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莆田鞋這麼受歡迎,莆田的鞋子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3-03-24 20:50:05

1樓:受悠奕

莆田鞋受歡迎是因為物美價廉。

**動不動就上千過萬的,而莆田鞋只需要**的幾分之一甚至零頭就能買到。

而且穿著體驗和質量尤其外觀幾乎分辨不出。省下來的錢幹什麼都行。

主要是**溢價太高,炒的不行。還有很多**代工廠遷移東南亞小國家後品控真的很垃圾。

2樓:終端

現在的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所以更追求品牌,攀比心或者虛榮心又或者愛美之心可囊中羞澀或者理想消費,才促使莆田鞋的發展如此迅速,說來說去就是因為便宜。

3樓:賀幻絲依姮

對於誠信工廠,工藝,材質都匹似於**,**相當於**價那麼便宜,理所當然受歡迎了。

莆田的鞋子質量怎麼樣

4樓:終端

莆田大大小小上千家鞋廠,工廠不同做工質量用料這些都是有所差別的,有好有壞所以找乙個靠譜的很重要。

莆田鞋為什麼那麼貴

5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因為現在大家的生活質量都提高,對生活的一些細節要求也越來越高。不管是衣服啊,鞋子啊,帽子啊,都要求是原級質量的,所以對做鞋的工廠來說,對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質量啊,配件啊,都把控的非常嚴格。

還有現在的人工費也非常高,所以也就越來越貴。

莆田鞋一共分為幾個等級,像通貨**就是很便宜了,一般都在幾十塊錢,好點也就一百多,而真標級別的才算入門的莆田鞋,一般**都在二三百的樣子。而比較貴的一般都是公司級或者是純原級別的,售價基本在300元以上。

歷史沿革

2023年2月5日,莆田市**出台旨在激發企業創新活力的《加快鞋業高質量發展十條措施》,涵蓋品牌建立、研發設計、智慧型製造、市場拓展、產才融合等內容。

2023年6月3日,莆田市鞋業協會正式申請註冊莆田鞋商標。

2023年6月10日下午,「莆田鞋」集體商標培育計畫和全國首個「建築安全鞋」團體標準正式發布。經過向全社會公開徵集,莆田市初步確定了「莆田鞋」集體商標的logo、名稱。logo以鞋帶為構圖創意,勾勒出莆田兩字的拼音首字母「p」和「t」。

該集體商標已向國家智財權局商標局申報註冊。這也是福建省首個以市級行政區劃地名命名的鞋業集體商標。

什麼是莆田鞋

6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莆田鞋的意思是:高仿鞋。

莆田鞋是一類鞋子的總稱,在八十年代,很多球鞋的代工廠例如阿迪、耐克選擇在福建莆田建廠,後來由於製鞋工藝的進步,很多人開始了解到假鞋行業的暴利,於是開始製作假鞋,莆田開始輸出大量的名牌假鞋,於是莆田鞋就成了假鞋、高仿鞋的代名詞。

莆田鞋的五個等級:

1、普通莆田仿鞋。

這類鞋子只是仿的乙個外形,可以說沒有任何技術含量,而且質量可以說是非常差,一般是以家庭為單位的小作坊生產的,主要是以地攤貨為主。

2、精仿鞋。

精仿鞋可以是說莆田仿鞋基礎上的公升級版,質量的話一般,**也不高,主要銷售渠道也是以地攤為主,部分微商也有銷售。

3、真標鞋。

真標鞋只是莆田鞋等級區分中的一種,並是用的就是真標,不過各方面做工都比較好了,而且用料也比較良心,對於一般人來說,也比較難分辨。

4、純原。純原鞋可以說是莆田鞋的最高版本,無論是用料還是做工可以說最低程度上接近**,**也一般不便宜,就拿熱門的aj來說。

5、原單。目前市面上的原單貨其實非常少,主要是因為耐克阿迪這些工廠在莆田代加工的已經非常少了,所以原單很少,一般也很難買到,具體**不詳。

7樓:莆田名品旗舧店

第一是**便宜,一雙****幾千的鞋子,莆田鞋幾百就能到手。

第二是質量過關,莆田市市長曾經調侃說,如果一雙鞋子穿兩年壞了,那是**,如果穿三年才壞,那是莆田鞋。

8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莆田鞋受歡迎,主要原因就算**各種作。各種把顧客當傻子。

尤其今年得棉花事件。真是太讓人寒心了。永遠不會支援了。

9樓:

說明莆田鞋有市場呀,決定有市場的前提就是有質量,其次就是價效比了,畢竟誰都不是傻子,用國內自主品牌相同的價錢卻能買到一雙世界名牌,何樂而不為了!鞋子並不是越貴越好,我們注重的應當是質量。這麼多版本可供選擇,試著買一雙穿穿看,既不會有經濟負擔又穿得舒服。

10樓:莆田純原潮鞋社

因為花**的幾分之一甚至零頭就能買到和**外觀幾乎一樣。質量又差不多,穿著體驗雖然沒有**好。但是也可以接受。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11樓:賣鞋子的春哥

莆田鞋這麼受歡迎是因為物有所值,物美價廉!

