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網戀以及我以後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2-10 00:10:14

1樓:第13枚鏡子

首先,我並不歧視也並不反對網戀。

因為網戀從而過上幸福美滿生活的例子也不在少數。

但是,現在你的問題不是網戀不網戀,而是你們之間到底適不適合,另外他對你是否真心。

從我個人觀點來看,外表帥不帥都是其次,乙個男生的清潔程度和整潔程度很重要,最起碼我受不了邋裡邋遢的男人。

「不帶你出去玩,每天都吃蓋澆飯」是因為什麼呢?因為他的經濟條件不好呢?還是因為他對你不上心呢?

他來追你被車撞也好,買了車票來找你也好,到底真假的成分各佔多少呢?

你對他到底了解多少?生活情況、經濟情況、感情情況等等等等,如果沒有乙個徹底的了解,難道你就不怕被騙嗎?

當然,我並不否定這個男生對你是否上心。他是否真心喜歡你,也需要你自己去評判。這個也是最重要和最基本的一點。

如果你們真的真心喜歡對方的話,那就要相信對方,並互相扶持,畢竟網戀與現實生活還是隔著一層紗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慢慢磨合,開誠布公的聊聊,而你們的朋友也會祝福你們的!

2樓:佛鴻波

請相信你現實的感覺。

3樓:網友

這是個**,網路畢竟是虛擬的,你也不要太相信,分手就分手吧還有新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現實身邊的男朋友,分散一下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旁邊人很難幫助你、主要是你自己能夠做到、你只是被困在了裡面、如果你能走出來、你還是會覺得世界真美好、那個臭男人我怎麼會認識啊、真沒眼光了、然後再去找個疼自己的男人。

網戀我怎麼辦啊,網戀了,我該怎麼辦?

你們都在一起了,而且感情這麼好。為什麼還要在意這些呢?我跟我老婆就是網戀 異地戀起家的。現在我們再外人面前毫不避諱我們的感情發生方式。我感覺這個沒什麼的。就算是平常接觸開始的感情也不見得是很穩定的吧。關鍵是看你們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網戀沒什麼的。只是成功率不高而已。但成功率的低下也是人為之間的不信任...

網戀我該怎麼辦

喜歡誰就跟誰好,沒有什麼不忍心的,永遠不要勉強自己的感情 我也是網戀,我很愛他,他很關心我,他工作很忙,很少有時間陪我,可我不怪他,我都能理解,但我家人不同意,叫我回家,我不知道怎麼辦?最近我也是網戀了,感覺還可以,主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說網戀不現實,但是我覺得既然你們已經見面了,你就每要必...

網戀女友讓我想想,我們以後該怎麼辦吧,我怎麼給她滿意的答覆

網戀就像飲鴆止渴一樣,儘管一開始就知道不應該 但是還是貪戀它的美麗而義無反顧的沉迷下去 也許只是因為還沒有到必須要面對的那一刻吧。時機一到就應該去見面否則錯過也就錯過了,記住水能載舟,亦能煮粥。就是距離,很多人都說距離產生美 但是對於網戀的人來距離就是產生矛盾和糾紛的。時間能幫你們累加點點滴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