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12 18:05:07

1樓:l限量版好孩子

官宣的意思是:正式對外宣布。

因2023年10月16日趙麗穎和馮紹峰宣布結婚,趙麗穎和馮紹峰在微博上發布「官宣」,後面配了一顆紅心,微博下方便是配的結婚照與結婚證的**,公布二人結婚喜訊。該文體隨後走紅網路。

2023年12月3日,詞語「官宣」被《咬文嚼字》公布為2018十大流行語。12月19日,詞語「官宣」入選國家語言資源監測與研究中心發布了「2023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2樓:一抹詩情至碧霄

親[微笑],您好!我是情感導師✨一抹詩情至碧霄✨。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

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

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

官宣意味著這段感情或者關係得到了對方的認可,並且對方將這段關係公布於眾,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了你們的關係。相當於在親人朋友之間你們的關係得到了認可。當然親,如果有不同的觀點,可以與我交流。

提問。「官宣了」~

什麼意思。請關於官宣的具體含義,我上面有解釋,您可以往上翻看一下。[比心]

官宣是什麼意思,官宣闢謠是什麼意思?

阿狸路路的城堡 官宣又稱為官宣體,網路流行詞,是一種文體。引申含義為當發布任何狀態 訊息時都配以 官宣 表達廣而告之的意思。因2018年10月16日趙麗穎和馮紹峰宣布結婚,趙麗穎和馮紹峰在微博上發布 官宣 後面配了一顆紅心,微博下方便是配的結婚照與結婚證的 公布二人結婚喜訊。該文體隨後走紅網路。 書...

官妓是什麼意思,娼妓是什麼意思?

夢一依 簡要來說,字面意思就是古代供奉 的妓女。唐 宋時官場應酬會宴,有官妓侍候,明代官妓隸屬教坊司,不再侍候官吏,清初廢官妓制。和妓女,本來是社會地位懸殊的兩種人,生活沒有交集,但是,歷史上,這兩種人的關係曾經最為緊密。官妓為朝庭特別設定,有大戶人家抄家後女眷入妓,也有自小培養入妓的。官妓都不是單...

什麼是正官格,正官格是什麼意思

所謂正官格,是八字命局中以正官為用神,官星是命局中的主要成分。日主太強,八字中比劫重重,而財星不多,宜以正官制去比劫,使命局中和。若雖用正官制去比劫,但仍未中和,大運流年必要行正官運加強官星的力量,或行財運把柱中的正官生旺,使正官有力,而終達全域性平衡之功用,故此正官之作用可謂大矣。此處之正官既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