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資料報括哪些?施工資料報括八個主要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3-01-18 1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 開工前資料。

1、 中標通知書及施工許可證。

2、 施工合同。

3、 委託監理工程的監理合同。

4、 施工圖審查批准書及施工圖審查報告。

5、 質量監督登記書。

6、 質量監督交底要點及質量監督工作方案。

7、 岩土工程勘察報告。

8、 施工圖會審記錄。

9、 經監理(或業主)批准所施工組織設計或施工方案10、 開工報告。

11、 質量管理體系登記表。

12、 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

13、 技術交底記錄。

14、 測量定位記錄。

第二部分質量驗收資料。

1、 地基驗槽記錄。

2、 基樁工程質量驗收報告。

3、 地基處理工程質量驗收報告。

4、 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質量驗收報告。

5、 主體結構分部工程質量驗收報告。

6、 特殊分部工程質量驗收報告。

7、 線路敷設驗收報告。

8、 地基與基礎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9、 主體結構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0、 裝飾裝修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1、 屋面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2、 給水、排水及採暖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3、 電氣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4、 智慧型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5、 通風與空調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6、 電梯分部及所含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17、 單位工程及所含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18、 室外工程的分部(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2樓:飛天大飛俠

土建資料國標驗收規範原有九個分部工程,現有增加了節能分部,共十個分部,建築工程國標驗收規範分為九個分部。不含節能分部。天津市驗收規程將節能分部編入:共為10個分部。

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屋面、裝飾裝修、給排水暖、電氣、智慧型、通風空調、電梯。(國標)

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屋面、裝飾裝修、給排水暖、電氣、智慧型、通風空調、電梯、節能(天津市地標)

每分部又有若干分項,再根據工程部位劃分若干檢驗批,資料從檢驗批開始作。同時要同步進行進場材料報驗,及進場材料取樣複試。分部、分項、檢驗批。

報驗資料含:開工報告、施工組織設計、進場材料報驗、進場材料取樣複試、複試報告。

按工程部位報驗:製作安裝檢驗批、分項驗收 、分部驗收、單位工程竣工驗收。

施工管理資料:施工組織設計:管理人員、機械、勞動力、工期安排。

施工技術資料:圖紙會審。設計變更、工程簽證等。

包括建設單位工程準備階段招投標檔案,監理檔案,施工檔案、工程洽商變更、工程簽證、竣工圖和竣工驗收檔案,統稱為建設工程資料。

施工資料報括八個主要內容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工程管理與驗收資料;

2、施工管理資料;

3、施工技術資料;

4、施工測量記錄;

5、施工物資資料;

6、施工記錄;

7、施工試驗記錄;

8、施工質量驗收記錄。

可分為施工質量保證資料、技術資料、安全資料;它包含了整個建築物施工開始到結束,所產生的檔案內容,有聯絡外單位(建設、設計、勘察、監理等)的檔案;

記錄工程的質量、技術及安全等情況(包括新工藝、原材料檢測、檢驗);儲存施工時的安全資訊和安全糾正內容(安全方案的編寫、安全教育等),是施工全過程的記錄檔案。

4樓:網友

(1)工程管理與驗收資料;

(2)施工管理資料;

(3)施工技術資料;

(4)施工測量記錄;

(5)施工物資資料;

(6)施工記錄;

(7)施工試驗記錄;

(8)施工質量驗收記錄。

施工資料就是整理填寫施工過程當中的檔案資料,施工當中常見的一些分部、分項、檢驗的質量驗收,施工管理的整套資料,如合同等,其它一些檢查驗收資料,如驗槽等,另外還有開工、竣工資料。

有時工程檔案和檔案資料一經生成,就必須及時傳達到有關部門,否則如果有關單位或部門不予認可,將會產生嚴重的後果。因此建築工程檔案和檔案資料具有很強的時效性。另外,隨著施工工藝水平、新材料以及管理水平的不斷提高,檔案和檔案資料的價值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減,但檔案和檔案資料仍可以被借鑑、繼承,積累經驗。

建設工程檔案和檔案資料只有全面真實的反應專案的各類資訊,包括發生的事故和存在的隱患,才具有實用價值。否則一旦引用會起到誤導作用,造成難以想象的後果。因此,建設工程檔案和檔案資料必須真實的反應工程的實際情況,來不得片面和虛假。

由於建設工程專案常常都是綜合的系統的工程,涉及多個專業,多種工種的協同工作才能完成。比如,環境評價、安全評價、建築、市政、園林、公用、消防、智慧型、電力、電信、環境工程、聲學、美學等多種學科,並同時綜合了組織協調、合同、造價、進度、質量、安全等諸多方面的工作內容。可見,建設工程檔案和檔案資料是多個專業和單位的檔案檔案資料的整合,具有很強的綜合性。

施工技術資料報括哪些內容

5樓:更上百層樓

施工技術資料內容包括:

1、施工組織設計綱要、總設計(施工組織設計或施工組織措施計畫)和專業設計。

2、施工招、投標檔案,施工承包合同。

3、質量管理體系檔案,施工技術管理制度。

4、施工技術措施和施工方案。

5、推廣四新試驗、採用和改進記錄。

6、技術會議檔案、重要技術決定檔案。

7、施工技術和技術管理總結。

8、施工圖紙、設計檔案、關於工程的管理性檔案和技術記錄。

6樓:123飯後娛樂

建設工程施工資料報括:

1、 設計變更、洽商記錄;

2、 工程測量、放線記錄;

3、 預檢、自檢、互檢、交接檢記錄;

4、 建(構)築物沉降觀測測量記錄;

5、 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施工記錄;

6、 隱蔽工程驗收記錄;

7、 施工日誌;

8、 砼開盤報告;

9、 砼施工記錄;

10、 砼配合比計量抽查記錄;

11、 工程質量事故報告單;

12、 工程質量事故及事故原因調查、處理記錄;

13、 工程質量整改通知書;

14、 工程區域性暫停施工通知書;

15、 工程質量整改情況報告及復工申請;

16、 工程復工通知書。

擴充套件資料施工開工前資料:

1、 中標通知書及施工許可證;

2、 施工合同;

3、 委託監理工程的監理合同;

4、 施工圖審查批准書及施工圖審查報告;

5、 質量監督登記書;

6、 質量監督交底要點及質量監督工作方案;

7、 岩土工程勘察報告;

8、 施工圖會審記錄;

9、 經監理(或業主)批准所施工組織設計或施工方案;

10、 開工報告;

11、 質量管理體系登記表;

12、 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

13、 技術交底記錄;

14、 測量定位記錄;

7樓:叔瑪夕媛女

工程技術資料報括工程前期資料、工程設計資料、工程施工資料與工程驗收資料等組成!

建築工程施工過程資料報括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報含如下:

1、 設計變更、洽商記錄。

2、 工程測量、放線記錄。

3、 預檢、自檢、互檢、交接檢記錄。

4、 建(構)築物沉降觀測測量記錄。

5、 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施工記錄。

6、 隱蔽工程驗收記錄。

7、 施工日誌。

8、 砼開盤報告。

9、 砼施工記錄。

10、 砼配合比計量抽查記錄。

11、 工程質量事故報告單。

12、 工程質量事故及事故原因調查、處理記錄13、 工程質量整改通知書。

14、 工程區域性暫停施工通知書。

15、 工程質量整改情況報告及復工申請。

16、 工程復工通知書。

工程資料保管要求:

【保管的期限劃分】

工程資料保管期限可分為永久、長期、短期三種期限。

所謂永久性是指工程檔案需永久儲存。長期是指工程檔案的儲存期限等於該工程的施工壽命。短期是指工程檔案儲存20年一下。

如果在同一按卷內,同時存在有不同保管期限的檔案和資料時,則該案卷保管期應以保管期限較長的為準。

【密級的劃分】

工程資料保管密集可劃分為絕密、機密、秘密三種。

如果在同一案卷內有不同密級的檔案,則應以其中最高的密級作為該卷的密級。

施工記錄資料報括哪些內容?

9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劉文斌。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施工技術資料內容繁多。

你的工程已經涵蓋全部建築工程施工技術資料內容。

一般把建築結構與裝飾裝修稱之為土建,把給排水、電氣、採暖、通風與空調、電梯稱為安裝。

不論建築、安裝對施工技術資料整理是一樣的。

土建:施工記錄有,放線定位、樓層放線、樓層測量、沉降觀測、砼施工等。

施工試驗有,砼試配、有防水要求的房間樓地面閉水試驗、屋面閉水試驗等。

施工驗收有,各隱蔽驗收、各檢驗批、各分項、子分部、分部、單位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保證資料有,各鋼材、防水材、砂石、水泥、砌塊料、各種裝飾材料,各種成品材料試驗,各樓層各施工段砂漿配比單、試件試驗,各樓層各施工段砼配比單、試件試驗等。

安裝:各隱蔽驗收、各檢驗批、各分項、子分部、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通管、灌水、管道打壓試驗、系統測試,各種材料試驗等。

一套完整的工程資料有哪些內容

11樓:衣弘禮海之

前期的專案備案資料。

地基與基礎資料。

進場材料複試資料。

過程中質量驗收資料。

施工組織設計及各種專項方案。

工程資料有哪些內容?

我現在有一組資料,資料報括七種型別

建議你建立個資料庫,用access就可,在資料庫內建立一表,表中有你要求的經度,緯度 高度 方向角 俯仰角 距離和狀態等7欄位,是否定關鍵字段視情況而定。資料的錄入可用vb或其它程式語言,利用ado資料控制項或物件運算元據庫。然後同樣通過ado資料控制項或物件以sql結構化查詢語句按你要求查詢資料,...

服裝培訓包含哪些方面,服裝培訓資料報含哪些方面

閃亮登場 初級服裝培訓教程是入門性質的教程,主要讓學習者對服裝diy有乙個全面的認識,了解一些基本學習內容 學習方法 學習路徑,搞清楚一些基本術語和概念,為進入實戰性質的高階服裝培訓打好基礎。主要內容有以下幾種 一 概括性的講解服裝行業的特點 服裝的基本知識 服裝diy的特點 服裝diy的目標等,先...

建築施工基礎主要是指哪些內容,建築施工資料基礎主要是指哪些內容

指一下內容 1 樁基資料 包括試打樁記錄 樁施工記錄 樁位技術複核記錄 樁隱蔽驗收記錄 樁基子分部分項檢驗批 樁偏位記錄再加上相應樁的合格證,比如管樁就管樁合格證,鑽孔灌注樁樁的話就是水泥和鋼筋什麼的了,樁身驗收記錄 2 土方開挖 土方開挖子分部分項檢驗批,如果是有支護土方還要根據支護方式做不同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