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該怎樣活,生活生活,應該怎麼活?

時間 2022-11-01 23:20:10

1樓:緋攻

生的意義,僅僅是享受過程。 可以是追求的過程,可以是墮落的過程。 生命的存在,才讓人懂得了紛擾而又繽紛,繁雜而又繁華的世界。

每個人都在享受生命給予自己的所有。 但,人手上只有一樣可以由自己掌控,既生存。但同時,人又只有一樣不是由自己掌控,既生活。

因此,學會去掌握生命,去主動生活。 也許我們無法預計自己往後的生活將如何的多彩或者如何的單調。 但,只要我們去追求自己心中所存在的理想,不斷的為此付出,生活必然充實。

敢於去挑戰自己,敢於駕馭自己,而不是一味的懈怠自己,安逸自己。那麼,生活必然因為自己存在曾經有過的一切,而感到豐富多彩。 同樣,做為人,一旦生存下去,就被賦予了很多期望、責任。

自己的身上有著你父母的寄託,這是乙個責任。 有了責任,你就必須懂的去追求更好的生活。以報答父母給予了你生命。

不管是為了誰,生活的本質都是享受。為了享受,我們就必須懂的去追求,去追求生活中認為要給於我們一切。 人活著總是要面對生老病死的,就要看你如何去過了。

在有生的日子裡,要過的開心,舒心,安心。就要不斷的充實自己,樂觀的對待每件事,對人要有寬容的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人的生命是脆弱,但也應該是眩麗多彩的!

生活生活,應該怎麼活?

2樓:卞烴然

1。生了就要好好的活。 2。在生活中多幫助能幫的了人。 3。活不一定非要有個樣,非要做人上人,但一定要有目標和尊嚴。

3樓:稻子

開心過完每一天!雖然說這不怎麼可能做到,但自己生活自己主宰! 開心過一天是一天,不開心過也是一天,為何不開心過完每一天呢?!

心態要調整好!凡事都不要去想太多! 一切順其自然吧!

什麼是生活,生活該怎麼活?

4樓:完美de沉澱

有人說生活是一杯龍井茶,要你去細細品味其中的美妙滋味;有人說生活是一杯咖啡,回味起來會口齒清香:有人說生活本是一張潔淨的白紙,要你在紙上繪出五顏六色的畫;也有人說生活是小河,沒有人知道它的盡頭在**。

生活是什麼?

生與死之間有一段距離,這段距離我們將其稱之為生活。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們就開始了生活。但是誰也不知道生活結束在什麼時候,我們每天都在為自己拼命生活著,都希望著 today is wonderful day !

努力地過完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

生活是什麼?

生活是一段旅遊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誰都希望能夠一帆風順,可是誰也沒有真正一帆風順。可見,那是人們對它的奢望。於是,我們在這個過程中不得不學會戰勝困難,打敗挫折的毅力。

否則,前方再美,你也看不到。因為你被眼前的荊刺嚇倒了。

5樓:暢其姚依美

生活就是把各種味道的佐料放在一起酸甜苦辣鹹,這也是一種幸福

6樓:裂穩處

每個人在世上一定有它的意義,有因才有果,要為自己因做出責任。要有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這樣你的生活不會顯得太乏味。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生存,活下去,而且要健康快樂的活下去,這就像乙個連環,想生存活下去,就一定要健康快樂,想要健康快樂就一定有物質來支撐,物質又是努力工作得來的,工作就會分為掙錢多和掙錢少的工作,輕鬆和不輕鬆的工作,想找乙個既輕鬆又掙錢多的工作就一定要有知識,所以歸根到底現在的人類社會是需要知識作為勞動力的(不排除你去幹體力工作),所以想要好好生活就要通過前期刻苦的學習考取有含金量高的證書當做敲門磚來找好工作,有了好工作就會有物質基礎,有了物質基礎就能健康快樂的生活,好好學習吧,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話就好好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能,一切都是從學習開始

8樓:手機使用者

學會安排充實的生活,讓生活過的充滿意義,生命過程才更完美。平常也需要感悟生活,對生活要有認知,多學習知識,豐富我們的閱歷,鍛鍊自己學會堅強面對生活的困難。生活是需要經營,可以平常調節自己出門散心,走走看看,對我們認識大自然有幫助,可以讓心靈放鬆,研究對健康有幫助的事,可以讓身體保持好的狀態,另外需要乙份工作,好維持經濟,因為人活著確實需要金錢,有空就多陪陪家人,和大家多聯絡,人活著需要感情的精神支援,感情是要用心愛護的,總之就是切合實際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

生活是希望,我們需要對生活抱有希望,對生活有信心,才能在生活裡感受到幸福。不要總是抱怨過去,要記得人是活在當下的,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生活是什麼?生來該怎麼活?