**是夢想,fake是現實!很簡單的道理!

對於學生來說,aj,椰子,dunk,很多都是天價!有幾個富二代能買得起!fake就很香!

對於上班族來說,一雙鞋子趕上小半個月的工資!買fake,省下來的錢,買化妝品,存老婆本!不香?

對於寶媽寶爸來說,一雙鞋可以給孩子買幾罐奶粉!買fake,省下來的錢可以還車貸房貸!不香?

有人說可以不買那麼貴的!這麼說吧!只要好看的款式都很貴!

12樓:賣鹹蛋的超人

哈哈,我看下面全是賣鞋的人打的廣告!

13樓:魚源根

現在好玩的單機型別的。

14樓:網友

對於莆田的鞋 莆田還是可以的好不 畢竟代工廠的技術還是過硬的。

15樓:網友

款式比較受年輕人歡迎,穿著舒適度外觀都比較高,最主要一點**比較能夠接受,不管如何,適合自己的搭配才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鞋受歡迎,主要有兩個方面原因,****太高了,尤其是一些熱門款型,**高到天際。

其次莆田鞋的質量過硬,**親民。

莆田鞋有很多好看的鞋子,現在的**基本透明了,要價太高就明細是小**,一般來說**都穩定在二百到三百,超過三百的鞋子必定是大爆款的鞋子,這樣才會有高溢價,一般來說兩百五十快就能選到一雙特別好的鞋子。

但是現在莆田鞋市場十分混亂,通貨和公司貨混著賣的情況很多,大家如果選擇莆田鞋,一定要選擇乙個好的賣家。

選莆田鞋還有乙個訣竅就是爆款和經典款的鞋子,質量一定不會差,因為大工廠對這些經典的鞋子已經成熟了。我經常在一家買,這家不一定是最便宜的,可是買了很多雙,貨都很穩,wz6102h,推薦給你。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①手貨原潮鞋。

joe2017mike威❤

**美麗只推高品質。

椰子ni克adi匡彪均有。

只有良心高品質。

歡迎前來嘮嗑,為你講述關於鞋的行業內幕。

莆田鞋到底怎麼樣?

18樓:莆田名品旗舧店

先說一下什麼是莆田鞋,莆田鞋顧名思義就是福建莆田生產的鞋子,也就是大家經常會說的假鞋,因為莆田被稱為「假鞋之都」。早在八十年代,有很多品牌鞋子選擇在莆田建廠,慢慢的耐克、阿迪等國際品牌也和莆田工廠合作,讓莆田代加工,所以慢慢的莆田在造鞋的技術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隨著各大品牌鞋的暢銷,莆田很多老闆看到了其中的暴力,便開始大量生產高仿鞋,從此,莆田鞋便開始遍布中國乃至世界。

要說莆田鞋到底怎麼樣,這要看是什麼等級的莆田鞋,有很多人把莆田鞋列為劣質鞋的行列,那只能說是沒買到好的莆田鞋,因為莆田鞋分通貨、真標、公司級和純原四個版本,通貨自然是便宜,但是質量自然也是最差的,很多人買東西也就是圖便宜,自然是買不到好的莆田鞋,所以就說莆田鞋質量差,劣質,這也沒辦法,人的心理就是這樣,總想以最低的**買到最好的東西,可是沒站在商家的角度去考慮,做工又好,**又便宜,商家和廠家怎麼賺錢呢?

莆田最好的鞋子是純原級別的,無論是做工還是用料還是開模,不能說和**完全一樣,但是基本是做到了一比一,但是**始終是**,很多細節上肯定是要高乙個級別,畢竟**的**比莆田鞋高的不是一點點。

網上也有很多商家自稱自己的鞋子可以過毒,過驗,這樣的話估計也只能忽悠忽悠小白,或者就是矇騙那些特別愛貪小便宜的客戶,只要稍微動動腦子想一想也知道不可能。如果莆田鞋能過毒了,賣的**還那麼便宜,官網的鞋子還有誰去買,大家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吧。

19樓:修行者丶

粗糙的來說,莆田鞋就是高仿鞋,且它分為四個等級;

