體育方面一向來要落後與他人的。我一下就像謝了氣的皮球,垂頭喪氣的。

輪到我這一組了。我硬著頭皮站在起跑線上,眼睛時不時網左右兩邊瞥一眼,十分沒有底氣!號聲剛落,我便像脫僵的野馬似的衝了出去,我用眼角的餘光環顧四周,居然沒有追上來,真是個奇蹟!

我一邊跑一邊想。跑完第一圈,我的整個狀態都保持的不錯。看來我要破記錄啦!

我暗暗的自喜。可不知怎的,第二圈沒跑幾公尺遠,我的腿就像灌了鉛似的,重的都抬不起來。眼睜睜的看著後面的人乙個接乙個的追了上來,我越是想要跑快,就越是跑不快。

彷彿是天公不作美。最後我累的都走了起來。可想而知最終我只有得個不合格的成績。

但是我並沒有灰心,反而是一遍一遍堅定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行」!經過這次的事情後我發奮圖強,每天都要在自家樓下的小花園裡跑上幾圈,鍛鍊我的耐力和我的毅力。

後來又有了一次機會,可以讓我檢驗自己為自己制定的特訓的成果。又是一次的400公尺的考核。我顯然要比第一次自信多了,但還是有些小緊張。

我盡量讓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就像是一次訓練,而不是一次考試。

這次我跑的節奏有些出乎意料,我並沒有像以往那樣在開始的時候用盡全身的力量往前衝,而是保持均勻的速度跟著她們跑。這是我在上一次比賽過後得出的結論。我始終牢牢地跟住她們。

第二圈時,我還是感覺腳在發軟,氣喘的越發急了,幾顆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上滾落下來 。我越來越疲乏,但我始終堅持不懈,還試圖超越。最終得到了乙個我還比較滿意的成績。

雖然只有合格,雖然我還沒有其他人那麼好,但是我超越了自己,我取得了成功!我是快樂的!

這件事情讓我懂得了並不是什麼都要數一數二的,不是什麼都要爭第一的,成功並不一定都在這兒。我覺得在失敗後成長,超越自我,就會有一種成功的喜悅,浮上你的心頭!

4樓:美學人生

一件成功的事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總會有著這樣或是那樣的成功。然而,有一件成功的事情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何時何地,當我再現那是的畫面時,我的心裡依舊會泛起激動的漣漪。

「開飯嘍」!開飯嘍!」媽媽一邊張羅我們吃飯.

一邊用勺敲著鍋.我放下手中的畫報,開啟碗廚拿碗.咦!

地上什麼東西毛茸茸的?我低下頭一看,」啊!」驚得我半天合不上嘴____乙隻膽大包天的老鼠正匍匐在我的腳邊,不遠處有個黑乎乎的鼠洞.

爸爸聽見了,盯著我問:」什麼事?」老鼠」爸爸一怔,一拍桌子下令:

』快抓老鼠!

於是一場激烈的棒球賽就在擁擠的屋中了.媽媽關上門窗:守在南邊:

我毛逐自薦把住洞口:爸爸衝鋒陷陣弓著腰,瞪著眼,拿著棍子,一邊指東打西.一邊指揮我們進攻.

注意老鼠正往洞口突圍,夾住!夾住!又往那兒跑了,盯緊……爸爸不時地提醒我們.

瞧著那子耗子四處逃竄:我想這下它可無路可走了,等著當」俘虜吧.我只知道童話書上的狐狸狡猾,沒想到這傢伙更狡猾.

只見它眼睛骨碌一轉,頭一伸,豎起尾巴直衝我來.我平時最怕老鼠了,看著那毛茸茸的東西指向我,便連忙開溜,那老鼠就趁機鑽進了洞裡.啊呀」你呀!

爸爸放下手中的棍子說」這下可好,放虎歸心.啦!氣死我也心想」我今天一定要成功地抓住它!

」我轉身一拍腦門,來了個計策.

我端著一盆水過來了,我一邊往洞裡灌水,一邊說:洪水來拉,抗洪他,快跑呀!」水涓涓直灌入洞裡.

灌完了水,我又拿起棍子守在一旁,那摸樣胸有成竹,威風凜凜.我的苦心果然沒白費,那老鼠淹得暈頭轉向,狼狽不堪地爬了出來.啪的一聲,一棍打在老鼠身.

