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組資料,資料報括七種型別

時間 2022-10-09 19: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建立個資料庫,用access就可,在資料庫內建立一表,表中有你要求的經度,緯度、高度、方向角、俯仰角、距離和狀態等7欄位,是否定關鍵字段視情況而定。

資料的錄入可用vb或其它程式語言,利用ado資料控制項或物件運算元據庫。然後同樣通過ado資料控制項或物件以sql結構化查詢語句按你要求查詢資料,sql查詢語句可對資料按統計要求做分析。

如何用好adodc控制項和datagrid控制項相當重要。具體做法:

新建工程時選資料工程,此時vb6整合除錯環境左邊工具箱內已載入了有關資料庫程式設計必須的控制項。

然後在form1窗體中新增adodc控制項和datagrid控制項,將datagrid1的屬性datasource選adodc1,開啟adodc1控制項屬性頁使用連線字串,選生成,在提供者選項中選microsoft jet 4.0 ole db provider,然後按要求連線資料庫等。在adodc1控制項屬性頁使用連線字串空白文字視窗中就有一長串字串,注意該字串可複製到程式**用於程式設計。

adodc1控制項屬性頁的資料來源內有命令文字(sql)編寫視窗可編寫sql查詢語言。該視窗的sql語句可複製到程式**用於程式設計。

sql查詢語言主要結構為:

select 查詢字段 from 表名 where 查詢條件語句 [排序語句或分組語句]

查詢字段必須分別用(西文)逗號分開或就用乙個*號代替,上述查詢中排序語句建議最好應用。

sql查詢語言如有錯程式執行時告訴你出錯,作相應改動即可。本人一般先按上述連線,sql用"select * from tabelname"作除錯,無問題,用乙個按鈕孔件將前述需複製的連線字串和sql查詢語言先複製於按鈕控制項的click事件中備著,以便放著以後使用。然後刪去adodc1孔件,再新增adodc1控制項再添其他內容。

其它可參閱

我的答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用c語言,還是用c++,還是用mfc類庫?

1.首先你要確定各個成員變數的資料型別和精度(用來確定結構體或類的大小)。

2.根據你的需求,7000組算比較大了,因此使用分配記憶體的方法建立乙個有7000個物件的陣列。

3.如果用的是mfc類庫的鍊表類,操作就比較簡單了,從0-6999組依次判斷,狀態為1時刪除該節點(該組)。

4.剩下的就是求平均值和標準差了,這個就需要在網上搜尋相關演算法,套一下就行了。

一組資料中有資料發生變化,這組資料的平均數,眾數,中位數都會發生變化。對還是錯

錯。眾數 不一定發生變化。如果是眾數中的乙個數變化,眾數也就發生了變化。一組資料中有乙個資料發生變化,這組資料的平均數,眾數,中位數都會發生變化。對還是錯?錯。眾數 不一定 發生變化。如果是眾數中的乙個數變化,眾數也就發生了變化。這句話是錯的。平均數會發生變化,但眾數,中位數不一定會發生變化希望可以...

一組資料中出現最多的哪個數,叫做這組資料的什麼

人理解,說簡單點 一組資料中如果有特別大的數或特別小的數時,一般用中位數 一組資料比較多 20個以上 範圍比較集中,一般用眾數 其餘情況一般還是平均數比較精確 一 聯絡與區別 1 平均數是通過計算得到的,因此它會因每一個資料的變化而變化。2 中位數是通過排序得到的,它不受最大 最小兩個極端數值的影響...

如何在excel裡生成一組資料,要求cpk大於

我是來嚇寶寶的 不斷把相關資料代入公式,計算,過程中用excel表調整資料 不斷調整相關引數,得不同得cpk值 看什麼條件才能達到客戶得要求 cpk complex process capability index 的縮寫,是現代企業用於表示製成能力的指標。cpk值越大表示品質越佳。cpk 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