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市屯溪區好點的律師事務所在哪?謝謝呢,急!!!

時間 2022-12-07 04: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屯溪區北海路149號4樓,安徽道同律師事務所 2356412,20多名律師的大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看到過一所,就是陽光綠水那塊的閤家福對面。

3樓:網友

到律師事務所的目的是找律師。建議你關注黃山的好律師,而不是律師事務所!

4樓:遊北哀吉

我知道黃山很多有影響的大案,被告人親屬到合肥請胡瑾律師出庭辯護。很多人認為胡瑾律師是黃山律師,其實胡瑾律師是合肥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黃山知名的律師,你到司法快車去諮詢,他們認識不少國內有名的律師。

最近的律師事務所在**?

6樓:任慨

你也不說是哪個城市?你說呢?光說最近律師事務所在**?

我們是河南南陽油田上的,我們這裡律師稅務事務所實在這個我們油田阿波羅旁邊那個小樓上這律師事務所就是在那樓上,你別的地方律師事務所我也不知道最近的律師事務所在**?你看你出的題真是有點莫名。

7樓:白沙謎討

律師事務所,是律師執行職務進行業務活動的工作機構。一般可以分為兩種,一是合夥所,二是個人所。設立合夥律師事務所,除應當符合律師法第十四條規定的條件外,還應當有三名以上合夥人,設立人應當是具有三年以上執業經歷的律師。

所以合夥所最少也有三個合夥律師,即小型的合夥所的律師可能就是三五個人。而個人所,人數一般比較少,最少是一人,多則是三五個人。按照規定來說並無上限。

《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第十四條,律師事務所是律師的執業機構。設立律師事務所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有自己的名稱、住所和章程;(二)有符合本法規定的律師;(三)設立人應當是具有一定的執業經歷,且三年內未受過停止執業處罰的律師;(四)有符合***司法行政部門規定數額的資產。

重慶市好點的大律師事務所有哪些啊,急,**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哪乙個好點的還是不好的律師,我覺得這個都不重要,關鍵是他是否能夠給你的案件能夠打贏。

9樓:網友

是好一點的大師大律師務所有哪些極限的?這個怎麼說呀?重慶市律師稅務所有好一在縣里肯定是有很多,你看這些喜歡哪一種離思?你自己去調查,或者是問朋友知道了。

附近最好的律師事務所

10樓:語過添請

作為普通民眾自然請不起每年動輒百萬的專業法律顧問,這種情況下,遇見糾紛請律師幫忙打官司就成了不多的選擇之一,市場上律師眾多,僅北京市就有近三萬名律師,這種情況下,如何選擇律師事務所,如何選擇律師就成了困擾在大家心理的難題。筆者認為,選擇一家好的律師事務所,就成功了一半。至於好的律師事務所的標準,不妨從以下幾個角度去尋找:

一:首先看律師事務所的勝訴率。

高的勝訴率就意味著律所整體勝訴的概率增大。雖說個案的差別很大,每個案件的情況又不盡相同。且勝訴率高的律師事務所勢必對案源的篩選比較嚴格。

如果乙個案子能被這種律師事務所接受並且願意為之**,相必勝訴的希望也會比較大。據筆者了解,高勝訴率的律師事務所對案件的篩選比較嚴格,這也是選擇高勝訴率律師事務所的乙個缺點。

二、其次看律師事務所的規模大小。規模越大,執業律師人數越多,可供選擇的律師也比較多。這樣一來,選擇乙個更適合自己的律師的可能性也會增大。

近些年,規模化成為了一種方向,但筆者認為,在目前的情況下,規模化同樣會存在比較多的缺點,比如因為律師團隊眾多,給個案當事人選擇律師造成了一定的困難。但是對於時間和人力充足的企業使用者來講,因為可以有時間去對比,有過往聘請律師的經驗作參照,這個時候,在規模較大的律所內部選擇乙個律師也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三、再次看執業律師的平均年齡、執業年限。筆者認為,此二者是相輔相成的:一般請律師最好請年齡在30~50歲之間的青壯年律師,在保證經驗的同時,又能保證有充沛的精力來處理案件;另外律師執業年限越久,就意味著越豐富的經驗,所謂「要想知道河深淺,必須問問過來人」,豐富的執業經驗有助於幫你更好的解決問題。

