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樓上摔下來的後果一般有多嚴重,從樓上摔下來會死嗎

時間 2022-12-18 10: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樓上摔下來的後果很嚴重,大多情況人死亡,就是沒死的話也基本骨折疼痛難惹。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樓上摔下來的後果有多嚴重,主要就是根據摔的具體部位,同時也根據樓梯的高度等來判斷。

如果摔到頭部,就很容易導致出現有腦**,或者是有腦出血等情況的發生。如果著力的部位就是四肢的部位,就容易導致出現有異常骨折等情況的發生。如果摔到腰椎,就容易導致出現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腰椎骨折。

從高處摔下還是有很大的危險性,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小心。

3樓:網友

還得看看是幾層的幾層樓拽下來的,要是涼生。真是行骨斷筋折啥的,你要是嗯四層。那倒是。

這個骨頭肯定得你壞,就是五層六層5層6層都沒好結果了。你這個這個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從樓上掉下來你的桶樓梯上,你要是走好了。拽下來。

也對你身體也沒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可能走到人生重點,如果是物肯定是粉身碎骨。

5樓:網友

那是危險的,不是小命不保就是半身不遂!

6樓:剛好因為

你好,你可以**一些意外墜樓的報道,看看高度來判斷各種傷痕。

7樓:快樂的大濤

全身骨折算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嚴重的問題。

從樓上摔下來會死嗎

9樓:網友

內傷,內出血,人體的內部器官之間是有間隙的,當你從高處掉下的時候,由於受到重力作用,內部器官之間就會發生很大的位移,這些過大的位移會導致器官的拉扯,撕壞,甚至是斷裂!這樣就會出血大出血,同樣大腦也會受到很大的**,如果超出了正常接受的範圍就可能會出現腦**,腦出血。所以, 不管你身體的哪個部位先著地都是很危險甚至死亡的。

貓之所以可以從高空跳下不回受傷是因為貓在空中能調整身體使腳先著地,貓的腳就像一張弓能起到緩衝作用。

寶寶從高處摔下來,會導致哪些嚴重的後果?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這樣確實會有很多嚴重的後果,比如說會導致摔傷,骨折,腦**等等這些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說在生活當中盡量避免這樣的事情,不要讓孩子摔倒這樣他才能夠讓他比較安全。

11樓:莫殤

寶寶如果從高處摔下來的話,首先就可能會造成全身性的骨折,因為寶寶本來就還在發育期間,所以這個時候骨頭就會非常的脆弱,從高空中摔下來就會嚴重損害寶寶的骨頭,另外也可能會造成寶寶顱骨破裂,這都是非常危險的。

12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寶寶從高處摔下來後果是非常嚴重的,有可能會造成頭,還有其他身體四肢的損傷或者說是內臟的傷害,所以一定要照顧好寶寶,不要讓寶寶處於危險的狀態或者乙個人在高的地方,這樣很容易發生事故。

13樓:海鷗牌小螺號

寶寶從高處摔下來,首先造成最大的傷害就是她的肢體傷害,因為寶寶細皮嫩肉,身體難以承受高壓和從高處摔下來的痛苦。其次,如果摔到後腦勺的話,則更危險,因為人的後腦勺是人身體中最脆弱的部分。

1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寶寶從高處摔下來,可能性命都比較難保,因為寶寶很柔弱,很脆,身體還沒有發育成熟,骨質也比較松,如果從高處摔下來,很難存活下來,所以作為爸爸媽媽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的就是這樣的事情,因為寶寶穿上以後確實有很多的麻煩,在生活當中我們就應該要注意不要讓他摔倒如果真的摔倒了,有可能會導致腦**或者骨折等等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想看到,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事情吧。

16樓:齊澤宇

寶寶如果從高處摔下,一定要小心謹慎,及時去醫院就醫,現在寶寶比較小,他的疼痛不會說出,他不會表達自己的疼痛,所以,更加應該引起家長的重視,要多觀察寶寶的狀況,如果,有什麼反常的情況,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視。

從樓梯上摔下來,會不會大腦造成影響?

