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戴工牌上街?

時間 2023-01-01 06:15:07

1樓:莘綺楓

喜歡戴工牌上街的人,有幾種心理,有的是以工作為榮,也有的是炫耀自己有個不錯的工作,再者是為工作單位辦事情,讓別知道是哪個單位的,怕別人認錯了自己產生誤會。

2樓:康小寧

忘記摘了,如今很多任務廠每個員工發的都有工牌,上班時間必須要帶!他們大都是農民工,靠加班,靠計件,做流水線工作。工廠分活多和活少,活多加班時間也晚,活少沒錢賺。

這就是在外打工的生活!有些人下班太累直接選擇穿著工作服去買菜做飯,工作服上的工牌自然也帶上。帶工牌上街對忙碌的打工者來說不足為奇!

3樓:回憶

跟公司有關,如果是他的公司很牛,那他戴工牌上街就純屬炫耀咯,就好像以前小孩子把得到的小紅花沾在衣服上,貼在頭上,恨不得讓所有人看到,這種心理應該明白吧。

4樓:抽轉組

戴工牌上街,這是代表公司的形象,是工作人員的上崗證件,人人要尊守公司裡的,規章制度,戴牌照上街沒有什麼關係啊!

5樓:二顧淮

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並且還很喜歡。我就穿著廠服,帶著工牌上街。因為我認為自己是最勤辛的勞動者,靠自己的能力賺錢很充實!

6樓:小美

大夏天工牌往**放,有人說了 放口袋不行 非要人看見,我想說 夏天衣服薄工牌上一般都會有鑰匙,放到口袋會紮到肉,除非有帶手提袋或者手包,因為路程短或者剛出廠門才會有這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午下樓吃飯的時候經常忘了取下工牌,戴著就去樓下找地方吃飯了。大多數人戴著工牌上街,作公交地鐵,八成是忘了取下來。沒有誰喜歡戴著工牌到處炫耀自己是哪家公司哪個崗位的吧。

如果真有這種人,那這思維境界就不是我等所能理解的了。

有的人喜歡穿著睡衣上街,這個如何看待

你說有的人喜歡穿著睡衣上街。不會吧,一般人不可能穿睡衣上街,有的那個韓服讓人看著比較像睡衣,但是後面的是錯的,有的是那個休閒衣服,也比較感覺甚至感覺像睡衣似的,但是也不一定是睡衣。 夏錢麗 穿睡衣上街,的確也是不少人的行為。有些人姑且是認作偷懶的行為。而有些人可能是其它原因。不管怎樣,我個人認為穿睡...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大力關車門,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很被貓喜歡

猴88373侄白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大力關車門,因為感覺小力的關車門的話會有種關不上的感覺比較浪費時間,因為很多情況下下車都比較急,如果說力氣太小了,你根本沒有時間回頭再關車門,而且司機再下來關的話也會很麻煩。 賣萌 在我看來,那些喜歡大力關車門的人,第一是不懂得如何關車門,第二完全是為了臭顯擺,那樣...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抖腿,為什麼有的人愛抖腿?

金牛小豬寶貝 一 抖腳是一種微表情 抖腳是微表情的一種體現。當一個人在你面前抖腳的時候,他想做的,也許僅僅是自我保護而已。不知童鞋們是否還記得範跑跑其人。在2008年汶川大 發生時,正在課堂講課的範美忠丟下學生,拔腿而逃,由此掀起了一番關於師德的論戰。此人正是範跑跑。後來,範跑跑出席了鳳凰衛視舉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