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幫幫我

時間 2022-11-03 15:25:04

1樓:遲元

簡單,先過去問候幾句,假裝你是顧客,就說你有了心儀的女孩子,想買個化妝品送給她,但是別當第一次就買,要給她先留個印象,幾次以後,你再買下一件她的化妝品,然後隔幾天送給她,她自然就會明白,你所說的心儀的女孩子,就是她了。多浪漫~而且,還不用你親自說出口,即使被拒絕了也不會那麼難堪。

但是要注意幾點,首先,問候的時候不要顯得太上趕著,也別太獻殷勤,女孩子最反感這樣的男人,會把你當色鬼的,盡量做到像個君子一樣,可以風趣幽默,但不能給人感覺下流輕浮,這個就要靠你自己把握了,把握不好就少說幾句吧。

其次,在你向她形容你心中心儀的女孩子時,可以用一些美好的形容詞彙,要盡量和這個女孩子貼近,但是又別顯得你就是在說她一樣,要讓這個女孩子有點小羨慕你心儀的女孩子的感覺,這樣就比較成功了,當你日後告訴她當初想送禮品的女孩就是她時,他一定會非常開心,覺得驕傲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真笨。你想認識她很簡單,只要隨便去她買化妝品的地方多逛上幾圈,在買點男士用的,然後很誠懇地問些關於男士化妝方面的問題,很快就能認識的。你臨時表現要好哈! 預祝仁兄成功。

3樓:宿命的圓舞曲

樓上的,你是女孩嗎?常在化妝品的地方多逛上幾圈會被當成登徒子的....

你可以去她那裡買點男士用的化妝品,然後對她很單純的笑..那樣可能她會來認識你吧....

追女孩子幫幫我,怎麼追女孩子!幫幫我。我快瘋了現在

茂似 不用詳說 她是水瓶座 不丟失每乙份愛情。樓主應該不要追了 浪費自己感情 如果她喜歡你都跟你好上了! 那應該是他男朋友。如果真是這樣,又不拒絕你,你就要考慮要不要,值得不值得再去追了 哥哥喲,你喜歡你就追唄。你怎麼那麼自私呢?你能追,別人就不能追?你那點比別人好?你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應該抱怨這些,...

女孩子們幫我看看這樣的女孩是什麼心理?男孩子幫我看看你們遇到這樣的女孩子會怎麼做?回答的用心了。重

果靈0鄭小平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懂事,賢惠,有思想,有自己的判斷力,從中可以看出她對你的欣賞與認可,所以才會無條件的去相信你。我認為她對你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對於這種女孩你要好好懂得珍惜,畢竟這種女孩可遇不可求,你如果還喜歡她,她也沒男朋友,加油,再努力爭取她, 步珈藍年 看到這女孩,有衝動感,看到此...

幫幫我,女孩,幫幫我,女孩

被人喜歡總是件高興的事!你的擔憂是多餘的?平常發簡訊多開寫玩笑 並盡可能的從小的方面關心她 內向的女孩最容易被感動 唉,哥們,祝你好運!愛乙個人,只要你愛她就可以,愛乙個人就是包容她的一切,原諒她所有的過錯,給她乙個可以依靠的地方,這就是你愛她必須給她的 呵呵如果她喜歡你的話.我想她不會煩的.何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