四,最後還要看律所事務所的整體好評率。

好評率高的律師事務所通常不會太差。因為好評率沒有官方調查資料,只能依靠第三方的調研結果,但筆者認為,好評率不但要看第三方的調研結果,更要實際通過**、面談去接觸律師,因為畢竟最後是律師個體在給你辦案,選擇最合適的律師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律師**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

好律師通常都非常了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12樓:聽訟論法

找案源難?推廣成本高?聽訟法律諮詢海量案源免費推,全國律師0成本入駐!聽訟網。

求:最好的律師事務所 20

13樓:北京匯佳專案部

北京地區的話可以推薦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金祝所,中倫都不錯。

參考以下調研報告。

第三方資料調研機構尚普,在2023年第三季度末完成了對全北京市2697家律師事務所中的260家律師事務所進行了抽樣調研,從三個角度出發,完成了最新的全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以下資料分析機構給出的調研結果:

一、從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規模上來看,京師律師事務所遙遙領先,盈科和大成次之。

律所規模排名。

二、從客戶最關心的勝訴率上來看,調研結果顯示,位於北京海淀區海淀法院對面的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勝訴率領先頭部,其次是金杜所和京築所。

律所勝訴率排名。

三、其次,從律師職業年限上來看,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大多主辦數律師是40多歲左右的青壯年,普遍擁有十五六年的職業年限,執業一兩年的大多數作為律師助理在一線積累經驗。恆略所和北高所成為了唯二的兩家平均職業年限超過10年的律師事務所,而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律師的平均執業年限更是超過了15年。

律師職業年限排名。

四、最後是當事人的好評率方面,依然是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拔得頭籌,領先於其他參與調研的律師事務所。

律所好評率排名。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調研時間為2023年10月。

14樓:在桃源仙谷寫明信片的海桐

你想打官司卻沒有**的經驗,並且案子還涉及隱私,不方便透露案情結節,你最好不要在這上求助,最好去找一些資歷深點的律師去諮詢案子,委託好一點的律師來幫你處理這個案子,希望你早日擺脫這個困擾。

15樓:南海珊瑚礁

律師行業不允許貶低其他律所,所以只能自己決定了,其他人的意見只能做參考。

再者律所好不等於裡面的律師水平都高,更不等於都認真負責。

你可以多去諮詢幾個律所的律師,考察考察,自己心裡就有數了。

16樓:四川百拓律師事務所

不管是否委託律師來幫你打官司 首要的是要和律師見面溝通 才能直觀的了解律師水平和律所水平。

17樓:風口會飛的小豬

沒有最好,只有比較合適,找到擅長自己案子的律師團隊和律師最重要。

18樓:起點_非常好

第一:打官司、找律師,不要先看哪家的費用,要看哪家真正的能幫助到你。你請了律師,幫助不到你,那最後即使律師費再低,也會是浪費金錢。

並且要重新再審的話,又要花錢請律師,並且二審打贏的難度會上公升,所以開始找律師,不要只看費用,要真的認真考慮一下問題的本質在**——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才打官司,我們希望的結果是勝利。

第二:律師收費是有標準的,如果你聽到的是漫天要價的,那肯定是有問題的。又或者你遇到超低**,那肯定是因為律師實力不行,只能通過少收費的手段來爭取來案件。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第三:跟你官司的型別和案情具體情況也有關係,如果真的遇到法律上難題,北京道生律師事務所的周密律師也是很靠譜的,如果你看過《法律講堂》你會知道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1日之前放貸,本金沒收回來,該怎麼辦?

