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的在日本的普通員工月薪多少?

時間 2023-01-30 21: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普通職員月薪大概是20萬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幣大約是萬,高一點的崗位就是30-50萬日幣。

在日本東京東芝公司工作,每個月需要總共交15萬日元的稅,年齡30歲,稅前能拿到多少錢,才能交到15萬的稅

2樓:爆公尺花口袋

大概月薪50萬左右吧 要看是單身還是結婚了 有幾個孩子等等。

日本東芝的整體情況到底怎麼樣?

3樓:網友

為了2023年中國東芝集團實現更大的發展。

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23年,我們一起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23年。

2023年是東芝集團創立130周年以及中國東芝集團創立10周年。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及各地方**的指導幫助下,在各合資合作夥伴的協作下,在中國**界朋友們的理解與支援下,在消費者的信賴與厚愛下,東芝中國通過自身的努力,在it、社會基礎設施、尖端研究開發等各個領域,都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業績。集團內企業達到63家,員工2萬人,事業規模670億元人民幣。

東芝中國已經發展成為集研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集團企業。

決心扎根中國的東芝,滿懷「飲水思源」之心,始終把自己看作社會大家庭的一員。在積極參與經濟建設的同時,我們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責任與義務,沒有忘記企業的衣食父母和給與企業生命的這片土地,積極參與公益事業。為社會做貢獻的理念與原則,始終貫穿在東芝中國的全部經營活動中。

繼2023年獲獎之後,2023年我們又獲得了「第二屆光明公益獎」,此獎項是中國頗具影響力的公益獎之一。東芝各現地法人公司在中國各地已經建立了9所希望小學。同時,通過與中國青少年**會合作,自2023年起東芝每年以集團的名義援建2所希望小學,作為第一批的2所學校,已經在西安和河北省建設完畢。

此外,6月,作為130周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東芝將在北京舉行綜合展示會。這是繼2023年在北京飯店舉辦的綜合展示會以來,事隔21年後的又一次大型盛會。屆時,東芝將向來場嘉賓和消費者展示包括下一代技術在內的各種先進產品和尖端技術。

2023年是中國第十乙個五年計畫開始的年份,在建設和諧社會所必需的發展it技術、提高能源效率以及公害對策方面,東芝都擁有世界一流的技術與經驗,能夠為此做出貢獻。

我們有理由相信,中國的未來無限光明,東芝在中國的未來也會更加美好,因為它的根已經深深地扎在這裡。

杭州日本東芝廠怎麼樣?請專人士告訴下。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

不是你邁出第一步 就可以看到明天的 年輕人。

在你成功之前 它們通通都只是為你積累經驗 能力的 墊腳石。

5樓:濮祖

你搞錯了吧,杭州沒有東芝電梯廠啊!東芝只有在瀋陽和上海有廠,是不是東芝的**商啊 。

東芝電視在日本本土的銷售怎麼樣?

6樓:英俊大黑小小

的確是這樣的!!我在日企軟體公司做的,經常來回上海日本兩地,在日本也呆了幾年。告訴你,在日本本土,東芝電視的銷售量我看到經常是在賣場里列在第。

一、第二高的!我在日本買電視的時候也向那裡的銷售人員打聽的,據說總體銷售量來講,東芝和夏普不相伯仲,只比夏普低那麼一點,排名全日本第二。

而且日本的東芝regza液晶電視是福山雅治代言的,廣告很靈的!感覺很時尚!

7樓:

在國內銷量不好嗎?為什麼?

特別好到說不上,但**適中 又不存在質量問題 又是日本的本土品牌至於有沒有很高的亮度,很高解析度或者別的多功能的效能什麼的 只有中國人才需要那些買來也用不到的東西。

2023年3月期決算:売上高兆円、営業利益△2502億円、當期利益△3436億円。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電器更新快2,3個月就出新的 淘汰更是塊這幾家大的廠家如果沒有相當的實力 懶懶散散的在日本不可能立足所以他們中間沒有最好的 沒有最壞的 都是旗鼓相當 主要看消費者選購。

日本電器買哪個品牌都一樣 無論哪個都是物超所值廠家間比的不是好壞 是更新速度和售後服務。

索尼在歐洲非常暢銷 為什麼?遍地的廣告。

所以東西好壞不能用暢銷來決定。

9樓:笑面梨

有句廣告詞叫:不能看廣告,要看療效。

東芝l537在日本賣多少錢啊?

10樓:晨曦夭夭

日本有沒有這款機型還是問題吶。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和日本的款都不一樣的。那個日本沒有。

肯德基儲備經理和普通員工的區別,肯德基儲備經理是幹什麼的

平凡學生 1 培養目標不同 儲備經理是企業管理階層的儲備人才,通過系列的培訓和鍛鍊,最終成為中層甚至高層管理人員。普通員工僅僅就只是普通員工,按照普通員工培養。2 晉公升機會不同 儲備經理相對於普通員工而言,晉公升機會幾乎是百分之百,因為企業的發展需要其知識和能力。而普通員工需要付出更多才能獲得晉公...

重慶天友乳業的待遇如何啊?就是普通員工的

一般是1500到2000 id 14 這是他們的招聘資訊,你可以看看。祝你好運。重慶天友乳業怎麼樣 是什麼性質的 國企嗎 普通員工待遇怎麼樣 可以,屬於重慶的國有大型企業,二線乳製品的領先者,巴氏奶的十強,重慶地方品牌 在重慶有很高的知名度,蒙牛 伊利在重慶都不是他的對手。因為是國企而且是消費企業普...

我媽媽是生活超市的普通員工,如何給她買養老保險

要想養老,我對保險不很推薦。因為保險的貶值太快了。我給你舉個例子。十年前買個5萬保險 在當時5萬是很值錢的 在今天的物價能幹些怎麼呢!我還是推崇賣點 因為 的 一直在隨著物價的變化而增長,可以說是抵禦通貨膨脹的利器。打字辛苦,望採納 金玉滿堂 公司給辦的基本都是社保。簽訂勞動合同就要辦理的,是國家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