立刻軟得像塊泥,束手就狸

這就是我一件成功的事,帶著快樂的回味。

關於成功的作文

5樓:→冭想伱

成功與失敗的抉擇

成功與失敗就猶如一座座陡峭的山峰,在大山腳下,你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條路就是繞過這座大山,走一條安全的路,但是看不到山峰上壯麗的風景;另一條路就是登上這座險峻的山峰,跨過許多絆腳石,踏過許多荊棘,最後等上山峰,欣賞天邊的美景,感受成功的喜悅。

如果,我來到山峰腳下,我會毫不猶豫地登上這座高山。我渴望領略美景,更想享受沿途的汗水與淚水,更想享受跨過絆腳石、踏過荊棘後的喜悅。

如果你要登上這座山峰,不僅要有堅定的信念,還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你不能被這些障礙所嚇倒,更不能被障礙絆倒後,失去信心,半途而廢。要」從**跌倒就從**爬起來」!

我們生活中就有許多例子:愛迪生通過千百次的試驗後,才發明了電燈;牛頓通過不懈的努力,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

成功與失敗往往是相對的,同時也是相伴的。如果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最終會取得成功;相反,如果你沒有付出或付出甚少,就關會與成功無緣。

如果成功了,我們當然值得可喜可賀;如果失敗了,我們也要對失敗有正確的看法和態度。「失敗乃成功之母」!

再讓我們回到山峰面前,被山路的坎坷給攔住了,堅持!堅持!再堅持!一定要登上山峰。跌倒了,爬起來,振作點,往錢走!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堅持的毅力,所以我們要持之以恆,這樣才能成功,否則必敗無疑!

6樓:

微笑著走向成功

古龍曾經說過:微笑時可以應付一切的表情——冷漠、熱情、嘲諷、仇視、關懷、成功、失敗……確實,微笑可以使一切的困難迎刃而解,微笑是激勵人走向成功的一種力量。

每個人都想獲得成功,不論是重大的還是不起眼的,但每個人在成功之前都會遇到無數的艱難險阻,因此有很多人面對挫折而屈服,面對困難而低頭,從此一蹶不振,與成功無緣了。那麼,成功到底有多難,真的就可望而不可及嗎?當然並非如此。

回首歷史,放眼中外,成功的例子舉不勝舉,就是在我們身邊獲得成功的人也不少啊!我覺得,在走向成功的過程中,微笑起著重要的作用。

a 她,乙個很醜的孩子,連做夢都想變得漂亮起來。有一天,爺爺對她說:「只要你微笑著做滿一千件好事,精靈就可以幫助你實現自己的願望。

」從此以後,她真誠地待人,在微笑中幫助乙個又乙個有困難的人走出了困境,她感到無比快樂與幸福。長大後的某一天,她站在鏡子面前,發現自己果然變美了——雖然容貌未變,但臉上那充滿快樂、自信的微笑,確實使她顯得很可愛。她成功了。

b 她,乙個剛畢業的年輕姑娘,被分配到一所鄉村小學教書。第一天上課,孩子們又吵又鬧,她氣得哭了。老校長告訴她,她還缺少一種老師的氣質。

於是她勤奮鑽研,認真備課,與同學共同討論,而且始終保持著一種和藹可親的神態——微笑。一年後的她,講課生動熟練,儀態大方,微笑的臉上洋溢著善意與友好。教師節那天,她收到了一張賀卡,上面寫著:

「敬愛的老師,你是我們最年輕最好的老師,我們愛您!」她再一次哭了,感動得哭了。她也成功了。

有關於成功的作文,謝謝

7樓:絕版☆弒愛

成功是樹,要想漸漸壯大,開出艷麗的花,結出甘甜的果,就要用信念之水去澆灌。

成功是海,要想步步前進,嘗試海水的波瀾,感受波濤的洶湧,就要用信念之術去造船。

成功是塔,要想徐徐登頂,體驗天地的博大,洞察世事的渺小,就要從腳印裡注滿信念。

成功也是燈,信念更是油,要想點燈,必須加油。

信念,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認識,它存在於生活的每乙個角落,就學習而言,對不同的課有不同的詮釋。