通貨、真標、公司級、純原;

通貨:就是最普通的版本,質量做工都是最普通的,但是他確是最便宜的,如果作為消費者只是輕微在乎鞋子的外觀,那通貨是你的不二之選。

真標:**跟通貨相差不多,就貴個幾十塊,但質量和質感卻比通貨要好一些。

公司級:這個等級的做工質量細節跟通貨相比就是質的飛躍了,這個等級的貨對於一般的消費者都是很推薦的,***,細節做工也比較好,**比真標貴一點,如果要入手的話,極力推薦還是入手公司級的,**相對於**還是非常划算的。(個人認為,對絕大多數消費者來說,這是花最滿意的價錢,就能買到最滿意的鞋子)

純原:材料模型都是按原廠**一比一做的,完全可以媲美**,**稍比公司級的貴一點。但絕對是高品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得物的鞋都是蠻不錯的,但都是比莆田鞋貴。

比如一雙dunk鞋在得物要1000多,而莆田鞋差不多400多提問真我的大師探索版怎麼樣?

價效比蠻高的。

基本上什麼功能都可以滿足。

提問12+256和8+128哪個價效比高?

你玩遊戲嗎。

8+128的話我19年就買的是這個配置的手機,現在可能不太行了可以買12+256

提問一般就玩個原神,128的2700多256的3000多回答,12的肯定比8的好,如果貴1000元以內,價效比就不錯你玩個原神的話,128其實足夠了,但如果你買這個手機要用上個4年的話,可以買個256

就是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以256,就用一兩年128就是建議你128和256這個只是記憶體,如果你沒下很多東西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執行記憶體就更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鞋要說和**比。確實差些火候。但是差距並不大。腳感方面**略勝一籌。

其他方面莆田鞋並不一定就比**差。比如一些瑕疵的處理和鞋子質量等等。

這個從莆田鞋受歡迎程度就能看得出。大多數人還是能接受莆田鞋滴。

22樓:

不吹不黑。莆田鞋和**肯定是有差距的。

買莆田鞋的心態要端正,莆田鞋畢竟不少**,不要想著比**號或者和**一樣,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莆田鞋的質量這些大傢伙都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比**差一些罷了。所以莆田鞋也是一年比一年火。

23樓:純原當口

真看不出來,我穿了6年了,我不說,誰看得出來,跟著我這樣買絕對沒錯!大熱門款式有固定的版本,像椰子350,基礎老配色可選og 老汪 都行。其他配色入老汪 。

最新配色可以等一段時間入,椰子500 700入g5 700v3 老汪 g5 。aj呢 頂級一點就是ljr y3 次頂級get dg版本。aj5黑蟬翼可以選擇y3,aj1 mid和low 今年新出的幾個配色做的可以的選擇dt版本,今年大火 莆田dunk 基礎款式選擇m版 熱門鴿子龍蝦熊貓的配色可以選擇pk 冰激淋可以入m版本,情人節呢首先pk的,腰果花 pk吧。

ow3色聯名可以選擇pk或者ljr,

莆田鞋是什麼梗,莆田鞋是什麼意思?

蝦彈文化 網路上的 莆田鞋 說的就是福建莆田這個地方生產出來的鞋子。網路上都說莆田這個地方盛產山寨鞋子,因此最初的時候風評不是很好,畢竟在人們的意識觀念中,山寨就等於劣質。但是後來卻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因為人們發現了從莆田出來的鞋子不僅質量上不比其他的鞋子差,上還更便宜。這對於追求價效比的我國...

關於莆田鞋鬼市調查事件的介紹,莆田鞋鬼市阿迪鞋多少錢一雙

福建莆田曾因為大量產出仿冒名牌的運動鞋,被戲稱為 假鞋之都 時至今日,雖經當地 多次打擊,但假鞋仍然屢禁不止。而位於莆田市北部的安福電 附近,白天店鋪鎖閉 人影稀少,夜間燈火通明 人頭攢動 車流不息,幾乎所有人都壓低了聲音在交流 交錢 拿貨,附近的幾條街道甚至會經常堵車,這裡因此被稱為 夜安福 莆田...

這款新百倫莆田鞋多少錢,莆田的鞋價格多少

不到200就可以給你,專櫃級品質。看你要什麼品質的 我們這邊都有哦。莆田的鞋 多少?這個不好說,用安福通,上面的莆田鞋款很多,看中哪一款鞋自己可以去問下。鞋款太多,所以 真不好說,但從經驗上來看,總體上 在180以上的,質量相對靠譜。部分熱門鞋或者 可能會更貴。莆田高仿新百倫一般多少錢 一般本地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