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生育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3-01-01 06:05:07

1樓:好學者百科

准生證辦理需要材料如下:1、身份證:請提供夫妻男女雙方身份證,並提供1份影印件,正反面影印到一張a4紙上。

2、結婚證:請提供結婚證,並提供1份影印件,正反面影印到一張a4紙上。

3、戶口本:若已婚的,戶口簿本人頁婚姻狀況需要變更為「已婚」為集體戶口,請攜帶本人頁、首頁影印件加蓋公章,並提供1份影印件,本人頁和首頁影印到一張a4紙上。

4、婚育情況證明:請提供夫妻男女雙方的婚育狀況證明。

5、夫妻頭像:**免冠,彩色、黑白均可,2張。

2樓:律臨陳晨律師

法律分析:準生 證需 要準備以下資料:. 1、夫妻雙方的戶口薄和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拿女方的「婚姻狀況證明」在戶口所在地加蓋計畫生育章, 3、需出具結婚證原件。. 4、夫妻雙方紅底**1寸,各一張。. 5、男女雙方婚育證明(雙方所在單位或社群開具)。.

生育證,也就是准生證,夫婦想生小孩子前的必須的準備手續。

法律依據:《中共**、***關於實施全面兩孩政策改革完善計畫生育服務管理的決定》 第八條 改革生育服務管理制度。實行生育登記服務制度,對生育兩個以內(含兩個)孩子的,不實行審批,由家庭自主安排生育。

改進再婚等情形再生育管理。優化辦事流程,簡化辦理手續,全面推行網上辦事,進一步簡政便民。依法依規查處政策外多孩生育。

辦理生育津貼需要什麼,辦理生育津貼需要什麼資料

生育婦女,可自生產或流產後九十天內向單位或者個人繳費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享受生育保險待遇申請手續,其中失業婦女 向戶籍所在地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申請手續,在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下列材料 一 生育婦女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計畫生育行政部門出具的 申請享受生育保險待遇計畫生育審核表 二 生育婦女的身份證 三...

深圳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什麼材料

浪裡小青魚 深圳辦理港澳通行證材料如下 一 深圳戶籍以及廣東省內戶籍辦理所需材料 1 本人身份證 兒童無身份證可提供戶口本 2 數碼 回執 在深圳找照相館拍就好 二 非廣東戶籍所需材料 1 本人身份證 兒童無身份證可提供戶口本 2 數碼 回執 在深圳找照相館拍就好 還需提供以下材料之一 1 深圳居住...

辦理道路運輸許可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需要什麼材料

如何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流程 1.申請從事道路運輸經營及相關業務的企業或個人 2.提出申請,填寫申請書,提交行政許可申請材料清單 3.提交材料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流程 1.申請從事道路運輸經營及相關業務的企業或個人 2.提出申請,填寫申請書,提交行政許可申請材料清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