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皮損壞用什麼裝飾品裝飾好看?

時間 2022-11-28 19:00:12

1樓:小美

那得看**的牆皮損壞了。如果是門旁邊的牆壁損壞了可以買一面鏡子貼在牆上,這樣既可以當全身鏡用,又可以當裝飾品,也看不見牆皮損壞的地方。如果是牆壁的正**,可以買一些貼紙,好看的貼紙貼在牆壁損壞的地方。

貼紙貼在牆上,好看又時尚。

2樓:星塵同行

如果牆皮損壞的面積大的話,可以貼一些桌布,買一些好看的桌布貼在牆上也很好看。我們高中宿舍就是,宿舍樓是好幾年前的了,然後宿舍的牆上牆皮損壞很嚴重,然後我們就買了一些好看的桌布貼在了牆上。就會把損壞的牆皮都遮上看不見裡邊兒壞了的東西,所以就很好。

3樓:回憶

油畫和水彩逼格都很高,但是在大眾眼裡似乎覺得油畫更高階,但我覺得水彩那種水色淋漓的感覺更文藝呢。如果題主真的想走文藝風還是建議掛油畫吧(水彩畫優劣太飄忽)。如果自己不懂,就找一下學畫的朋友。

現在學美術的孩子那麼多,感覺每個人身邊都有乙個學畫畫的。買油畫建議去畫廊裡買,或者打聽一下有沒有藝術家在**辦畫展,直接去畫展現場買。

4樓:郟依薇

如果覺得油畫實在不好選擇,就選擇刺繡這樣的藝術品吧。蘇繡、湘繡等都行,市場上蘇繡比較多寫。大多數中國人都能看出繡品的好壞。

**都能買。好看精緻的蘇繡**也在千元以上。美芽自己家的書房裡就掛了一組花鳥繡品。

5樓:三軍為國強

牆面桌布牆布材料牆面裝飾織物是目前我國使用為廣泛的牆面裝飾材料。牆面裝飾以多變的圖案、豐富的色 澤、仿製傳統材料的外觀、以獨特的柔軟質地產生的特殊效果柔化空間美化環境深受使用者的喜。

除了春聯春節還有什麼裝飾品,春節習俗有哪些,除了貼春聯還有啥

不悔龍吟 1.窗花與 福 字 在民間人們還喜歡在窗戶上貼上各種剪紙 窗花。窗花不僅烘托了喜慶的節日氣氛,也集裝飾性 欣賞性和實用性於一體。窗花以其特有的概括和誇張手法將吉事祥物 美好願望表現得淋漓盡致,將節日裝點得紅火富麗。春節貼 福 字,是中國民間由來已久的風俗。福 字指福氣 福運,寄託了人們對幸...

我國傳統裝飾品中國結象徵了些什麼?

應該是象徵著我們中國特有的民間藝術,其次就是也象徵著中國人民的智慧型跟深厚的文化功底。最後就是還象徵著吉祥如意,大吉大利,事事順利,一帆風順。象徵了吉祥如意的意思,也是乙個中國色彩。也有稱心如意 萬事如意的意思。寓意著吉祥,寓意著美好,寓意著稱心如意,寓意懲兇除惡,寓意著長命百歲。代表著團結,而且代...

買什麼裝飾品好呢,放在書桌上,還有書桌前面是一面白牆,在牆上弄點什麼東西好呢

聲音圖書館 關於牆面的掛飾,買一幅字畫是最方便的。但是現在的字畫太難買了。越來越多人掛畫來做裝飾品,以體現自己的修養和品位。不過比較好的字畫經常會比較貴,不一定買得起。喜歡的,上 但可能有的人覺得字畫太大眾了。看得上眼的,收藏價值高的,望而卻步 普通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看起來也一般。裝飾畫很難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