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饒縣有多少人口 15,廣饒縣只有50萬人了嗎

時間 2022-12-29 2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近年來,我縣經濟的快速發展,縣城規模不斷擴大,吸引了眾多外來人才來我縣就業、落戶、工作、生活,目前我縣已有人口50萬人。

2樓:文質彬彬且順利的小喵

地理位置篇:

廣饒縣地處魯北平原, 黃河三角洲和東營市的南部。 總面積1138平方公里,耕地萬畝。

東與濰坊市相接,西與濱州市相連,南與淄博市接壤,北與東營區毗鄰,東北部瀕臨渤海萊州灣,海岸線長公里。

2023年底,全縣總人口481394人。全年人口出生率,人口死亡率,人口自然增長率。

廣饒縣共有25個民族,其中漢族人口佔總人口的,少數民族有白族、彝族、土家族、僳僳族、壯族、滿族、回族、苗族、黎族、蒙古族、傣族、朝鮮族、佤族、哈尼族、羌族、納西族、怒族、拉酤族、普公尺族、布依族、藏族、侗族、達 族、錫伯族,共524人。廣饒縣的少數民族,大部分屬外來遷居人員及子女,分布在全縣的10個鄉鎮,178個村莊及縣直8個單位,多數是同漢族混居家庭。

2023年底,廣饒縣轄廣饒、大王、稻庄、李鵲、丁莊、石村六個鎮和大碼頭、西劉橋、花官、陳官四個鄉及城區、經濟開發區2個辦事處,共553個村民委員會、7個居民委員會。

廣饒鎮 大王鎮 稻庄鎮 石村鎮。

李鵲鎮 丁莊鎮 西劉橋鄉 大碼頭鄉。

花官鄉 陳官鄉 清河辦事處 經濟開發區辦事處。

廣饒縣只有50萬人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廣饒縣是隸屬山東省東營市的乙個市轄縣,位於山東省中部偏北,東營市南部。地理座標為東經118°17′~118°57′、北緯36°56′~37°21′之間。行政區劃**370523。

北連東營區,南靠淄博市臨淄區,東與濰坊市壽光市接壤,東南與青州市相接,西面和博興縣毗鄰,東北部瀕臨渤海萊州灣。

廣饒縣總面積1138平方公里,轄9個鄉鎮(街道),2個省級經濟開發區,553個村(居),人口50萬人(2023年)。廣饒自秦設縣,古稱樂安、千乘、琅槐,是兵聖孫武故里、呂劇發祥地和齊筆原產地,被聯合國地名組織評定為千年古縣。

東營市廣饒縣縣城人口總數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縣總人口481394人。全年人口出生率,人口死亡率,人口自然增長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廣饒縣是48萬,縣城是31萬多。

東營市有多少人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東營市位於山東省北部黃河三角洲地區,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黃河的入海口,在東營市墾利縣注入渤海。東營市地理位置為北緯36°55′~38°10′,東經118°07 ′~119°10′。東、北臨渤海,西與濱州市毗鄰,南與淄博市、濰坊市接壤。

南北最大縱距123公里,東西最大橫距74公里,總面積7923平方公里。 建市初,全市劃為東營、牛庄、河口3個區,廣饒、利津、墾利3個縣,3個鎮、55個人民公社,1780個生產大隊。2023年撤社改鄉、撤隊改村。

2023年6月,牛庄區與東營區合併為東營區。此後多次進行鄉鎮規模調整,撤、並了一些鄉鎮。至2023年底,東營市轄東營、河口2個區,廣饒、利津、墾利3個縣,20個鎮、16個鄉、9個街道辦事處,1762個村民委員會市境南部、 西南部,村落古老,歷來人口密集。

北部、東北部地廣人稀。據2023年人口普查資料顯示, 廣饒縣平均每平方公里人,其中小清河以南地區平均每平方公里多達700~900人; 利津縣平均每平方公里173.

8人;墾利縣平均每平方公里109人。 建市以後按新的行政區劃統計,2023年的人口密度是:廣饒縣平均每平方公里389.

