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3手機有智慧型休眠功能沒有

時間 2023-02-01 20:15: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諮詢的三星a3手機不支援智慧型休眠功能。

三星g3608手機智慧型休眠功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三星g3608手機不支援智慧型休眠功能。

三星c5沒有智慧型休眠功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c5000支援智慧型休眠功能:設定-裝置-顯示-智慧型休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哪有這功能啊。乾脆沒有。

三星手機怎麼開啟「智慧型休眠」功能

5樓:快樂的小沈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然後再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控制」,然後選「智慧型螢幕」

3、勾選「智慧型休眠」,即完成。

三星7200手機的休眠功能在**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g7200不支援智慧型休眠。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s4手機中的「智慧型休眠」是一種什麼功能,可否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休眠是個很人性化的程式,主要是看書時用:(不用時就關上)

利用前置攝像頭,可以檢測到使用者的眼睛是否在盯著螢幕,在開啟內建的識別程式開關後,就可以對螢幕開啟和關閉進行判斷。當我們一直盯著螢幕的時候,螢幕就不會熄滅進入休眠模式。而當我們的視線離開螢幕時,手機的螢幕就會根據你設定的休眠時間進行自動關閉了。

8樓:安七小伙兒

可以,就是手機休息。節省電量的!無大礙。

三星a3手機怎麼與其它手機網路共享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通過藍芽網路共享熱點給電腦的方法如下 1.確保電腦支援藍芽功能。2.手機上開啟上網功能並將接入點更改為net接入點。上網接入點更改方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擇 net 接入點。3.手機上進入設定 更多網路 網路分享和可攜式熱點 藍芽網路共享 打鉤。4.使用...

三星c7手機有錄製螢幕功能嗎,三星c7手機怎麼錄屏?

三星問答服務 c7000不支援錄屏功能。三星c7手機怎麼錄屏?三星c7怎麼錄製手機螢幕 桌布 君 可以用錄屏大師來實現的。三星c7有沒有螢幕錄製功能 三星c7怎麼錄屏 三星問答服務 c7000不支援錄屏功能。 開啟錄屏按鈕,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最美 下拉列表點一下擷取螢幕的字,注意是字 就會出...

三星 i458手機,三星I458手機好用麼

本人用的就是i450歐版機。三星 i458的純水帶前攝像頭嗎?三星 i458水貨怎麼樣 執行速度不會很卡吧?我覺得水貨很好啊,很實惠而且國外的工藝比國內的好,機器質量也會好一點,速度卡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肯定是你記憶體卡問題或是系統問題。手機本身絕對不會有問題 當然是在會區別水貨機的情況下 三星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