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10年海馬騎士2 0排量二手車多少錢合適

時間 2022-08-09 17: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0年海馬騎士2.0排量二手車,個人認為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價位在四萬左右相對合理一些。

想買10年海馬騎士2.0排量二手車多少錢合適?

2樓:幹筠濯凝海

10年海馬騎士2.0排量二手車,個人認為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價位在四萬左右相對合理一些。

10年海馬騎士2.0排量自動擋二手車多少錢

2023年海馬2.0二手車能賣多少錢

3樓:愛彈**

1.年限法:新車購置價*(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場價(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準新車貶值法: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

準新車貶值率:第一年:15%~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6%~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採集法:蒐集二手車市場同年同款的車型,取其**的平均值、再減去10%~15%的利潤**。

4樓:匿名使用者

詁計值不了幾個。還是開著吧,貶價的歷害

海馬騎士2.02023年的多少錢,質量怎樣

5樓:宜春**醫院

海馬騎士這車不錯,騎士是海馬汽車推出的首款suv車型,定位為都市休閒越野車。騎士的前臉給人一種充滿動感的第一印象,首先車頭蜂窩狀進氣口採取了大面積鏤空設計,搭配晶鑽式柳葉形的前大燈,粗大的車身同色前保險槓和車頂上流線型行李架,使得傳統su v車簡潔而不繁雜的設計特徵在騎士上得以保留和延續。是一款很不錯的suv

十年車齡海馬2兩箱車二手車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交易,先看車況,跑的公里數,買了多少年,手續是否齊全,有沒有出過大的交通事故,汽車前三年折舊率是最高的,這車巳用10年了,值原車價各怕百分之三十五左右。

海馬騎士2010款1.8l 10萬公里 用了5年 二手值多少錢

7樓:天枰風吹過樹林

給你個二手車評估的些竅門吧

對於購買二手車,一般在二手車市場普通消費者很難辨別車輛的真實狀況,容易購買到問題車輛。碰到調過公里數的車輛很普遍,嚴重的是碰到事故車輛。賣車商家為了利益不惜隱瞞車輛真實情況,而消費者又缺乏一定的識別能力,也有些消費者購買的車輛**和當年新車**相差無幾,所以對於購買二手車很多消費者心裡都沒底,市場不誠信不規範,導致對購買二手車信心不足。

對於處理舊車,也是件麻煩的事情。

一般來說一輛中低檔車輛有效壽命一般都在30萬公里左右,超過30萬公里後,維修保養費可能比車本身價值還高。對於檔次低的車,可調整有效壽命。所以只要掌握了這一基本常識就可以基本保證購買的車輛不是出過大力氣的車輛了。

對於那些修改過里程表公里數的二手車也有辦法估算;一般來說私家車一年行駛路程大概是2萬—3萬公里,比如2023年的車到今年大概里程是7年14萬公里。

海馬海福星2010款二手車多少錢買合理?

8樓:車保倍二手車

至於具體多少錢得看車況以及具體配置才能確定的。

二手桑塔納2019,1 8排量,20w里程,無大修史,連牌照報價大

真是瞎 2萬 3萬誰有啊?有大少我要多少。瞎報!你說是03的還是04的你得看看車的尾標是什麼?2000有很多種的。有的尾標是gls你是化油器的。gli是電噴的,跟現在的普桑是一樣的發動機。gsi是01年該型的電噴發動機,就是時代超人。如果是時代超人的話,車況還不錯,沒有大的事故,是非營運的車子3萬5...

二手本田雅閣1 8排量l2年車令市場價格多少錢

你好像這款車上面都是帶有正時記號的,只要按照正時記號肯定就對不錯,這個你再拆的時候可以看一下。 你好,雅閣正時用的是鏈條的。不需要更換的。定期保養就好的啊。 你好?日系車這個都很簡單的都有記好,每個鏈條有不同的顏色對上齒輪上的標誌就可以 本田雅閣1.8排量多少錢 紫堇軒愛 那要看你選擇什麼型號什麼款...

06年本田雅閣二手車價格3 0排量高配的多少錢

二手車 根據 車齡 公里數 有沒有發生事故 發動機使用等綜合情況而定的。那徐洛豈不是真的擺脫了廢物的頭銜。二手車具體要看車況和公里數的。06年本田雅閣3.0 帶天窗,真皮座椅,12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地區之間是有一定差異的,建議到當地二手車交易市場了解下。易車。按折舊算,值12至15萬吧。本田雅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