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斗門,怎麼去前山世邦家具城(坐公交車)?

時間 2023-02-24 10: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609路 → 1路 約2小時 / 公里斗門區 350公尺步行至 銀城酒店站 35站 乘坐 609路, 在 銀石雅園站 下車 1站 乘坐 1路, 在 前山站 下車前山 609路 約2小時 / 公里斗門區 350公尺步行至 銀城酒店站 34站 乘坐 609路, 在 前山橋東站 下車1.

2公里步行至 前山前山。

珠海前山世邦家居世界應該怎麼坐車去

2樓:牧文殊

在香洲總站下車的話,走55路,到世邦廣場站下車,在拱北公車站下車的話,做1路到前山站下車,問人就知道了。

3樓:郭怡盛

坐長途車到珠海香洲客運站,再那裡轉1路車就可以了。 站名是翰林苑,要往回走幾步。

斗門有哪幾路公交車到前山四邦1號廳

4樓:蛋黃西瓜

公交線路:603路 → 201路,全程約公里1、從珠海斗門汽車客運總站步行約450公尺,到達中紡城站2、乘坐603路,經過32站, 到達公交柏寧站3、乘坐201路,經過9站, 到達世邦廣場站。

去珠海前山裝飾材料場坐幾路公交車?

5樓:師訪彤

最大的應該是前山世邦廣場,具體說一下作為乙個外地人來珠海後如何到達世邦廣場吧。坐長途客車,如果是在拱北口岸下的車,可以乘坐1路公交車在翰林苑站下,問人馬上就知道了。也可以坐35路公交車,在暨大北門站下,問人也是馬上就知道了的。

其實翰林苑和暨大北門都是在世邦廣場的邊緣,都了這兩個站,你絕對的不要擔心找不到。如果你是在香洲總站下的車,你可以乘坐55路公交車,在世邦廣場站下車。 拱北:

1路和35路都是在華潤萬家站上車 香洲:坐車都香洲總站後,走到總站對面坐車,那裡目前還沒有公車提示牌,反正你看到有公車在總站對面上下客的去那裡等55路車就對了。 世邦廣場其實就是由在馬路兩旁的一間間店鋪組成的,當然也有乙個專門叫做世邦廣場的建築物,裡面確實也是集中展賣家居用品的,是去年才建好的。

建議你把馬路兩邊的店都大概做個了解,知道哪乙個路段是集中賣什麼的,多走幾家店看看同類產品再決定在哪家買也不遲。 如果你是要買沙發和桌椅之類的,建議你坐1路公交車,因為翰林苑這個站離買這些東西的店鋪近一些。這麼說吧,翰林苑和暨大北門是在世邦廣場的兩個邊緣,而世邦廣場和暨南大學(55路)這兩個站則是剛好處於世邦廣場的中心地區。

斗門白蕉科技園也有一家。

珠海前山世邦廣場

聯邦家具這個牌子咋樣在藍景麗家見過,怎麼中式跟西式的都有還都擺在一家店裡

家具有哪些分類?家具有哪些特點?按家具風格上可以分為 現代家具 歐式古典家具 美式家具 中式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歐式古典家 歐式古典家具文化內涵十分豐富,適合歐式古典風格的裝修。美式家具 大氣簡單,線條隨意但注重乾淨幹練。中式古典家具 的雍容典雅 工藝精湛,令人著迷神往。不僅美觀大方,而且實用也很...

我在北京用去香河買家具嗎,我想從北京去香河家具城應該怎麼坐車

這麼少的東西不用特意跑很遠去買,況且自己家用的東西最好別貪便宜。你買的太便宜用的時候就會吃虧了。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一張劣質板材80元就可以買到,而符合e1甲醛放射量標準的板材要近200元。這中間差距可有多大,你那兩個衣櫃至少需要10張左右板材,你說你花多少錢買算便宜呢?建議你多了解點板式家具的常識,...

我在瀋陽北站附近酒店住,帶孩子去撫順海洋世界如何走,是跟團還是自己去,跟團哪裡有?自己去如何去

這個簡單啊 呵呵 自己去就行了啊 不用組團吧 從瀋陽北站做瀋撫快客,這樣的車很多,一般的車都經過撫順的海洋極地世界,到那讓司機聽一下就行了,半個小時左右就到了,門票也就120到170左右吧 上車你最好問問司機車到不到海洋世界,在瀋陽北站前面,不遠就有瀋撫快客,有問題在問啊 星月亮馬酒店位於東四環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