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總是夢見外星人!怎麼解啊

時間 2022-12-16 07:40:08

1樓:閻蝶松釵

你好朋友:

通常做夢的原因是過於繁忙、焦慮、興奮或擔憂導致。因此做的夢也是五花八門,有時候出現一些虛幻的東西,不要放在心上,影響現實生活。

祝好運,生活事業順利,望~

記得給問豆啊!

2樓:肖一恆

我是從八月份開始到現在明天,是2023年十月一日,基本上每天都是夢到外星飛船,不同的夢不重複,醒來記憶猶新感覺很真實,稍縱即使基本到中午就已經很模糊了,只記得夢到外星飛船和不同的人,能分辨出不是同乙個夢,醒了以後都是很傷感,沒有恐懼什麼的,不是噩夢那種又傷感,我潛意識裡總有一種聲音或者是直覺吧2023年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影響全世界的大事,也不知道為什麼是2023年,不吐不快,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吧,憋心裡挺鬱悶的,在前幾年2023年之前我就總有種感覺2019會是變動的開始,也許天災也許是人禍,也跟幾個朋友說過,那時候感覺就是2023年會是最高峰,其實說了也沒人信,也許有人會說我馬後炮,其實這都無所謂,只是想說說而已,就感覺總有種意識或者聲音告訴我這些,也不是告訴,怎麼說呢就是心裡知道,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挺擔心2023年的,希望都是自己胡思亂想吧,

我經常會夢見外星人是怎麼回事啊!

3樓:手機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外星人想和你說話吧!我怎麼沒有這種福氣呢?哎。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外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外星人派來的。大概你看的外星人的影視作品太多導致。

讓弗洛伊德解釋什麼東西都會跟性扯上關係的,他一定會說那就是你的夢中情人的形象。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lz小時侯看電影什麼的對裡面出現的事物印象深刻,在夢中就會與。

內你頭腦中的記憶的容事物為原形呈現出來.

2,頭腦中所呈現的古古怪怪的東西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可以找到原形的,比如你所說的」大大的黑眼睛,綠綠的**」就像是青蛙,樓主在小孩子時可能是比較怕青蛙的.

3,人在睡覺中,大腦處於休眠狀態,中途會做夢,那時潛意識就在起作用了,潛藏在大腦中的事物就會出現.

6樓:夢幻果子露

本來和潛bai意識是沒du有較大關聯的,很正常。可是你已zhi經夢見了很多dao次,只能說明你的內潛意識希望。

容見到外星人或渴望有乙個玩伴,也可能是害怕某一事物(後者可能性不大).不管怎樣,開心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快樂了,這個夢自然會漸漸消失。所以不必想太多哦,因為笑是治病最好的藥,不要理會夢境中的世界,只要在現實的生活中快了每一天就足夠了^_^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其實潛意識和夢境是兩回事,有一定的聯絡,但又不是內那麼明確,夢到什麼都有可能。

容,很多人夢到自己和外星人用地球語溝通,難道你們真的是外星人派來的軍團……有的人白天想都沒想過外星人是什麼樣子,而晚上就夢到了,你說這難道也是由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開玩笑,夢境和科學是要區分開的,我是堅信有外星人的,但我很清楚這和做夢沒有關係。即使你夢到了也別害怕,我小時候經常做噩夢,但我到現在也沒死。

另外,你提到了潛意識,這個我不得不說一下……潛意識和做夢更沒什麼關係了,簡單點說潛意識更像是一種通過自我催眠、自我暗示發掘的思想力量,但弗洛伊德提出這是人的本能。它能指揮你的大腦做出平常意識狀態下做不出來的選擇,或者讓你更明智,或者讓你更昏沉。夢是沒法暗示你潛意識的……希望你不用太煩惱~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是你希望見到外星人;

他認為夢是願望的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因為你就是乙個經常會幻想的人,跟什麼看電影和**多了沒有關係。

