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12-22 08:20:07

1樓:你我緣定今生

你現在的矛盾心理我能理解,不過即使再矛盾,感情方面的事情是不能拖拖拉拉的,無論是開始還是放棄一段戀情都需要下很大的決心,你現在的這種情況,明明知道你們的未來很茫然,為什麼還要猶豫他的要求呢?女孩子一定要珍惜自己,失去了第一次,對得起日後愛你的老公嗎?如果你認為你們兩個是有結果的,那麼當然可以提前擁有彼此,再者,聽了他的背景,感覺人是乙個有前科的人,我認為這種人還是不託付終身的好。

早晚都是放棄,何不乾脆一些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能看出你這個人很不理性,你首先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想把自己託付給他! 如果是真的,那你要作出隨時隨地為他付出一切,包括性!假如你對未來產生懷疑,那我勸你 早早退出, 現在的傷或許會比以後的傷要輕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是性格是定型的了,一旦上了你,以後就會原形畢露的,你小心點啊。時間能證明很多東西的。交往9點再說吧。

若他真的對你好,也改了。跟他做是理所當然的。當然不能經常拒絕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別人怎麼幫你,也是沒有辦法的,女人最容易被愛情沖昏頭的,我的建議,女人還是應該矜持一點。

5樓:悲傷的老虎

跟這樣的人保持距離,不要和他糾纏。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不到就提出這樣的要求我只能說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願對你好,關心你的目的不是這個,要是的話,你就多加小心了~

我要怎麼辦才好呢,我要怎麼辦才好呢?

走吧 別傷得更深 先走一步。還是比較好。你也可以高傲的走。忍不住。就自己哭一場。不要勉強自己。既然在這裡提出來了。說明你已經懷疑你們的感情了。不能堅守。就跑。沒有感情了就不要勉強委屈自己,而且,說分手的那個人絕不是倆人中最痛苦的 如果實在走到了最後,就讓自己首先驕傲的離開 為什麼提分手的那個會是壞人...

我到底要什麼!要怎麼辦?我要怎麼辦呢!

呵呵,不知道說什麼,每個人都不同,我有的朋友給物件花50塊都不願意,寧願花自己身上吃喝了,也不會再女人身上花錢,而且這種人不是乙個兩個,你物件我想不送你禮物是沒錢吧,雖然2000塊不多,但每個月和你在一起,怎麼地也得花1000多,基本上就是月光族,他外面不欠錢就不錯了,我想暫時手頭緊沒辦法送你吧,其...

我要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啊

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這句話又來了。真正的愛情不在乎這些差距的。我昨天看到乙個氣質漂亮的女孩子牽著乙個黑人的手一樣開心。我覺得每個父母都會希望自己的孩子找最完美最好的伴侶,我哥哥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的準大嫂也曾經被我舅母 嫌棄 呵呵,但最好我舅母還是接受了她,因為她和我哥哥很適合,他們很幸福。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