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和損你的看不起你的男人交往?

時間 2023-03-15 12:55:07

1樓:別芷荷

為什麼要和看不起你的人交往呢?答案是肯定不會的,我們在工作和生活裡難免與人接觸的,正常的交往是生活的必須品,在交往的過程中人與人是平等互助的,不可以有人是高高在上而瞧不起他人的,特別是乙個正常的男人在與女生交交往時應該展現出男人的大度,不應該看不起和損你身邊的女生,她有什麼缺點和毛病你可以指出來幫她改正,而不是你壎她的理由,如果真的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就遠離他,越遠越好。

2樓:仍有一次

肯定不會和他這樣的男人交往。

首先,他損你就是侮辱你,看不起你,在低位上是不平等的,最起碼在心理層面,他並沒有把你當作朋友看待。

其次,這樣的男人的情商很低的,很有可能是大男子主義風格的男人,即使相處下去也會有很多讓你失望或者難過的事情發生。

這種人盡快離他越遠越好,沒必要相處下去。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抄建本

如果是我,我不會,他損你看不起你,沒有必要跟他交往。

4樓:網友

這個問題還得自己重新考慮,如果是真心對你好的男人,說你這樣的話,那不一定是看不起你,那肯定他注意你了,他吃醋了,他嫉妒你了。

5樓:嫁給偶

你也是個人才。

你都已經發覺了人家看不起你了。

你還這麼作踐自己?我也是醉了。

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你非要找不自在。

他還沒有和你交往就這麼對待你,交往以後豈不是騎到你頭上去。

為什麼越是討好男人,他反而看不起你?

6樓:聆聽生活

所以說以後我們大家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盡量的就是讓自己去做出比較好的事情來把。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你得到很好的結果,太主動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因為男孩子根本就不會珍惜,這是大部分男人的心理,女孩子還是對待自己好點吧,這樣才會讓你得到美好的愛情。

做什麼事能夠保持雙方的心理平衡就會得到很多好結果,要是過於付出肯定不行的。

7樓:艾公尺情感顧問

不管多愛,女人不要放棄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8樓:多肉

因為男人不太喜歡那種願意討好自己的女人,覺得這種女人對自己是有所圖的,自然也就不會珍惜兩個人的感情。

9樓:尋覓蜜

男人總是這種感情動物,你對他越好,他就越討厭你。反而是欲擒故縱的人讓他心中惦記。

10樓:小雪小往

人生而就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誰高人一等,你的低聲下氣換來了他自以為是的優越,所以別一味地討好,會讓他覺得你打擾了他的生活,你要做的就是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更有魅力。

11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因為男人都喜歡控制欲,去抓對方的那種感覺,一旦感覺沒有了,就會感覺到很沒有趣,就會看不起你。

12樓:危瑞錦

一旦你一味地討好他,他就會覺得你很需要他,你離不開他。因此他就可以肆意的對待你。

13樓:e時光再燃

男人的天性,就是喜歡征服有挑戰性的女人。而你越是討好他,他就會覺得你越沒有挑戰感。

14樓:網友

因為人都是不知足的,如果你對乙個人太好的話,他不會感激你,反而會得寸進尺,覺得你對他的好是理所應當的,然後就會看不起你。

15樓:孫曉晶

男人還是喜歡有自信的女人,有自己事業的女人,天天圍著他討好他,他會覺得你很差勁。

16樓:網友

因為越是討好乙個人,會無意識的降低自己的地位,會讓男人們覺得自己是乙個沒有原則的人。

17樓:感悟人生

男人有時間就是這樣,容易得到的他反而不珍惜,你越對他好,他反而越討厭你。所以對男人要張弛有度,把握好分寸。否則的話他會看不起你。

18樓:枝紫鮃

因為你越對他好,他就覺得你特別在乎他,然後隨便怎麼樣你都會站他的角度思考問題。

19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有句話不是那樣說嗎,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你往往越討好乙個人,那個人越不懂得珍惜。

20樓:一簾風絮

因為有些男人喜歡神秘感的女人,他覺得你越討好他,那你就會顯得越掉價,女生還是要矜持一點比較好。

21樓:30秒不

這和男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他們得不到的往往覺得是最好的,你越主動他們會越覺得你卑微。

怎樣和看不起你的人相處?怎樣對待看不起你的人?

跟看不起自己的人相處,本來就是一種多餘。如果因工作或職業的關係必須早夕相處,那就盡量去摸清別人瞧不起自己的真正原因所在,如果是自已的過錯和缺點所造成,就應該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而不應去責怪別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簡單明瞭為最好,藏著掖著不可取 別人瞧不起你是別人的人生態度,你不要去仿效,更不必去以其...

老闆看不起你的表現,老闆看不起你的表現都有什麼?

第一種 故意針對你的一些錯誤。這一種很常見,表現在領導專門挑刺給你讓你找罪受,比如,你明明把事情完成很好,但他卻不對目前的工作表示滿意,而是會對你以往的過失提出然後再作批評,如,這次的工作比上次完成得還不錯,只不過這個數目好像不點清楚 下次記得注意了。第二種 不會把重要的任務安排給你。第二種 不會把...

別人看不起你的話,你會對看不起你的人什麼態度呢

有的人表面功夫做的非常的好,有的當時就說了,有的忍耐性很強,在就是看別人說的是什麼話,你如果生氣了你就輸了,你輸了別人就會很高興,因為他一下子就激起了你生氣。正好看你的笑話呢!你會氣死別人更加的意。千萬別上當。 亢龍飛天 無話可說。沒共同語言啊。還需要說什麼。沒話說才對吧。態度。就是普通朋友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