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口在山東菏澤 我的檔案可以放在濟南麼

時間 2023-02-09 2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畢業生。畢業的時候,檔案可以跟著去單位,只要單位肯接受就好。

2樓:

我現在都不知道我檔案都發那裡去了。

我是菏澤人,能在濟南辦理社保嗎?怎麼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就有外地戶口辦理濟南社保的,和單位籤乙份制式勞動合同,然後單位去歸口的省、市、區社保中心辦理就行。如果你是其他目的如買房,可以讓賣房的幫你辦。

4樓:最美的風景

我的戶口就不在濟南,在上班的公司公司給辦理的,當時好像也沒需要什麼材料,公司的財務都知道。

5樓:燃燒的火苗

可以辦理,我只知道在公司上班的話,就可以讓公司給交一部分自己交一部分。

父親的戶口在天津孩子在老家山東菏澤出生孩子上戶口能上到天津嗎

6樓:樂觀的靚哥哥

父親的戶口在天津,孩子在老家山東菏澤出生,孩子上戶口能上到天津。

***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我戶口在山東濟南,能報濟南市本地市的選調生嗎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山東選調村官報考條件限制:

選調範圍:全國普通高校及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優秀畢業生;2023年由我省統一選聘或招募、年度考核稱職(合格)以上等次、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目前在崗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不限生源,不限戶籍。

你可以報考戶口所在地的選調生,也可以報考山東省內其他地市的,但記著只能報乙個地方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濟南中公教育

選調生考試是沒有戶籍限制的,這一點上放心就好了。

但是選調生考試一般會限制很多,比如說黨員中的學生幹部,專業,年齡等等。

我是應屆本科畢業生,戶口在菏澤農村,現在在濟南找了份工作,公司接收戶口,要不要把戶口遷到公司?

9樓:網友

菏澤老鄉 戶口最好不要遷移 第一 你能保證你不再換工作 第二 現在農轉非容易 城市戶口在轉到農村戶口難 第三 轉了戶口 你家裡的地屬於你的那份 可就沒有了 一定要考慮好 我就沒轉。

10樓:仵語柳

看需求 看方便 想在那裡安家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還是農業戶口那,比較麻煩一點。

我當時是戶口遷到學校了,去學校開的戶口遷移的證明,你這個要去你們菏澤的派出所開遷移證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算在公司一直幹下去,可以考慮轉,但是 換工作你就要慎重啦!公司容易把戶口搞丟。

我學籍在山東戶口在遼寧高考在哪考?

強烈建議你回遼寧高考!我記得好像高考的話必須在生源地讀高中兩年以上,不過這應該沒有問題,回遼寧找找關係,應該可以解決學籍問題。這是最近幾年兩省的報考人數對比 山東 萬 萬 萬。遼寧 萬 萬 缺資料。很明顯,在人數對比上講,在遼寧參加高考有很大的優勢。而且在一本錄取上面也有很大的差別,我當年是2007...

重慶我的戶口不在重慶在重慶買車可以在重慶

濤聲海韻 戶口不在重慶,在重慶買車,可以在重慶上戶。根據公安部令第102號發布的 機動車登記規定 的規定第五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號牌 行駛證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住所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註冊登記。第七條 申請註冊登記的 一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 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 三 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

我是汕頭戶口的,我在廣州丟了身份證,可以在廣州補辦嗎?可以的話怎麼辦

不可以!你要回到你出生的當地 現在番禺能不能身份證異地補辦,能的話位置在哪?需帶哪些證件?我是 現在多數地區都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符合條件的在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異地受理點辦理,但因各地執行進度不一樣,具體需要諮詢當地公安機關。關於異地辦理身份證 自2015年7月開始公安部在天津與河南 江蘇與安徽 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