語文課上,信念的前方是成功,成功的背後是堅定不移的信念。法國著名**家小仲馬,是文壇大師大仲馬之子,他年輕時,艱辛創作,寫了數不勝數的文章,但他並不透露自己的特殊身份,努力換取來的只是一封封退稿書,但他從不自暴自棄,直至《茶花女》問世,轟動整個歐洲文壇,一鳴驚人。

數學課上,成功必定等於信念的多次方。著名數學家歐幾里德在證明「勾股定律」這一幾何問題時,即使碩果只有乙個小小的方程式,但他卻付出了無比的艱辛,草稿紙竟裝滿了上百個麻袋,我想他的成功,也正是有了這些精神信念的支援,從信念中汲取的力量是永無窮盡的。

歷史課上,信念開拓了成功的新紀元,越王勾踐,臥薪嘗膽,受盡千辛萬苦,歷盡千錘百鍊,為了復仇的成功,他付出的不僅是血汗與屈辱,他的成功背後付出了多少艱辛。

以上成功的事例不同,但信念與成功的性質卻是相同的,他們永遠存在因果關係,乙個無信念的人,只是乙個軀殼,他丟失了靈魂,有如行屍走肉,乙個連精神之柱都沒有的人,怎能體會到真正的歡樂?

記住,人生只要有了信念,即使失敗,失敗之中也將孕育著更大的成功。

有人說:「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 也有人說:「放棄是一種永遠的解脫,輕裝上陣方能成功!」 這裡有兩個故事:

一是說「成功源於堅持」的。據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牛津大學邀請邱吉爾來校為師生作演講,邱吉爾在這裡發表了他演講史上時間最短,也是最膾炙人口的一次演講。他上台後只說了一句話,「我成功的秘訣有三個:

第一是never give up!第二是never, never give up!第三是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沉默了大約一分種後,全場師生猛然醒悟,爆發出熱烈而又持久的掌聲。「never give up」,就是「絕不放棄」的意思。「絕不放棄,絕不絕不絕不放棄」——這既是邱吉爾的成功秘訣,更是邱吉爾畢生恪守的人生誓言,正是他的「絕不放棄希望」,支撐了他一生的信念,並使他取得了最後的成功……

還有乙個是說「有一種智慧型,叫做放棄」的。有乙個年輕人,很想在什麼方面都比別人強,他尤其想成為一名大學問家。可是,很多年過去了,他的學業沒有長進。

他很苦惱,就去向乙個大師求教。大師說:「我們登山吧,到了山頂你就知道如何做了。

」那山上有許多晶瑩的小石頭,非常好看。每次見到他喜歡的石頭,大師就讓他裝進袋子裡,很快,他就吃不消了。「大師,這樣背下去,我可再也走不動了。

」 「是呀,那該怎麼辦呢?」大師微微一笑,「是啊,該放下了。再不放下,就不能登上山了。

」年輕人一愣,忽覺心中一亮,立即向大師道謝。之後,他一心做學問,最終成了一名大學問家……

關於成功的短文,關於成功的作文?

關於成功的 關於成功的 一 成功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裡,有太多的人渴望成功。他們渴望與成功人士一樣,有著名與利,但是他們是否捫心自問過,他們自己是否有真心付出過,是否有自己去努力 去奮鬥過?也許他們把成功想得太過於簡單了,成功難道就是那麼容易的嗎?難道就是一蹴而就的嗎?也許每乙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成...

關於我成功啦的作文,關於我成功啦的300字作文

寶貝不滸哭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一定會有許多次的成功。每次的成功都會給自己帶來喜悅和興奮,但在每次成功的背後,都會有一段艱苦而漫長的努力。學校要開運動會,老師要選出一個人來參加長跑比賽,為了讓老師選中我,我便利用睡覺的時間在大操場上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跑步的速度和耐力明顯提高。比賽那天,我一不小心...

有關成功的名言警句有,關於“成功”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金字塔是用一塊塊的石頭堆砌而成的.英莎士比亞 2.凡事皆有終結,因此,耐心是贏得成功的一種手段.俄高爾基 3.勿問成功的祕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4.成功的祕訣端賴堅毅的決心.英狄茲雷利 5.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法泰爾多爾 6.成功是用努力,而非用希望造成.約翰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