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岩影劇院到羊台山怎么坐車,從石岩影劇院到羊台山怎麼坐車

時間 2022-10-29 12: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的車,只能到石岩汽車站或海濱花園乘坐769可直達羊台山,投幣1元。

或者在石岩影劇院那裡乘坐電動車直到羊台山3-4元。

2樓:

很近,不用坐車。坐車慢過走路。

石岩影劇院旁邊有條路,走進去就是佳華,那邊有一條路,通往羊台山的。

3樓:目語瀟瀟

石岩影劇院旁邊有條路,走進去就是佳華,那邊有一條路,通往羊台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石巖的車到石岩成校,然後坐769線,一塊錢,直接到羊台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喜歡扎馬尾辮,有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有一對彎彎的眉毛,笑的時候還有一雙甜甜的酒窩,還會露出兩顆小虎牙,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個小櫻桃,每天都笑眯眯的。————那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老媽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會做的題目她教我,生活中她關心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她比誰都著急,有時我從睡夢中醒來還看到她床邊陪著我,直到我退燒。我的媽媽還每天接送我上下學,而且我媽媽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靈芝公園散步,走著走著,忽然聽到乙個小女孩的哭叫聲:「媽媽。」·「媽媽」。

我和媽媽就走到小女孩的身邊,媽媽問小女孩:「你媽媽在**?」小女孩哭著說:

「不曉得。」「你家住在**?」媽媽又問。

小女孩直搖頭。媽媽讓我跟小女孩玩遊戲,我們一邊跟小女孩玩遊戲一邊陪她等媽媽,不一會兒,我看見乙個阿姨急急忙忙跑過來,小女孩看見了自己的媽媽就跑過去,緊緊的抱住了媽媽。阿姨說:

「謝謝你們。」媽媽笑著說:「別客氣,應該的。

」以後,我也一定要像媽媽一樣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不管是熟悉的還是不熟悉的人。媽媽是我的好榜樣,我愛我的媽媽。

從昆明機場到小石壩怎么坐車?舊機場,即現在還在用的機場。如果是新機場,我知道是坐903,如果打的多少錢

巫家壩機場到小石壩公交 在 民航機場 坐 52路 到 市 換乘 5路 到 菊花村 換乘 11路 11路專線 到 小石壩 不過小石壩包含的範圍很大,有的時候大石壩消防指揮學校那邊也叫小石壩.大概有16.3km,但是那邊很堵車.車很難打的.補充 機車廠就是11路難等,有時候等到車也不一定上的去。903每...

從保定怎么坐車到天津和平區,從保定怎麼坐車到天津和平區

1.坐保定到天津的快客到西站,在西站坐24路,到終點站 天津站,換乘951路,在天河醫院站下車 2.坐保定 天津的快客,在建設裡站下車,就是下了西青道立交橋,右手邊的公交站,在那坐800路,在天河醫院站下車 和平區大了,不知你到哪。保定到天津西的長途車比較多,下車公交很多,都能到。你應該坐長途車先來...

從昆明到嵩明小新街怎么坐車,從昆明到嵩明小新街怎麼坐車

到東部客運站 10?12?元錢一人,每10分鐘一趟車走高速路40分鐘就到嵩明了 到了嵩明客運站有農村公交直接有到小新街的 3塊錢東部客運站,市內公交車50 火車北站 穿心鼓樓 北京路 鳳凰村 北京路 交三橋 白塔路口 人民東路 延安醫院 人民東路 東華小區 新迎路口 人民東路 王大橋 二環東路 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