9樓:血染柒尕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活著就是為了體現自己價值 如你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 那是自欺欺人 人的一生是活在追求成功和幸福中 只是過程就是整個人生你應該在追求的過程中體味人生意義不要再胡思亂想一些虛無縹緲的問題了既然活著了 就要讓生命有價值 既然選擇活著 就堅強的走下去吧 人生其實很短 樂觀點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

人為追求自己的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

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

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開心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樂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

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天天開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的意義?和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簡單.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

讓自己適應氣候的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但你可以簡單的面對,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就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

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 而人生中的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開心也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者用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可以對自己大聲說:我真的很愉快 為什麼不呢,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 知足常樂啊學會 快樂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每天早晨起床時 給自己乙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開心快樂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只有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就會什麼樣去看待人生的樂趣,人生不能夠改變我們,而是我們去改變人生,對於樂趣,首先你調整好心態,心情壓抑時候可去旅遊,賺錢也是人生的一種樂趣,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賺錢吧。人生樂趣實在是太多太多了,重要的是先把心態調整好驚天地專屬

10樓:熱情的靚

生活應該是充滿希望,充滿期待的。

積極面對生活吧

生活生活,應該怎麼活?拜託各位了 3q

11樓:紀念我們

胡適先生曾說:「生命本身沒有什麼意

義,你要能給它什麼意義,它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作點有意義的事。」 活著是美麗的,儘管活著的時候常有許多痛苦,但和死亡相比,卻無疑是一種幸福。

死亡猶如飄零的枯葉,沒有了生機,沒有了夢想,再也無法散發鮮活的清香,而活著還可以感受溫馨的陽光,編織各種絢麗的夢幻。曾幾何時,煎熬中苦撐度日的我們,在不經意間已是雨過天晴,當初那似乎致命的陰霾全都化作了虛無。此時,你就會暗自慶幸「我還活著」!

經歷過死亡的洗禮,才知道活著有多麼可貴!不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語人生。 在生命的時間軸裡,我們匆匆來,匆匆去,其結果是一樣的,只是過程不同。

過程遠比結果快樂。 活著,不為別人活著,也為別人活著;不為自己活著,也為自己活著。 人 活著為什麼?

乙個眾說紛紜、見仁見智的話題。

12樓:手機使用者

1。生了就要好好的活。 2。在生活中多幫助能幫的了人。 3。活不一定非要有個樣,非要做人上人,但一定要有目標和尊嚴。

什麼是生活?生活又是什麼,什麼是生活 生活有幾種

苦秋英御娟 生活生活,生存就得幹活,活就活的快樂,快樂在於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生活就意為著要養家戶口哦。 閎微蘭僑歌 生活就是 由喜怒哀樂構成 由大小瑣事構成 要勇敢面對 要不斷走下去 生老病死諸如此類的東西 成功失敗等都是生活 要耐心 要有毅力 有目標有動力 琴暉皇甫依絲 生活就是 人生下來就得活 ...

什麼是生活,生活是指什麼

生活就是人生的一次經歷。你得去用心體會酸甜苦辣。有人說,生活很苦。但不盡然,當你去經歷時,也許在當時是痛苦的,但當你回味是其實還蠻有趣的。你希望生活能夠快樂,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在你的人生中必定會遇到挫折。但你能感受過程的快樂,我想你的生活會變得快樂,充實。在你茫然的時候千萬不要用酒精來麻痺自己,不要...

什麼是生活,什麼是生活 生活有幾種

汪含靈程南 生活是什麼?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 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人們有著各不相同的解說 有人說,生活是需求為斷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 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 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你一片一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 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但得微筆著數完它 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