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藍月傳奇飛公升需要什麼東西,騰訊藍月傳奇飛公升需要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3-01 20:15:20

1樓:9199嘟嘟傳奇

翅膀公升階資料:0-1階翅膀:需要3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1-2階翅膀:需要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2-3階翅膀:需要1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3-4階翅膀:需要32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4-5階翅膀:需要4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5-6階翅膀:需要136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6-7階翅膀:需要240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7-8階翅膀:需要350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8-9階翅膀:需要450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9-10階翅膀:需要850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10-11階翅膀:需要1300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11-12階翅膀:需要2000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12-13階翅膀:需要3000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13-14階翅膀:需要3948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14-15階翅膀:需要52000個神羽

1、當你70級之後加入幫會,可以領取高階光翼禮包,裡面有一些神羽;

2、充值禮包,充值之後會得到一些禮盒,裡面有神羽,主要集中在開服活動中

3、**購買,30個元寶乙個神羽。1元錢是100個元寶

4、材料副本中的星空峭壁獲得,一天只有兩次機會,每次獎勵12個神羽,如果有元寶可以翻倍,也就是一次24個神羽。

翅膀在高階的時候,祝福值會在每天的凌晨6點清零。比如我現在有15個祝福值了,2階公升3階需要150個祝福值,除非花錢肯定公升階不了。那這15個祝福值就浪費掉了!!!

翅膀公升級是非常消耗錢的,如果你只能每天拿到24個神羽,那公升到5階,一共要消耗150+320+450=920個神羽,那最少需要39天才能公升級到5階。

2樓:嘟嘟傳奇

元神修煉十大境界為:出世、練氣、固本、培元、紅塵、明心、小悟、大悟、飛公升、飛仙。元神初始為出世,通過消耗經驗和金幣,或是購買元神丹來兌換元氣。

通過消耗元氣來啟用10個氣旋,將境界修滿至10層。元神修煉系統當出世滿十層的時候,可以通過消耗一定得「元氣」及「靈石」來突破境界,到達下一層練氣。

靈石獲得方式依次為:榮譽**、競技**、神秘商店、每日充值禮包。除此之外,還有可以通過上古結界進入位面探險概率來獲得靈石(未開放),以上方式均為獲得靈石的方法。

3樓:嘟嘟傳奇

翅膀飛公升需要羽毛。當玩家獲得足夠的羽毛之後,就可以將翅膀進行公升級了。而翅膀在不同的階級,玩家所需要的羽毛都是不一樣的。

公升級1階翅膀需要30個羽毛;

公升級2階翅膀需要60個羽毛;

公升級3階翅膀需要90個羽毛;

公升級4階翅膀需要320個羽毛;

公升級5階翅膀需要450個羽毛;

公升級6階翅膀需要1370個羽毛;

公升級7階翅膀需要2450個羽毛;

公升級8階翅膀需要3700個羽毛;

公升級9階翅膀需要5300個羽毛;

公升級10階翅膀需要8800個羽毛;

公升級11階翅膀需要13000個羽毛;

公升級12階翅膀需要20000個羽毛;

公升級13階翅膀需要31000個羽毛;

公升級14階翅膀需要39480個羽毛;

公升級15階翅膀需要52000個羽毛;

藍月傳奇騰訊版翅膀3及公升4及要多少羽毛

4樓:9199嘟嘟傳奇

翅膀3公升4大約需要消耗:360個左右的羽毛

5樓:仉玉軒

3-4 300神羽左右

4-5 500神羽左右

建議多攢一點再公升

6樓:請叫我欣姐旺

0-1階翅膀:需要30個羽毛

1-2階翅膀:需要50個羽毛

2-3階翅膀:需要150羽毛

3-4階翅膀:需要320個羽毛【無峳   傳奇】翅膀公升階資料

騰訊藍月傳奇寶庫鑰匙怎麼用?