10樓:一公尺田

他們在召喚你,準備一下行李,沒準那天就來接你會外星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睡覺中,大腦處於休眠狀態,中途會做夢,那時潛意識就在起作用了,潛藏在大腦中的事物就會出現.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看有關外星人的影象太多了。

也有可能是太過疲勞而產生的幻覺。

我覺得4樓的說得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其實一直生活在和你身邊哦。

14樓:宣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是你的神經一直在潛意識裡一直拒絕想這問題,但他在夢中就會出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整天自我暗示你跟外星人有關而已。不要去其他的啦,去旅遊吧。

16樓:我叫派拉

孩子很傻,很天真。 醫學上是卻維生素,去買點維生素吃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能接收外星人的腦電波。

18樓:楊毛

可能是你小時侯經常看那些可怕的**,或經常看鬼故事。

19樓:____頭條人伆

啊~!!大笨蛋~~因為你現在在想外星人~!!

20樓:百曉生s姜廣宇

我是外星人,我告訴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是1外星人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來找你回家的- -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能夢見自己沒見過的東西嗎?

夢見外星人. 是什麼意思...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天也是做同樣的夢,也是外星人,求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

夢見外星人是什麼意思

25樓:勾其英管辰

夢的意思。

夢越亂,說明內心深處思考的事物就越多了。

你所說的,自己在大海上,這其實是指你現在的生活環境其他人都死去了,這裡的死,代表了被環境所改變,那些強烈腐蝕的濃酸,就暗示這個環境中一些不好的社會風氣或觀念之類,會改變人的靈魂。

你沒有死,說明你願意保持自我,不被改變掉。

另外你到的星球,指另乙個經歷過的環境,也可能只是一種觀察與思考有樹有水,表示有信念,有感情,但還是不合適你碰到朋友,這是指朋友的事情,也許能夠提示你,但他的東西不好吃,說明你又感覺他的生活還是不合適你的口味。

至於你開始說的,外星人追趕你,這代表一些自己原來生活圈子以後的事物給你壓力,想改變你,或讓你離開自己原來的環境範圍。

夢見外星人是什麼預兆?

26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爺爺就是周公。外星人就是外來事物說明形勢改變,你的生活會有別人出現,、遇到的事情有轉機了。恭喜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外星人可能暗示著生活被某種外來因素所左右,或者對自己所處的環境還不太了解。還滿意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周公哪會可能還不知道外星人這個詞吧。沒什麼解的,最近你肯定接觸過科幻類的東西。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外星人

30樓:丹心華夏

恭喜你,你率先進入了異度空間的平行宇宙。如果做ct應該檢查出異物。不過外星人的技術如果很高,異物就和人體一樣,那ct就無能為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lz你應該感到幸運。能被外星人選中來做實驗。

32樓:文武廣日月

夢見外星人,可能是看科幻看多了,我還見過ufo呢。我在是做夢,還是經歷,還是幻覺。至今還很困惑呢。

我夢到外星人了 夢見外星人是什麼預兆?

我相信有外在生物,但是這只是你的大腦裡的乙個資訊片段,所帶給你的夢。你白天關於外星人的思想在晚上覆蘇,編織成了乙個奇幻的故事。美好的回憶 年紀的增長帶來了很多煩惱和困難。而這些都是你沒有準備好的。而你內心希望你的力量可以掌控住這些事情。不這不是夢。你今天晚上一定會在遇見它們的。夢見外星人是什麼預兆?...

為什麼這兩天總是夢見之前總也夢不見的情人

你好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 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 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了解 周公解夢 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

顯示器前幾天總是自動關閉,這兩天總是自動調到最亮,顯示器上面

這是你的顯示器調節亮度,對比度的按鍵壞了,建議拿去修一下.一般這樣的問題應該是顯示器中映象管老化。有些機子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其次,考慮是不是映象管後座的管座有潮氣,若是發潮,換一個就好了。答案補充 如果你自己修就按我這種方法 修這種問題常見於使用時間比較久的顯示器,多是三四年的顯示器。因為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