20樓:白雲悠悠飄

全國知名的十大律師事務所是:

1、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

2、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3、北京君合律師事務所。

4、北京中倫律師事務所。

5、上海方達律師事務所。

6、國浩律師事務所。

7、上海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8、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

9、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

10、北京環球律師事務所。

11、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

12、中銀律師事務所。

13、浙江京衡律師集團。

14、湖南通程律師集團。

21樓:法律達人

廣東國暉律師事務所可以了解下,好多大城市都有分所。

22樓:法律快車

先自己想好,我覺得你可以先自己看一下符合你這個案件的法律法規,自己了解一下,然後可以先去國內大型的律師平台上免費諮詢,你去律師事務所也是要花不少錢的,可以先去網上免費諮詢,然後知道了乙個大概,在做決定!

23樓:上海吳濱大律師

建議這個可以到律所諮詢,然後再決定。

國內知名的十大律師事務所有哪些?

24樓:鑫妹的家

第三方資料調研機構尚普和cati於今年年中時,完成了對全國487家律師事務所的調研工作。主要從公司規模(包括律所成立年限、在職員工等)、律師工作年限、專業度及服務滿意度這四個角度出發,完成了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在這項排名中,北京地區的律師事務所尤為突出。調研結果顯示這十大律師事務所包括:

盈科律師事務所、錦天城律師事務所、銀雷律師事務所、國浩律師事務所、中銀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金杜律師事務所、德恆律師事務所、隆安律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下面我們就來簡單了解一下這十大律師事務所的排名情況。

一、 公司規模。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公司規模盈科律所憑藉這些年的告訴發展,已經成為律所行業的巨頭。其規模和實力在業內毋庸置疑。

二、 律師工作年限。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平均工作年限在這份評比中,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德恆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以及金杜律師事務所成為了名列前三的律所。這項資料也從另乙個方面說明,在2000-2023年間成立的律所,律師人員比較穩定,不願意跳槽到其他律所。而近十年發展飛速的律所都是以吸納新的律師人才為主,所以平均工作年限會被拉低。

三、 客戶滿意度。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客戶滿意度在這份排名中,注重服務的銀雷律師事務所成為了好評率最高的律師。這份排名說明服務的重要性,這也將是未來律所的發展趨勢。

四、勝訴率。

十大律師事務所。

十大律師事務所的勝訴率這份排名中,我們又看到了北京銀雷律師事務所。值得強調的是,銀雷律所之所以可以榮登榜單,是因為他們對所要接的案子非常注重篩選。銀雷律所不是所有案件都會接,高勝訴率也由此而產生。

而德恆律師和中倫律所的勝訴率還是非常難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十大律師事務所北京地區最新排名,結合徵地拆遷,刑事辯護,房產糾紛等訴訟案件的勝訴率,規模等有以下排名:

01、恆略律師事務所。

02、京師律師事務所。

03、大成律師事務所。

04、德恆律師事務所。

05、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06、中倫律師事務所。

07、金杜律師事務所。

08、國浩律師事務所。

09、中銀律師事務所。

10、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

律師事務所的主任是不是老闆,律師事務所是屬於什麼性質的, 私營企業的嗎

律師一般會在介紹自己時署上主任律師 高階合夥人或合夥人,只是為了好看而已,與資歷無關。合夥人就是律所的股東,因為基本上各自做自己的業務,也可以勉強稱呼為老闆。 阿元 律師事務所的主任一般情況下就是其他律師的老闆。如果是個人律師事務所,其他律師就是打工者。如果是合夥律師事務所,主任由其中乙個合夥人擔任...

律師事務所開辦的條件,開律師事務所需要什麼條件

設立律師事務所的條件如下 1。有自己的名稱 住所和章程 2.有符合本法規定的律師 3.創辦人應是具有一定執業經驗且三年內未受過停止執業處罰的律師 4.有符合 司法行政部門規定數額的資產。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 第十四條,律師事務所是律師的執業機構。設立律師事務所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