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犬瘟熱,細小消毒方案 以及何時能再養小狗

時間 2022-11-06 0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在狗販子手上買狗,他們的狗都是星期狗,就是活不過乙個星期。

犬瘟熱病毒喜冷,不耐熱,冬季寒冷時很活躍,所以一到冬天,醫院就疹的這種病犬會增多,1樓說的還是有點道理的,成犬不是不怕這些病,而是相對幼犬,他們的抵抗力強,我們買狗,一般都因為可愛,買不足四月的,這個月齡的小狗餵食都最好是犬配方奶粉,可想他們對病毒的抵抗力了,如果真的想再養,而且是幼犬,我勸你還是再等等,11月30號,狗狗到家,不知道什麼時候走的,到現在也沒多長時間,況且現在天氣冷,我不清楚你買的兩隻小狗有沒有在你家大小便過,尤其是小便,如果有,那你最好聽我的再等等,寵用的消毒液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消毒作用了,另外,走掉的兩隻狗狗用過的東西要全部處理掉,有條件的話最好密封處理,不要隨便丟棄,實在想急著再要個小可愛,建議你還是等翻過年,再考慮。

另外這次一定要多打聽,找正規犬舍購買,雖然貴一些,但是可以免除你後期很多開銷和麻煩,畢竟有些問題咱們花了錢也解決不了,不如盡力別讓他發生,看你的情況你已經了解的夠多的了,做好了準備,只要耐心再等等,會有乙隻健康可愛的狗狗來陪伴你的。

最後提醒各位家長冬季,狗狗最好不要頻繁外出。出門務必上狗繩!

犬瘟熱消毒,犬瘟熱後怎樣消毒?

犬瘟熱只要防毒徹底都沒有事,它比細小的存活性弱的多得多了,不過疫苗要盡快打,不要等到月底,越快越好,打正規的疫苗,好的疫苗都在冰箱藏著 把以前狗狗用過的東西全部丟掉換成新的。一定要等疫苗全部打完,再等一周後再回來。堅持每天徹底的消毒。祝它們健康。犬瘟熱後怎樣消毒?狗狗犬瘟的消毒建議至少要維持半年,這...

細小家中消毒,關於家裡細小病毒的消毒

好像不對吧,我只知道最少消3個月 關於家裡細小病毒的消毒 您好,您做的消毒,已經夠完善的了,但是消毒液要選擇高效防毒的,現在寵物醫院用的lw光與風寵物消毒液,高效防毒。連續消毒7天就可以接狗狗了,狗狗到家後三天進行一次消毒。最好把狗籠換乙個,或者狗籠底下的托盤換乙個,把它活動過的場所都消毒。噴的消毒...

狗狗同時得了犬瘟熱和細小該如何治療

我家小狗也是得過細小快一星期了,我每天在家給它喝葡萄糖,還有打單轉殖抗體跟血清,早晚各一次,用一次性針在狗狗背上脖子那地方抓肉多的地方注射。是皮下注射。前三天不能進食物,但是要記得給它喝葡萄糖。因為要補充營養。等三天後給它喂點清淡的食物,千萬不能有油哦,我家狗就是這樣喂的。我的藥物全是寵物市場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