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地牌照限行什麼?

時間 2022-11-29 05:00:06

1樓:98聊教育

上海外地車牌限行2022最新規定:限行車輛: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週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以下城市快速路(高架道路)對貨運機動車實施限制通行措施:

1、內環高架路:每日7時至19時(周。

六、週日和國定假日除外),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貨運機動車禁止通行;每日7時至9時、16時30分至18時30分(周。

六、週日和國定假日除外),核定載質量8噸(不含)以下貨運機動車(小型貨運機動車除外)禁止通行。

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19時貨櫃貨運機動車禁止通行;每日6時至10時、16時至20時,載運危險品的車輛禁止通行;每日10時至16時,核定載質量8噸以上載運危險品的車輛禁止通行;核定載質量超過55噸的車輛禁止通行;高度超過5公尺的車輛禁止通行。

2、內環高架路(外圈周家嘴路上匝道至中山北二路下匝道段),核定載質量5噸(不含)以上貨運機動車禁止通行。

3、內環高架路(外圈楊浦大橋至張江立交段):每日7時至19時,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貨運機動車禁止通行;每日7時至9時、16時30分至18時30分,核定載質量8噸(不含)以下貨運機動車禁止通行;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19時,貨櫃貨運機動車禁止通行。

4、南北高架路(汶水路以北段)、逸仙高架路(場中路以北段),核定載質量8噸(含)以上貨運機動車禁止通行。

2樓:2017誰是誰非

在上海外地車牌外環是不限行的,但是中環和內環是限行的,限行的時間早七點到九點,下午17點到19點,限號的時間是13個小時,20點結束,限行區域,延安高架路,南北高架路,逸仙高架路滬閔高架路,中環路,華夏高架路,羅山高架路,度假區高架路,內環高架路,龍東高架路,虹梅高架路,北翟路,南浦大橋,盧浦大橋,延安東路隧道,這都屬於限行路段。

上海外地貨車限行規定,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

上海限行貨車 本地的,8 00 20 00不得進入內環,外地的,8 00 20 00不得進入外環。城區部分道路 陸家嘴 完全限行上海與外地的貨車。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根據 上海市公安局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 城市快速路 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每日7 10時 15 20時,對延安 滬閔等高架道路禁止懸...

上海臨時牌照限行規定2021是什麼?

上海本地臨時牌照限行規定。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由上海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四次會議於2016年12月29日修訂通過,現予公布,自2017年3月25日起施行。至2021年,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現行有效。根據 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的規定 每日7時至10時 15時至20時,以下...

哈爾濱單雙號限行 外地車限行嗎?

交通管控期間限號。交通管控期間,對小型客車實施按照車牌尾數 車輛牌照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 通行管理措施,每日只允許3個車牌尾數的小型客車上路行駛 4月27日尾數2 7 月28日尾數3 5 8。4月29日尾數0 4 9。參與疫情防控 重要公務 生活保供 城市執行 企業運營 應急處置 醫療救護 執法執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