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傳奇為什麼攻城拿不到積分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3-02-01 2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五有川奇)一直都很穩定的。

2樓:嘟嘟傳奇

玩家在攻城戰活動裡面,無論勝敗都能獲得相應的攻城戰參與獎勵,而獲勝的幫會還能獲得一些稱號、幻武、不同檔次的排名禮包獎勵等等。

藍月傳奇攻城怎麼算勝利 攻城勝利有什麼技巧

3樓:

《吳憂傳七》活動,買魂珠跟寶石,買boss積分,魂珠碎片,寶石這些都是可以的,個人副本領雙倍,卷軸去未知打,這樣還是比較划算的啦。

4樓:網友

首先熟悉一下地圖,通過地圖可以看一下沙巴克情況,唔憂傳奇這裡不是搶占皇宮,而是搶占旗幟,一共3個旗幟。

第乙個皇宮門口第二個右下擂台第三個左下民宅占領3個旗幟直接取勝,如果沒有就看對旗幟的傷害。戰士對旗幟一次2點傷害,法師和道士一次一點。

搶旗要點:法師在旗幟周圍鋪好火牆,可以很好限制對手進入,另外幫助遠端輸出支援。

戰士根據裝備判定,裝備垃圾的就去砍旗,反正打不死人,裝備好的就負責集火秒人。

道士保證對手毒效果,其餘就見機行事,可以幫忙集火,沒事就打打旗幟。

藍月傳奇攻城勝利後每天都可以領元寶嗎

5樓:的撒打怪

當然不是的。

反正我之前 並不是每天領取到積分。

好像有元寶的時候 官網都有公告。

無攸傳奇 好玩 介紹給你望採納。

6樓:嘟嘟傳奇

不是每天都能領元寶的。

玩家在攻城戰活動裡面,無論勝敗都能獲得相應的攻城戰參與獎勵,而獲勝的幫會還能活動一些稱號、幻武、不同檔次的排名禮包獎勵等等。

大概能獎勵2w元寶左右,除此之外,龍城爭霸中占城幫會的幫主可獲得【龍城霸主】專屬**、 炫酷時裝, 上線全服公告稱號。戰鬥總分排名第一的幫會可獲得【龍城梟雄】時裝。戰鬥總分排名第二的幫會可獲得【龍城英傑】時裝。

積極參與龍城爭霸的行會成員可獲得大量路邊。

7樓:計稅染固

無優傳期 裡面有介紹。

藍月傳奇為什麼支付寶支付不了了?

8樓:粟新宇

藍色傳奇是不支援支付寶預付的,因為他沒有跟**合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支付寶沒有跟藍月傳奇進行合作,所以支付不了。

10樓:訾鳳憶槿

說過支付寶支付不了的話,那就是可能這兩者之間沒有建立乙個聯絡的平台。

藍月傳奇獵魔獲得有什麼用途 如何快速獲取獵魔積分

11樓:甄南珍斐雙

無呦傳柒今日新區獨家版官方最新地圖玩法,每日活動豐富合理爆率:一切裝備靠打。

元寶好爆。長期、公平、公正。

視覺衝擊:全新地圖、全新裝備、特效怪物、視覺來襲遊戲協調:裝備屬性很合理、無特戒、無秒殺、無英雄特色系統:

鑲嵌、坐騎、霸王之翼、天神下凡、奪寶活動、等新系統2016跨年巨作---今日新區版。

非rmb玩家一樣牛。

藍月傳奇寶藏積分如何獲取

12樓:的可能給

寶藏積分由探寶贈送,在探寶活動中。

消耗200元寶,贈送1積分。

消耗1000元寶,贈送5積分。

消耗2000元寶,贈送10積分。

13樓:嘟嘟傳奇

寶藏積分作用:

寶藏積分在積分寶藏中可兌換龍魂碎片、功勳令、魂石結晶、金磚等物品。除此之外,消耗裝備以及寶藏積分可合成等級更高的裝備。

寶藏積分的獲得途徑:

龍族寶藏除了有機會獲得海量裝備、藍月神裝、海量經驗外,也是獲得寶藏積分的重要途徑。玩家每尋寶一次,需消耗一張尋寶圖,同時可獲得1點積分。

除了尋寶外,當裝備公升級時,裝備高階等級將自動進行換算,也能獲得積分。

14樓:水果部落閣彼

玩家符合一定等級條件之後,嘟嘟傳其 介面會出現「寶藏」的玩法圖示。大家通過該圖示,進入到寶藏界去挖寶,可獲得一些好寶貝。玩家在挖寶的同時,會不知不覺地獲得一些寶藏積分。

隨著你的挖寶次數增多,累積起來的寶藏積分數量會變多。

騰訊藍月傳奇飛公升需要什麼東西,騰訊藍月傳奇飛公升需要什麼東西?

翅膀公升階資料 0 1階翅膀 需要3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1 2階翅膀 需要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2 3階翅膀 需要1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3 4階翅膀 需要32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4 5階翅膀 需要4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5 6階翅膀 需要136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藍月傳奇什麼組合厲害,藍月傳奇哪兩個職業組合最厲害 最強職業搭配推薦

近戰最強戰戰搭配,遠端最強道法搭配,目前遠端法主號不如道主號,無鈾傳奇 道寶寶不如法寶寶。當然法主號因為人數少,所以獲得裝備容易。有戰士都挺厲害的,還要捨得花錢買裝備無宥傳齊 戰戰 戰道 法道 職業組合攻略 戰戰組合,戰法組合,戰道組合 法戰組合,法法組合,法道組合 道戰組合,道法組合,道道組合 遠...

哥們網《藍月傳奇》啟心石怎麼獲得 啟心石有什麼用

嘟嘟傳奇 啟心石可以為玩家帶來獨特的合擊屬性加成,佩戴 啟心石 可使角色獲得啟心石附帶的各類合擊傷害及免傷屬性加成。啟心石獲得方法 1級啟心石 可通過擊敗 迷心神殿 中鎮守boss或於特殊活動中尋寶獲得。2級至5級啟心石 可消耗一定數量的低階啟心石和啟心熔鍊石在黑市商人處兌換或於特殊活動中尋寶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