17樓:網友

影響視情況而定,其實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心理作用。相信自己!每天晚上睡覺前對自己說,我的記憶開始恢復,而且越來越好,我總是可以記住我要記的東西,這是非常有效的自我暗示**。

18樓:o浪漫跑跑

要看哪個部位先著地了。

人,高處摔下來要注意些什麼,能不能把他扶起來做著,然後傷者自己走動會有什麼後果平 5

19樓:上官日虞

跌倒時發生跌倒——摔傷等頭部受傷容易導致腦組織損傷。症狀主要表現為意識障礙——頭痛——嘔吐——抽搐等。根據腦損傷的程度,將腦**分為腦**和腦顱內血腫。

一直注意觀察情況,如果嘔吐發生——困倦——多哭的情況,應立即送醫院。如果頭部有血腫,可以使用冰袋——冷毛巾冷卻,慢慢減輕腫脹。如果壞了,最好去醫院**。

——【廣州金不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禍、摔壞外傷病人一般不宜移動,如果身體有骨折等,會造成二次傷害,甚至危及生命,最好辦法是喚醒傷者,原地心肺復甦,撥打120。

21樓:百小度

一般出現這個情況及時就醫,不要自行動手以免引起二次傷害。

22樓:魚頭塘

平臥床休息,沒有嘔吐問題不大。

23樓:卯流利

從高空中摔下肯定會有傷害 ,如果立刻將其抱起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甚至會導致生命危險。

24樓:同安軒

先看神志清晰否,再看傷部,切勿隨意挪動搬動,以免出現二次傷害(骨~關節等),及時撥打120,做好警戒,維護好秩序!

小的時候從高處摔下來有沒有什麼影響

25樓:

說明一點:你太脆弱了!還有就是家長事發時沒給你好的引導。

小的時候,你摔的那次可能不是很重!其實就是沒抓緊梯子,從上面滑下來。房子的高度其實也不是很高,客觀的說,從房頂往下跳根本就是不至於摔跟頭的高度!

你想解決這個噩夢,唯一的方法就是突破自己。我家剛從2樓搬到5樓的時候,我也不敢往下看。但是多看幾次就沒關係了。

現在我家住23樓,我除了覺得風景很好之外,什麼也沒感覺到。前段時間還有5級多的餘震呢,我都沒啥感覺。

從樓梯上摔下去。有什麼後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碰手臂 去一家醫院看看 或者找一家老中醫店 讓他給捏捏 以前我的比你的還嚴重 被乙個瞎子大夫給捏好了 而且不疼技術非常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骨科看看骨頭受沒受傷吧,要是骨頭沒事就沒什麼大事。

車停著別人從車上摔下來駕駛員有多大的責任

車主負次要責任,因為沒有起到警示作用,乘客負主要責任,而且必須是成年乘客,未成年人的話,車主要負主要責任。與駕駛員無關,營運車輛車主要承擔部分責任,非營運車輛就不好說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

從樓梯上摔下來,把腰扭到了,從一米多高的梯子上摔下來了,腰不動不疼一動就疼,是怎麼回事

淦天晴 您好,對於您的狀況描述,主訴腰部疼痛狀況,因為從樓梯上摔下來造成,那麼需要您注意小便狀況,要警惕腎臟輸尿管損傷類問題影響,注意是否尿液發紅。指導意見 如果說有這類狀況,需要積極就診b超尿常規排查。如果說沒有這類狀況,單純輕微疼痛可以考慮軟組織損傷,可以給予輕微熱敷按摩,外用雲南白藥或紅花油緩...

我的小烏龜從四樓摔下來導致腹甲有一小塊凹陷腹部有點軟我捏了另外一隻好像也有點軟放水裡和平常一樣

肯定有點小內傷的啊 你不要讓它和另外對一起養 單獨的讓它養養傷 記得每天換水啊 好可憐!四樓啊 貓寶寶 還是會有問題的,多觀察幾天 手機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也不會死。突然發現我的小烏龜腹甲有點軟,尤其是中下部分,上面兩片腹甲接縫處好像變成薄薄的一層 50 不是腐甲,平時多給它喂些小蝦米,記得不要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