7樓:嘟嘟傳奇

當臥龍藏寶閣的七神將及莊主被依次擊敗後,藏寶閣將隨機刷出大量臥龍寶箱。

寶箱中藏有豐富的寶藏,開啟即可隨機獲得「戰紋碎片(中)、聖紋晶石、聖紋碎片寶盒、聖紋精魄」4種道具中的其中一種。

開啟寶箱需要鑰匙。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在寶玉開啟的時候使用

9樓:

一般來說可以在遊戲設定裡面找到相關的選項,然後你選擇就可以了。

10樓:蘭州置業顧問

這個你直接在這種這個遊戲上面開啟使用。

騰訊藍月傳奇怎麼合成尊?

11樓:瀧歌

合尊的方法:

1、收集足夠的碎片,可以合尊。

2、等級達到32級開啟鍛造系統功能,就能使用鍛造系統裡合成功能。通過介面下面的「鍛造」圖示(或快捷鍵v),能進入裝備合成操作介面。在裝備合成介面裡,選中右側欄的裝備作為合成材料,放入到裝備合成槽裡,會出現合成的新裝備預覽效果,可根據自己需求去合成出所需的裝備。

12樓:嘟嘟傳奇

等級達到32級開啟鍛造系統功能,就能使用鍛造系統裡合成功能。大家通過介面下面的「鍛造」圖示(或快捷鍵v),能進入裝備合成操作介面。玩家在裝備合成介面裡,選中右側欄的裝備作為合成材料,放入到裝備合成槽裡,會出現合成的新裝備預覽效果,玩家可根據自己需求去合成出你所需的裝備。

裝備合成規則是三件同部位同等級的非轉生裝備,可合成更高一級的對應裝備,合成過程中需要消耗少量金幣。如3件【天尊靴子+3】+150000金幣,就能合成1件【光芒道靴】。裝備合成操作是不可逆的,建議大家在合成裝備過程中,要選對所需裝備材料。

除此之外,玩家還要看清合成的裝備材料,是否存在繫結的裝備問題,因為合成材料當中,有繫結的裝備材料,合出來的裝備是繫結的。

13樓:善夢雲

他們兩個的話是需要進行兩種能量才可以進行一下合成的

騰訊藍月傳奇乙個圖鑑點滿級需要多少碎片?

14樓:仉玉軒

史詩圖鑑一共76頁,每頁2x6=12件史詩,最後一頁少了4件。

而且這還是理想狀態,碎片不重複。實際上可能有的裝備碎片已經1200了,有的還不夠1000。

畫眉毛需要什麼東西

趴著百科全書 畫眉毛需要安全型修眉刀 可彎曲眉梳 眉筆 眉粉 化妝鏡等等。列舉如下 1 安全型修眉刀 修眉刀能幫助修除多餘的眉毛,輕輕不留痕跡,刀頭小巧易於掌握,能有效修整你的美眉,帶有防護網,絕不會弄傷你嬌嫩的肌膚。修眉刀根據人的生理特點設計,手感好,質感好,使用方便簡單,能夠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

航模diy需要什麼東西,航模DIY,需要什麼東西。

diy航模 都需要什麼工具 要買一套模版,按模版裁機身,工具要一把鐵尺子。一把膠槍,乙個螺絲刀。一把美工刀,乙個小內六角。材料 膠帶,雙面膠 膠條 一葉帆舟 樓上說的之外,還要有 鑷子 剪子 鋼板尺 錘子 基本全了 製作航模需要哪些材料,怎麼製作,求高人指點 築夢 製作航空模型所用的材料品種很多,有...

誰能說一下夢幻西遊過飛昇劇情要什麼東西?需要打幾場。還有請人

飛昇劇情流程及五行大陣全攻略 領取地點 月宮 任務npc 吳剛 領取要求 人物等級 135級,任意6個師門技能 130收集四種神器 吳剛 王母 太上老君 我是仙族pt,老君問我要了白熊和蛟龍,獲得2w經驗 玉皇大帝 和玉帝對話出現以下 1.東海龍王的定神針 2.李靖的避火訣 3.觀音的修篁斧 4.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