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通苑東一區到陶然亭公園北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時間 2023-02-19 1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票價¥8 快速直達專線141路 → 特11路 → 59路2小時15分鐘 | 公里 | 步行30公尺。

天通苑東一區。

步行 10公尺。

天通東苑一區站 上車。

快速直達專線141路 首班發車16:40 4站。

安慧橋北站 下車。

安慧橋北站 上車。

特11路 17站。

珠市口南站 下車。

珠市口南站 上車。

59路 5站。

陶然亭公園北門站 下車。

步行 10公尺。

陶然亭公園北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快速直達專線58路 → 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 → 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通苑東一區乘坐快速直達專線58路,經過4站, 到達天通西苑北站。

2、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天通苑南站。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6站, 到達磁器口站。

4、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5、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 到達虎坊橋站。

6、步行約270公尺,到達虎坊橋路口南站。

7、乘坐66路,經過2站, 到達太平街站。

8、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陶然亭公園。

從地鐵天通苑北站到陶然亭公園北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3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 → 特5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通苑北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8站, 到達磁器口站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 到達虎坊橋站4、步行約280公尺,到達虎坊橋路口西站。

5、乘坐特5路,經過1站, 到達陶然橋北站6、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陶然亭公園。

從陶然亭公園到天通苑北怎麼走

4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陶然亭公園步行約730公尺,到達陶然亭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宣武門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雍和宮站4、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5、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天通苑北站。

從劉家窯橋到陶然亭公園北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5樓:網友

公交線路:夜2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劉家窯橋步行約90公尺,到達劉家窯橋東站。

2、乘坐夜23路,經過10站, 到達陶然亭公園北門站。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帶一定是個樹木很多的地方。我初到木工。

從天通苑到北京站乘車路線,從天通苑到北京站乘車路線 30

您好,1,請您乘坐地鐵5號線,在 天通苑 站上車 宋家莊方向 16站後到達 崇文門 站下車 36分鐘 2,請換乘地鐵2號線 換乘10分鐘 3,請您乘坐地鐵2號線,在 崇文門 站上車 內環 1站後到達 北京站 下車 3分鐘 全程用時約49分鐘,供您參考,謝謝。 秋之左岸 1 地鐵5號線 地鐵2號線 內...

請問從昌平區天通苑打車到萬壽路大概喲多少錢?

得100,只要出昌平去市裡,差不多距離的,都得這個價位 萬壽路可不近,都在公主墳那裡了 30公里左右,大約要80元。樓上說的差不多,但是太貴了,還是工交車吧。路1 從天通苑塔樓出發,乘坐858路 康家溝 天通北苑 在雍和宮換乘地鐵2號線 西直門 西直門 在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抵達萬...

天通苑到懷柔區開車需要多少個小時

1小時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42.3公里 起點 天通苑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立湯路輔路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立湯路 2.沿立湯路行駛700公尺,進入太平莊中街 3.沿太平莊中街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太平莊東路4.沿太平莊東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太海路5.沿太海路行駛160公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