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感情經歷的朋友分析分析,他會選擇誰

時間 2022-11-03 1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你應該是比較希望回答者說復合的吧?因為那是你內心渴望的結果,但是怎麼說呢,你可能很懷念以前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但是我們都知道的,你們分手過一次了,你們對彼此的感情已經不像剛剛認識時候那樣的單純沒有傷痕,可以相處得輕鬆,就算現在你們和好了,我想,對方應該也不可能再像從前那樣對待你了,你們和好後的戀愛方式肯定和以前是不一樣的,那樣肯定會讓你不習慣,甚至你自己都要想不明白**出問題,但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只是時過境遷而已。回憶之所以會美,是因為它是唯一的一段記憶,當你想著重複第二遍的時候,那種回憶的美好就會被破壞,就好像長大了再次看小時候愛看的動畫片一樣,不但感覺沒那麼好看了,還把之前那種回憶的美給破壞了,所以,還是選擇重新另一段感情吧!

2樓:老賈

最好不要復合,有句俗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不知道樓主是男是女,但是已經分開過的人就像碎過的鏡子,就算修得好曾經的裂痕也不會被忘記,說句不好聽的,人麼,自重一點,好的人到處都有何必非要拘泥於過去

3樓:奶茶很上進

lz就是那個前女友把,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這部電影嗎?電影告訴我們,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因為機會稍縱即逝,錯過了就不會在回來了,痛苦後悔就只能留給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請有感情經歷的朋友幫我分析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獲得現任女友的信任啊!如果有一天被發現,解釋就來不及了,愛情中的人都比較敏感,簡單的問候也會鬧出毛病的。提前做出解釋,反而可以獲得好感,證明自己心裡沒鬼。

5樓:

這種問題不要想太多也許根本就沒有答案 順其自然地改怎麼做怎麼做

6樓:樹葉凋零之灰

太片面了,要先說說這男的人品,性格,單這麼乙個小動作,可能性有很多

故事有點長, 怎樣才能讓這樣的女生接受我?希望有相似感情經歷的朋友幫忙分析分析,萬分感謝。

7樓:鬱夢蝶戀

現在你面臨的有兩種可能,第一,也許她接受相親只是迫於家長的逼迫。第二,她終於想通了所以才決定接受這次相親。如果真的到了相親的時候不要急於體現你的迫切追求,一句話說得好欲擒故縱,首先你要體現乙個男生的素養,因為有些女生就是這樣:

天天纏著你的吧又不想要,那些對你冷不丁的男生卻好像很有吸引力一樣。希望你懂了,萬一她真的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也別太傷心了。哥們,天涯何處無芳草!

懂得放下才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讓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應該在繼續追求她嗎,還是放棄她,說實話,我特別偶爾說句我好想你,有時會追問女孩是不是想她,願不願當他的女朋友.女孩

9樓:啷個哩兒啷

你需要一部衝車,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有時候你也要暴力點、我指的是性格、太柔弱也不會讓女孩喜歡、她喜歡什麼就帶她去玩、遠點的更好、

求有感情經歷的女性朋友們分析一下!我最後一次去哄她!被她咬了肩膀和手臂!她心理不正常還是怎麼個意思

11樓:月亮

可能你太過傷她心了,趁機發洩出來就好了……這時侯你要緊緊的抱著她不鬆手,估計她很快就會平靜下來。

12樓:小蓿

有抱你麼,有哭麼,如果有她只是想發洩,順帶懲罰下你

各位有同感,或有經歷的朋友幫我分析分析!

13樓:小晴羊

這種無聊的女生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呢?為了網路遊戲而荒廢了學業,冷淡了喜歡自己的人。算了吧。話有點難聽,但是確實如此。自己分析一下吧,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條件和結果。

14樓:

她不好意思的,你沒必要所有的事都隨她啊,除非她要求你那樣做.倘若她依然愛你,那什麼都好說,乙個網友而已.倘若人家對你都沒感覺了,你那樣做無非自討沒趣,自己感覺挺英明,其實是垃圾一套.

