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自己還是太年輕了

時間 2022-10-29 18:40:04

1樓:甜小主-棉花糖

也許,真的太年輕了吧!

也許,今天又把一人傷害了,可是並不是我傷的。畢竟,他們的事我能做得就是這些!其他的,也只能看他們自己了。

我什麼也幫不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了,所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今天,寧小豬上的全天的班。所以很累,很忙吧!因為要考試,又要寫這個,所以沒能等他。

好像忘了說晚安了。嘿嘿,寧小豬,晚安!他是你的兄弟,所以,事情變成這樣,心裡真的挺內疚的。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給你說。所以,豬豬對不起,那麼早說睡了

我知道你為什麼讓我不要多管了,因為你怕他傷了婆婆,而破壞我和婆婆之間的關係。你們都喜歡對我說謊,是因為我好騙吧!容易相信你們。

我不想再去糾結你對我說了多少謊,有很多謊言其實我知道,只是不想拆穿罷了。你知道嗎?不要再對我說謊了。

我開始有些害怕了。你知道嗎?害怕謊言太多,我就會開始懷疑。

有很多事,其實根本沒有說謊的必要,因為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知道嗎?十字路口徘徊,迷茫,真的讓我害怕了。你說我難受,只會讓你更難受。

這個是真的嗎?你愛我是真的嗎?好想問你,可

是,卻不知道如何開口。也許,一開始就太相信你了。所以,知道你說謊才那麼難受,真的太在乎了吧?

你懂嗎?你問我是否害怕你會丟下我!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也許是吧!

怕你這樣匆匆的就不要我了吧!如果你真的丟下我,我可能不會再原地等你!!

當你決定離開時,我絕對不會挽留。不是不愛你!可能正是因為太愛了,才會不想成為累贅!

我也知道,當感情破例時,是修不好得!最好的方式便是放棄,儘量留下一個不錯的結局!所以,請珍惜我對你的信任和愛!

不要讓它們變質!

2樓:迪總

我的能力可以證明我的成熟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看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

誰都不傻,誰也不笨,用眼看人,會走眼;

用心感受,才是真。久了,就會知曉,誰是正人君子。放下別人的錯,解脫自己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時間的歷練吧,嘿嘿

4樓:

過幾年你會說,怎麼這麼快,就這麼大了,我還一無所長那。

公主病的我,太任性跟男友提分手了,我現在想複合該怎麼辦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有的時候你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公主病,還是隻在男朋友面前有這種表現,你就要稍微改正一下,儘量在男朋友面前表現的懂事一點,畢竟沒有人能永遠慣著你的壞脾氣,同時也一定要戒掉公主病中自私驕傲的那些缺點。或許你是把男朋友當成最熟悉的人,所以偶爾任性,發發脾氣,但是你要記得不能一直這麼作...

3了,想想自己,從開始的鬥志昂揚到現在的昏昏噩噩,不過就是幾次考試失利,我被搞的目標越

這個要調整好心態,我高中學習也不好,我就是後兩個月才開始努力的,把基礎的弄明白,反正我當時是沒聽老師講課,全靠自學,不懂就問,高考比平時多了一百分呢,千萬別放棄,加油呀 蘋果a牛奶 為什麼你會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覺得每一天都很痛苦 一天過下來都不知道幹了什麼這是什麼原因?因為你沒有你的目標懂嗎?有的...

分手兩年了,現在想起前任還是會哭,為什麼

燕子 你好,因為過去始終是鍾抹不掉的傷痛,或許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說你現在並不幸福。不知道我說對了沒有,如果對的話求採納! 哭什麼哭,喜歡人家就去找他去,沒有複合的可能了,就放棄,走入新的生活。要不,會害了你的。 冷魅的我 因為你對她的感情還一直存在你的潛意識裡,所以當你一想起來,這些事就會把回憶帶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