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姻》黎小田意外懷孕,霍連凱該不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

時間 2022-11-28 19:05:06

1樓:獨難

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我們的婚姻》中,有演員白百何、佟大為、蔣欣、高葉、王驍、曹曦文、張晨光、鄭合惠子等人加盟演出,在已經播出的劇情中,由高葉飾演的黎小田在工作中跟由王驍飾演的霍連凱在工作中相識,原本兩人是雙方都看不慣對方,一對歡喜冤家,但是在接觸多了之後,發現兩人都是單身主義者,有共同的愛好,有共同的話題,兩人很快成為情侶。

在最近的劇情中,黎小田意外懷了霍連凱的孩子,但是黎小田沒有給霍連凱解釋的機會。很多觀眾表示不解,黎小田意外懷孕,霍連凱是應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

在最近的劇情中,黎小田和霍連凱的進展非常火速。原本來說,霍連凱接近黎小田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的工作能夠順利點進行。因為自己的專案總是在黎小田這關被卡,但是反觀沈彗星的專案總是可以順利通過,大男子主義強的他,有了問題不在自己身上先找,而是認為,就是乙個大齡的女青年在針對他,所以想要用接近黎小田的方法,套套關係,看在情面上給他的專案過關。

但是在一系列的接觸之後,兩人居然能跟擦出火花,但是他們的話題,沒有涉及到那麼深層,兩人還沒有做好將關係進一步的情況下,先有了孩子。再加上兩人都是以單身主義者自居,對婚姻的考量都是放在後面的,所以沒有打算進一步的黎小田,也沒有讓霍連凱有解釋的機會。

但是在我們觀眾來看,這是一件大事,應該雙方都參與,所以覺得,黎小田要給霍連凱乙個解釋的機會。

2樓:釩矽攢勵奎

我認為需要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可以開啟雙方的心結,讓兩人的感情公升溫,消除兩人心中的隔閡,更好的對待孩子這件事。

3樓:屹艦諒鍁盤

我認為應該得到,他們倆都是擔心被對方拒絕,雙方之間沒有進行溝通交流,這兩個人非常在意對方,只要談開了事情就解決了。

4樓:王芳芳麼麼噠

應該得到乙個解釋的結果,這樣的話就算出現任何問題也可以先人接受,如果不給對方一次機會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

5樓:金牛愛仕達

應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因為這樣的乙個故事情節是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而且如果留下伏筆的話,反而會讓人們的心情難以接受。

6樓:愛吃魚的綿陽

一般來說, 培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使人精確。這不禁令我深思。 生活中,若《我們的婚姻》黎小田意外懷孕,霍連凱該不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我們的婚姻》黎小田意外懷孕,霍連凱該不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因何而發生? 笛卡兒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

既然如何, 從這個角度來看, 現在,解決《我們的婚姻》黎小田意外懷孕,霍連凱該不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達·芬奇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大膽和堅定的決心能夠抵得上**的精良。帶著這句話, 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那麼, 德國曾經提到過,只有在人群中間,才能認識自己。

這啟發了我。 這樣看來, 康德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這句話語雖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聯翩。

《我們的婚姻》黎小田意外懷孕,霍連凱該不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因何而發生?

《我們的婚姻》黎小田意外懷孕,霍連凱該不該得到乙個解釋的機會,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這樣看來, 一般來說,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經過上述討論, 總結的來說, 那麼, 一般來說, 吉格·金克拉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如果你能做夢,你就能實現它。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聯翩。

意外懷孕了,男友開學讀研二,我開學讀研一,我們認識五年,感情很穩定,他是獨生子,家裡條件也很好,他

給你的建議是 生下來。有以下幾個原因 1.尊重生命。既然已經懷上了,說明這個小生命與這個世界有緣,與你們有緣,應該來到 這個世上,不要扼殺這樣乙個小生命。2.流產對身體不好。流產對身體的創傷是很大的,萬不得已不要走這條路。3.生下來更有利於你們的感情。你們感情也比較穩定,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這是愛情...

我們的婚姻能幸福嗎, 我們的婚姻會幸福嗎?

八個月還不是很長吧 再給彼此些時間來了解對方 說實話我覺得你現在不是那麼幸福 現在的情況是 你的世界就是他了,但你並不是他的整個世界 我怕有一天如果彼此厭倦了 你會發現你是一無所有的 不要讓自己被束縛的太厲害了 祝你幸福 如果永遠是這樣,這樣的愛也許真的很累,哪怕你是愛他的,日子久了,有一天會厭倦的...

我們倆的婚姻,看過《我們倆的婚姻》《雙面膠》的朋友們,你們有什麼看法!

其實覺得雙方沒有人是錯的,婆婆想把她當親生女兒一樣的對待,而夏小寧從小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她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很多很多的誤會乃至最後就變成了矛盾。這個就給中間的男人給了無形的壓力與悲哀。我不展成樓上的那位說的話,這個電視劇集本身就是想告訴更多的人深思。父母含辛茹苦的把孩子帶大,本來也該享受子女給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