她也沒向你表示什麼,只能說做自己本分的事了,你沒辦法的.作為朋友能做的你就做,別把自己定位的太高,多關心她,給她空間,等她哪天又發現你好了,嘿嘿,你才有機會.到那時再t那小子

請有經驗的朋友幫我分析下我們的感情。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這是就好辦,只要有人願意退一步這問題就解決了。

關鍵就是在這個不斷磨合的過程中你們會覺得累,所以想放棄。但又不甘心,所以陷入糾結。

以後的路好很長,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每一步都是靠自己爭取的,不要怕以後的生活,以你們現在的狀態還不敢想想以後是什麼樣的,做好現在最重要,畢業後你們會有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時候承受能力也會增加。總之,生活靠自己爭取的,如果還想好就現在行動起來,明天會更好!

祝福你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有點糟糕吧。不過感情這東西。是真心就會疼真心的。

大家為彼此著想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了。你們在經歷的是每對情侶都會經歷的。好好的。

珍惜自己。珍惜他。會有好的結果的。

17樓:我叫木冉

就倦了、累了、想敷衍了、不新鮮了、老大不小了、、、若現狀而言沒有未來、那麼辛苦沒意思、若下一站沒準還有幸福、但目前、分手吧、暫停下。他這麼想。你呢,如果沒辦法放手或者沒有任何理由放手就挽留、挽救你們的愛情、但是愛情一定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不然遲早再一次面對這樣的狀況、而且到時候的處境關係也許會更加複雜。

你想好了沒有?想好了就行動吧,一樣經不起等待和思考

有類似感情經歷的朋友,能幫我走出失戀的陰影嗎?能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什麼性格的人? 10

18樓:向量

不用急著相親,也不用急著忘了她,因為你根本就忘不了,你需要的只是時間,時間久了有些曾經想不通的事會想通的,有些忘不了的人,很久以後會想起來也會覺得沒什麼

19樓:落落的小花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找點事做,充實自己,其實別人說再多,你只是理解但不能接受,最後還是靠你自己走出來。沒有放下她之前不要再相親了,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另乙個姑娘不負責,做個好人,朋友。

20樓:情感婚姻顧問

你還是想著你前女友,你在用你前女友來衡量做標準,

21樓:阿瞞的媽媽

分開以後,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你選什麼?失戀沒這麼快走出來的,像我已經對戀愛無感了,順其自然

22樓:

我想把我和他的經歷記下來

這樣的感情如何選擇?求有類似感情經歷的幫忙分析。

23樓:逆風de船

真的是人以群分,你們這樣,唉。他生日怎麼讓你下不了台

24樓:庫施詩

兩個都不能選擇。 放棄。然後乙個人從新開始。

感情問題,各位朋友幫忙分析一下,感情問題 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忙分析一下 盼復 謝謝

也許可能有新的男朋友了,不回答就是不想讓你去。 於老師 就說明這個相親的女孩已經不喜歡你了,有可能已經喜歡別人了。 我建議你還是和他分手吧因為提及這樣的感情問題相親是很傷對方的所以還是及早的開的話 找男朋友了。不用問了。還問什麼啊,自討沒趣。 瑠璃巡 我想就是說好事多磨,你們之間的風風雨雨可能會促成...

感情上的煩惱,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女人的感情問題誰能告訴我這件事的孰是孰非,我該怎麼做

人生無處不風景 其實你倆之間沒有什麼孰是孰非,一切皆因有愛。你中途打算與他分手,那是因為你遇到了覺得更合適的人,你們還沒有結婚,你有選擇的自由權,所以你沒什麼錯。他之後反反覆覆地追問你為何變心,那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他希望弄明白你改變的原因,之後再好好做你希望的那種人,你不說明的話,他不瞭解你心中理想...

請大家幫我分析!!我對他的感情是什麼?

喜歡。需要進一步靠近,意見完畢。肯定是喜歡上他了啊!還有什麼說的呢!愛和喜歡沒有多大區別,起碼在年輕的時候,所以不要去細想兩者的不同,你只要明白 你肯定是喜歡上了他 就ok啦 祝你 幸福 你一定是喜歡上他了。喜歡乙個人,見到他心裡蹦蹦跳,小鹿亂撞。你見不到他時又會牽掛著他,想著他此刻在做些什麼。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