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東營廣饒縣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考試時間

時間 2022-02-10 00:30:14

1樓:愛蓮說歲月

2023年山東東營廣饒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及中小學教師160人筆試資訊

筆試。上午9:00—11:00 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4:30—16:30 專業基礎知識或素質能力測試

【全面備考】2023年山東事業編考試備考資料

筆試內容:

招聘崗位分為綜合類、衛生類、教師類和其他類四大類。各類崗位均考兩科,每科滿分100分,各按50%計入筆試成績。

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素質能力測試;

衛生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衛生專業基礎知識;

中小學教師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學科專業基礎知識;

其他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各招聘崗位具體專業科目詳見附件。

醫學研究生、機械電子高階教師崗位不進行筆試直接面試。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縣招聘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根據崗位招聘計畫和筆試情況確定。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列印筆試准考證:2023年6月24日—6月27日上午 9:00—11:00 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 14:30—16:30 專業基礎知識或素質能力測試招聘崗位分為綜合類、衛生類、中小學教師類和其他類四大類。

各類崗位均考兩科,每科滿分100分,各按50%計入筆試成績。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素質能力測試;衛生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衛生專業基礎知識;中小學教師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學科專業基礎知識等;其他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等。

詳情點選:2023年東營事業單位招聘公告資訊彙總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東營廣饒縣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筆試內容 筆試科目主要為專業知識 中文 新聞崗位為 綜合寫作 和 公共基礎知識 普通管理和定向招聘崗位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素質能力測試 醫學研究生崗位不進行筆試直接面試。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5年山東東營廣饒...

2019湖南湘潭事業單位考試內容考試科目

考試內容與時間 1 筆試 1 筆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滿分各為100分。2 筆試時間和地點 見准考證。2 面試 縣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招聘計畫1 3的比例確定參加面試的人選。筆試成績相同的,以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成績確定排名順序。詳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東江門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考試時間

2014年廣東江門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檢視 筆試1 組織實施。筆試工作由市人社局統一組織。2 筆試時間 地點。時間為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上午9 30 11 00,具體地點詳見准考證。應聘者應按准考證上的要求依時到指定地點參加筆試。3 筆試內容 根據各崗位所需基本能力素質的側重點的不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