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昆明機場到小石壩怎么坐車?舊機場,即現在還在用的機場。如果是新機場,我知道是坐903,如果打的多少錢

時間 2022-10-04 01:10:06

1樓:___祁尕沫

巫家壩機場到小石壩公交:在 民航機場 坐 52路 到 市** 換乘 5路 到 菊花村 換乘 11路/11路專線 到 小石壩

不過小石壩包含的範圍很大,有的時候大石壩消防指揮學校那邊也叫小石壩.

大概有16.3km,但是那邊很堵車.車很難打的.

補充:機車廠就是11路難等,有時候等到車也不一定上的去。903每天貌似只有5-6趟車,準點發,超級難等。

建議你還是坐到菊花村去坐164/188到普照村落車坐中巴車(車玻璃上寫著菊花村-大板橋那種或者是c67都是中巴車),上車前問賣票的:「到小石壩多少」,一般都是兩塊(遇到黑心的人家會說3塊什麼的,別理,告訴他,都是兩塊,如果不行就不要上等下趟),然後到小石壩下車就好!如果不知道怕被人家忽悠,就跟賣票的說,到小石壩那個路口的時候麻煩你喊我下就可以了!

嘻嘻!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我平常也就這樣到那裡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2樓:蒙山沂水在琅琊

從昆明機場到小石壩怎麼坐車?

903路公交就可以。或者打車

舊機場,即現在還在用的機場。

是的,還在用市裡的舊機場,巫家壩機場。

如果是新機場,我知道是坐903,如果打的多少錢打車在30-40元之間

昆明市的舊機場是哪個機場?

3樓:搞笑遊戲君

昆明以前的舊機場是巫家壩國際機場,6月28日搬到長水國際機場,看一下機票,26或27接機,那就是巫家壩機場了。

昆明有兩個機場:

一是昆明巫家壩國際機場,位址是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春城路。

另外是昆明長水國際機場,位址是昆明官渡區大板橋鎮長水村。

2023年6月28日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正式啟用,屆時昆明巫家壩機場所有航班全部轉場至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具體時間為:2023年06月27日22:00之後,所有航空公司航班飛機不在昆明巫家壩機場降落和起飛;

2023年06月27日23:00至6月28日07:59,組織飛機從昆明巫家壩機場轉場至昆明長水機場;2023年06月28日08:

00,昆明長水機場正式運營,載客航班開始起飛降落。巫家壩機場將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以前到現在的機場是巫家壩國際機場,6月28日搬到長水國際機場,你看你的出發日期即可知道在**降落,應該是指的巫家壩機場。

26或27接機,那就是巫家壩機場了,

從大觀樓到巫家壩機場,全程11.7公里

大觀樓乘坐52路,經過13站, 到達民航機場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昆明國際機場鐧懼害鍦板浘

從昆明到廣州的飛機是白雲舊機場還是新機場

5樓:巫語樊

廣州只有乙個機場,白雲國際機場(也就是新白雲機場)。

之所以有新舊之分,是因為之前的機場也叫白雲機場。

所以為了區別,人們就叫已經關閉的那個為舊白雲機場,仍在運作的為新白雲機場。

所有的飛機現在只到新白雲機場。

從昆明長水機場到雲南省文山州麻栗坡縣(雅君上苑以前的老民中)這裡怎麼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的 機場中心站 乘坐 地鐵6號線 (東部汽車站方向) 3站

在 東部汽車站 (b口出) 下車

步行 110公尺 到 昆明東部汽車客運站 乘坐 到 麻栗坡 的班車 (11:05 發車 ¥137.00 , 18:30 發車¥156.00 ) 約8小時

汽車站到 雅君上苑 2.7公里。

從昆明北部客運站到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怎麼坐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c136路 → 地鐵6號線,全程約32.8公里1、從北部客運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北部客運站2、乘坐c136路,經過12站, 到達新東部客運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東部汽車站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3站, 到達機場中心站5、步行約1.1公里,到達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8樓:徐茹臧帆

北部客運站做919機場大巴,13元就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辰財富中心坐空港快線

從昆明長水機場到新螺螄灣客運站怎麼坐車最便捷,省錢?

10樓:旅人

從昆明長水機場到新螺螄灣客運站。西部客運站,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空港4號,全程約31.7公里

1、從長水機場乘坐空港4號,經過2站, 到達南部客運站2、步行約450公尺,到達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公交線路:空港機場1路 → 82路,全程約36.1公里1、從長水機場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長水國際機場站2、乘坐空港機場1路,經過3站, 到達西驛酒店站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小西門(人民中路)站4、乘坐82路,經過13站, 到達西部客運站(馬街)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北部客運站,然後從**坐車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線車。到達廳四號門那點有諮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空港快線,25.00

2、機場公交,15.00

你說的地方都到的。

請問下 現在昆明長水機場有機場大巴嗎?大巴車時刻表?怎麼樣才能從機場以最快最近的方式到官渡古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昆明長水機場有機場大巴的。從機場最快最近的方式到官渡古鎮,你可以先乘坐長水機場的空港二號線大巴。再轉公交車去官渡古鎮。(沒有直達的,除非打車,但是費用比較貴)

1、空港二號線線路:(25元,40分鐘到市區,每隔20分鐘發一班車)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新迎小區→泰麗酒店(環城南路)→錦江大酒店(昆明火車站)→巫家壩。

空港二號線的尾班車為一直到當天航班結束。

2、你坐空港二號線大巴,坐到「錦江大酒店」站下車,往前走就是「昆明火車站」。你在昆明火車站乘坐31路公交車,坐到「官渡古鎮」站下車,就到了。

如果以上回答能幫助到你,請記得隨手點「滿意回答」 y(^_^)y

從昆明到嵩明小新街怎么坐車,從昆明到嵩明小新街怎麼坐車

到東部客運站 10?12?元錢一人,每10分鐘一趟車走高速路40分鐘就到嵩明了 到了嵩明客運站有農村公交直接有到小新街的 3塊錢東部客運站,市內公交車50 火車北站 穿心鼓樓 北京路 鳳凰村 北京路 交三橋 白塔路口 人民東路 延安醫院 人民東路 東華小區 新迎路口 人民東路 王大橋 二環東路 東部...

從東壩到三里屯怎么坐車 急,從東壩到三里屯怎麼坐車 急

一次換乘線路 共 12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15站 在 東壩 坐 350路 672路 989路 到 豆各庄路口西 朝陽公園橋東 換乘 406路 431路 758路 到 三里屯 第2種方案 約15站 在 東壩 坐 350路 672路 到 朝陽公園橋西 朝陽公園 團結湖 換乘 406路 ...

從石岩影劇院到羊台山怎么坐車,從石岩影劇院到羊台山怎麼坐車

沒有直達的車,只能到石岩汽車站或海濱花園乘坐769可直達羊台山,投幣1元。或者在石岩影劇院那裡乘坐電動車直到羊台山3 4元。很近,不用坐車。坐車慢過走路。石岩影劇院旁邊有條路,走進去就是佳華,那邊有一條路,通往羊台山的。石岩影劇院旁邊有條路,走進去就是佳華,那邊有一條路,通往羊台山的。坐石巖的車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