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昌平區天通苑打車到萬壽路大概喲多少錢?

時間 2023-01-03 21:10:13

1樓:俗而不庸的人

得100,只要出昌平去市裡,差不多距離的,都得這個價位.萬壽路可不近,都在公主墳那裡了.

2樓:義明智

30公里左右,大約要8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差不多,但是太貴了,還是工交車吧。

路1: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58路(康家溝-天通北苑),在雍和宮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58路(康家溝-天通北苑),在雍和宮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在東單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3: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49路(天通北苑-青塔小區),在紫竹橋南換乘809路(曉月苑小區-外文印刷廠西門),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4: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49路(天通北苑-青塔小區),在萬壽寺換乘817路(玉泉路口南-國防大學),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5: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49路(天通北苑-青塔小區),在航天橋西換乘335路(阜成門-東大街南口),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6: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49路(天通北苑-青塔小區),在定慧寺南換乘609路(恩濟裡小區-紅蓮南裡),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7: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49路(天通北苑-青塔小區),在沙窩橋東換乘308路(魯谷路衙門口-白雲路),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8: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49路(天通北苑-青塔小區),在新園村換乘64路(青塔小區-航天橋東),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9: 從白坊出發,乘坐751路(張儀村南站-南七家),在五棵松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線路10: 從白坊出發,乘坐751路(張儀村南站-南七家),在四季青橋北換乘33路(公主墳-黃莊),抵達萬壽路。 約公里。

從北京西站到昌平區的天通苑北打的要多少錢

4樓:

打車100~120元左右。

地鐵只要在23:00前下火車,就可以趕上。

乘坐 地鐵9號線, 在 白石橋南站 下車,乘坐 地鐵6號線, 在 東四站 下車,乘坐 地鐵5號線,在 天通苑北站 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租沒漲價錢,是100整,不過是凌晨前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白天差不多要100,晚上要110左右。

請問北京西打車到昌平北大概要多少錢

7樓:叨書

到180元,主要看路線。

2.昌平到北二環的馬甸橋附近也得將近100,這中間全程高速。馬甸橋到北京西,這中間就看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連高速估計要150左右。

從北京昌平天通苑打車到天津多少錢

9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昌平天通苑打車到天津148公里,打車約450元。

北京昌平的天通苑到西三旗,距離多遠,公交怎麼坐,打的多少錢,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遠,有一趟公交車可以直達,432路,從天通北苑始發,在天通苑地區有很多站:天通苑東三區北站、天通苑東三區、天通苑東二區、天通苑東一區、天通苑塔樓、天通苑北三區南、天通苑北二區南、天通苑北二區西門、天通苑北一區北門、東三旗南站、天通苑太平莊、天通西苑北、天通西苑南有這麼多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位置就近乘車,到西三旗橋東下車,應該就到目的地了。

11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43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通苑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東三旗南站2、乘坐432路,經過16站, 到達西三旗橋東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西三旗。

打車20來元,其實公交車挺方便的,用不了1小時即可到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432方便,其他都繞路。

從平谷打車到昌平天通苑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暢觀樓到昌平東關面的的話 油錢150左右,(一來回)。跟你要就會到200+以上。如果超過250塊的話 那就是司機個人人品問題了。

小麵百公里也就是8-10個油(還是載重情況下),由此可算出油錢。

14樓:網友

2oo差不多,多了就不要給了,或者問問別的司機,應該可以打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超不過200

150應該就可以的。

北京昌平區天通苑西離北京南站有多遠打的多少錢

16樓:旅人

北京昌平區天通苑西離北京南站 全程約公里 80元左右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天通苑西二區步行約680公尺,到達天通苑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崇文門站3、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5、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

從北京天通苑東三區到北京南站打車多少錢

17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天通苑東三區到北京南站打車約130元。

公交線路:夜26路 → 夜24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通苑東三區-2號。

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天通北苑站2、乘坐夜26路,經過32站, 到達和平東橋站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和平東橋南站。

4、乘坐夜24路,經過41站, 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5、步行約7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從北京昌平天通苑到大興亦莊文體中心怎麼乘車比較近

方案1 地鐵5號線 轉 927路上行 換乘1次 在地圖上檢視方案 換到駕車結果 查詢返程路線 全程約 35.6 公里,需要約 71分鐘 起點 天通苑 終點 亦莊文體中心 換乘方案 從 天通苑 出發,在 天通苑 坐 地鐵5號線 在 劉家窯 下車,換乘 927路上行 在劉家窯橋西 上車,至 富源裡 下車...

從天通苑到北京站乘車路線,從天通苑到北京站乘車路線 30

您好,1,請您乘坐地鐵5號線,在 天通苑 站上車 宋家莊方向 16站後到達 崇文門 站下車 36分鐘 2,請換乘地鐵2號線 換乘10分鐘 3,請您乘坐地鐵2號線,在 崇文門 站上車 內環 1站後到達 北京站 下車 3分鐘 全程用時約49分鐘,供您參考,謝謝。 秋之左岸 1 地鐵5號線 地鐵2號線 內...

從北京昌平區乘鐵回龍觀到固安該怎樣倒車

公交線路 地鐵13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興28路 943快,全程約95.0公里 1 從回龍觀步行約60公尺,到達回龍觀站 2 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7站,到達西直門站3 步行約42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4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2站,到達生物醫藥基地站5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地鐵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