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好不好 臨沂大學好不好?

時間 2023-01-29 1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很好啊 有山有水的 交通也很便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蒙山高沂水長,臨沂處處好風光;革命老區實在人,待人接物最誠懇;歡迎您到臨沂來,欣賞臨沂好風采···

臨沂大學好不好?

3樓:創換味

臨沂大學還是非常不錯的,屬於國家重點大學。

臨沂大學,簡稱「臨大」(lyu),位於山東省臨沂市;是山東省省屬的綜合性大學,國家***「產教融合」專案重點建設高校,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實施高校,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學校相關:

截至2023年4月,學校占地6000餘畝,校舍面積108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億元;

設有27個學院,開設95個本科專業;設有1個碩士授權一級學科、2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

有教職工2700餘人,全日制在校生(含本專科生和研究生)44000餘人。

4樓:仉蕤銳愷

前身是臨沂師範學院,剛公升為大學也沒多長時間,也就算是個很普通的二本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進了大學校門關鍵在於自己自覺學習的能力。

6樓:

好,我就是臨沂人,分數不高和大學的如何關係都沒有。

7樓:boss池的小情人

臨沂大學一點不好,別來,來了你會後悔的。

8樓:史婧泥驥

怎麼說呢,起碼臨沂本地的考生考上這個學校,其家裡人通常不會認為是什麼好學校。

9樓:

你是文科還是理科 要是文科 前年的最低分都570 理科的話最低分軍檢線左右 你這個分也就是臨大的平均分 熱門專業不一定能錄取上 至於學校 臨沂大學是山東省內發展最快的大學 潛力也是很大 這幾年的分數是一年比一年高 以後這個學校是要省部共建的 學校的目標就是十年創一所一流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我不知道青島 也不知道你們這屆分怎麼樣 我08屆的 這個分當時報這個學校就懸 學校應屆條件好 教學條件說實話就一般了。

11樓:網友

不是特別好,但是去年挺火的,臨沂沒有什麼高等學校所以在拼命的發展它。

12樓:年華似水水水

委屈的太厲害了,你這分數像青島本地的青島理工,青島農大是可以試試的,其他地方的像曲師大,濟南大學,山東理工,甚至聊城大學都挺有希望,比這個學校強多了。

13樓:洋洋灑灑三萬字

好巧啊,我也是青島的,我高考553分,我也想報那,應該不會委屈啊,如果咱委屈,那那些比咱高的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你這個分上再好的 也不太現實。

山東臨沂怎麼樣啊?

15樓:鳳凰書社

蒙山,沂水,王羲之故居,彩虹谷。

16樓:剛雅香帥晶

臨沂很偏僻,多山,在山東算是乙個一般的窮市,和膠東三市(青島、威海、煙台)是沒法比,和魯西的濟寧、棗莊實力相近,在山東比臨沂差的只有菏澤和濱州。但臨沂在全國而言還是比較不錯的,經濟總量在全國能排到60幾位,總體來說很一般,在這種地方就業或是求學頂多能混個溫飽。

臨沂好不好,臨沂人好嗎?

1全部臨沂小吃 糝,臨沂地區的風味小吃。因其香辣可口 肥而不膩 祛風除寒 開食健胃實為眾人所喜愛,早晨喝糝系臨沂傳統食俗。糝 臨沂方言中念sa二聲 在文字上講是用肉作成的湯羹,僅在臨沂或臨沂人的飯店中才能見到。相傳是古代西域回族的一種早餐食品。最初由元朝大都一對回民夫婦來臨沂經營,當時叫 肉糊 後來...

北京民族大學好不好,北京民族大學好不好

i小明的店鋪 我在北京這麼多年都沒聽說過,你說好不好!但是估計分數是不是也只能考這個呢!如果是的話那就上吧,別問好不好了,中國民族大學好,咱們也考不上啊!任何以後的學習,發展都看自己,清華北大的也有出來啥也不是的,野雞大學也有混到好的! 野雞大學,你仔細看看簡介的 用的 民族大學的 冒充的 he e...

泰萊大學好不好

泰萊大學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區的雙威鎮,屬於馬來西亞頂級私立大學,以其商科 酒店管理,商科尤為出名,qs世界排名511 520,教學語言為英語,馬來西亞泰萊大學屬於馬來西亞高等私立大學,泰萊大學開設有建築,建築與設計學院 生物科學院 商學院 食品研究與美食學院 烹飪學院 與傳播學院 計算機與工程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