4人; 東營區平均每平方公里人;利津縣平均每平方公里人;墾利縣平均每平方公里109人; 河口區平均每平方公里57人。

隨著城市的發展,人口逐漸向城市中心區集中。至2023年,全市平均人口密度為207人/平方公里。其分布密度為:

東營區每平方公里438人;廣饒縣每平方公里406人;利津縣每平方公里224人;墾利縣每平方公里95人;河口區每平方公里僅81人。2023年末公安部門統計的戶籍戶數為萬戶,人口為181.

8萬人,比上年增長。其中,男性人口92.

3萬人,女性人口萬人。全市全年出生人口1.

7萬人,死亡萬人。人口自然增長率為4.

15‰。年末暫住人口萬人,其中男性9.

0萬人,女性萬人。東營市中心城市人口由2023年的55.

58萬人增加到萬人(2007)。

7樓:匿名使用者

常住人口200萬,戶籍人口180萬,市區人口62萬。城鎮化。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由2023年的萬人增加到萬人。

東營有多少人口

9樓:網友

以2023年11月1日零時為標準時點,我市的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任務圓滿完成。2023年5月6日,東營市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公報正式發布。 東營市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公布的資料,全市常住人口突破200萬,達到203.

53萬人。其中, 東營區人口最多,達到萬人;墾利縣人口最少,只有24.

23萬人。

東營現今有多少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營區成立於2023年,是東營市的中心城區全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總面積平方公里,轄4鎮6個街道,總人口58萬人。全國第二大油田—勝。

河口區屬黃河三角洲中心城市東營市市轄區,成立於2023年,土地面積2600平方公里,轄四個農業鄉鎮,兩個油區鎮,乙個辦事處,178個行政村。

廣饒縣轄廣饒、大王、稻庄、李鵲、丁莊、石村六個鎮和大碼頭、西劉橋、花官、陳官四個鄉及城區、經濟開發區2個辦事處,共553個村民委員會、7個。

利津縣屬東營市。位於山東省東北部,渤海西南岸,黃河進口段左側。地跨東經118o07′ ~118o54′,北緯37o22′~38o12′。東依黃河,東北瀕臨。

墾利縣位於山東省北部,黃河入海口處,隸屬東營市,總人口萬,總面積2204平方公里。

出自東營**網。

11樓:慕容瑩華汪菲

三縣兩區區一市,光市區應該有50萬(西城35萬東城15萬),底下的縣應該有100萬(廣饒利津墾利40,30,30),兩個區人少點,估計50萬,總計180萬,實際可能要多一點。

12樓:依若谷莊衣

東營全市總面積7923平方千公尺,人口萬人,年均溫12度,降水量573公釐。東營區58.

59萬人,河口區萬人,墾利縣萬人,利津縣29.

1萬人,廣饒縣萬人。

13樓:飛笛堯琳晨

據2023年統計,全市總人口1768116人,其中農業人口960693人,非農業人口807423人。生活在東西城區的人口共40萬左右,包括部分流動人口和暫住人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部分流動人口和暫住人口。

1768116人,

廣饒縣教育局電話是多少,山東廣饒縣在什麼地方

內容機構 辦公室 人事股 規劃財務股 基礎教育股 學校安全股 廣饒縣人民 教育督導室辦公室。傳真 0546 6922768 郵編 257300 山東廣饒縣在什麼地方 廣饒縣 是屬於山東省東營市 在山東的北部 東邊靠近是濰坊青州 西邊靠近是濱州博興 廣饒縣在山東的東北方向 山東省廣饒縣在徐州市哪個方向...

2023年山東東營廣饒縣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考試時間

2015年山東東營廣饒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及中小學教師160人筆試資訊 筆試。上午9 00 11 00 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4 30 16 30 專業基礎知識或素質能力測試 全面備考 2015年山東事業編考試備考資料 筆試內容 招聘崗位分為綜合類 衛生類 教師類和其他類四大類。各類崗位均考兩科,每...

2023年山東東營廣饒縣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筆試內容 筆試科目主要為專業知識 中文 新聞崗位為 綜合寫作 和 公共基礎知識 普通管理和定向招聘崗位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素質能力測試 醫學研究生崗位不進行筆試直接面試。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5年山東東營廣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