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硬體對遊戲的體驗的作用可以有多大?

時間 2023-02-09 2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性作用吧,硬體配置就能決定你能不能玩一款遊戲了,比如最近很火的吃雞,沒有乙個好的配置電腦是帶不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沒有硬體那麼啟動,這個遊戲都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更別說電腦需要帶動這個遊戲,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3樓:名

電腦的硬體對遊戲的體驗作用是非常大的,如果硬體過硬的話,那遊戲就會特別快,而且遊戲的畫質也好。

4樓:無翼天使

如果電腦硬體不好,會導致打遊戲卡,甚至是宕機的情況,產生。

5樓:絕畫

電腦硬體對遊戲體驗所以應該是非常大的,因為有的電腦硬體他就能跟上,然後玩遊戲就會很快,但是現在的遊戲硬體跟不上的話題起來會比較慢。

6樓:小月哈哈

電腦的硬體對遊戲的體驗可以說是作用,非常大,如果你的硬體跟得上的話,那你做這個體驗下來也會非常的好。

7樓:瞬間**

很大,例如black spure 開最低模式,卡到**,30幀都上不去,被秒殺都不知道人在哪。

8樓:v評論家

當然對遊戲的體驗影響很大,就比如說我家的電腦進入乙個正當防衛二,至少需要半分鐘,執行記憶體就才。

9樓:以心

首先就是如果有乙個好一點的電腦配置,他的遊戲體驗感是非常好的,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10樓:溫厚還虔敬的小純真

好的硬體會讓電腦配置變高。打起遊戲來會更加爽!

11樓:小知04016守頓

首先電腦硬體對我們遊戲的體驗,他是非常的重要的,我們不能夠詮釋了這種感覺。

12樓:dc大魔王

如果作用不大的話,為什麼有2000多的1060和7000多的1080ti呢?

13樓:歿殤歾

我膝上型電腦開機都要兩分鐘,聯盟的fps值比網速都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不開頂配,不如別玩。

15樓:我覺得一般

大哥你們討論就討論,能不能別說一樣的。

多開遊戲,對電腦的哪種硬體有要求

st浮華之風 第一是記憶體大小和速度 多開遊戲記憶體占用會成倍翻的然後才是cpu速度 畢竟需要運算的東西多了至於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不是很緊要 因為當你的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頻率照不住時 記憶體和cpu早就超負荷了 雙開應該可以 4開恐怕罩不住 512的視訊記憶體跟1g的在實際遊戲中 沒區別 因為目前...

什麼硬體組成的電腦能玩硬體殺手遊戲

比如這個 cpu i7 4790k 四核 2349主機板 技嘉 z97x ud3h 869 散熱器 玄冰400 99 記憶體條 芝奇ripjaws x ddr3 1600mhz 16g 8gx2 380 電源 航嘉jumper450b 279 機箱 航嘉 經典遊戲機箱 mvp 149機械硬碟 西數 ...

台式電腦電腦的硬體配置分別有什麼作用

乖灬叫我小仙女 台式電腦的硬體配置主要有 機箱,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光碟機組成。其作用如下 1 機箱 給計算機系統建立乙個外觀形象,為計算機系統的其它配件提供安裝支架,減輕機箱內向外輻射的電磁汙染,保護使用者的健康和其它裝置的正常使用。2 主機板 其作用是在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