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要去縣城關法律服務中心所要滿足什么條件

時間 2022-10-28 21:25:16

1樓:爵爺的網路

設立法律服務所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自己的名稱、住所、章程; (二)合夥制法律服務所應當有3名以上合夥人組成,有限責任制法律服務所應當有5名符合執業條件的人員組成; (三)有3萬元(人民幣)以上的註冊資產

2樓:禍禍家

你想要去縣城的法律服務中心工作,首先你需要是大專或者是本科,甚至是碩士畢業,然後進行乙個考試,到你考試通過之後就可以在這工作。

3樓:雲長天雨

假如你是剛畢業的學生,想要去法律服務中心所,那需要滿足條件非常多,如果只是幫忙或者臨時的性質,那倒不必太多條件,但如果想要是有編制的話,那必須要考取

4樓:稀樹草原狼

繼續這關是法律服務中心,所以要滿足什麼條件乙個需要的學業證和一些生活資訊等一家戶口登記材料提供的陪

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必須有考取律師從業資格證才可以到法律服務中心工作

6樓:洛傲絲

這個是**機關部門一般是需要通過考試才能進去工作的

7樓:大碗

這個,很正常用樹下看你學的專業是什麼是不是對口的還有你會提交申請如果什麼通過了你就可以去上班了。

8樓:渴侯含巧

剛畢業要去縣城從事法律的工作,需要滿足的條件,主要就是你的個人職業的一種需求。

9樓:月影含秉

每個地方的法律服務中心所要求的條件是不一樣。

一般對專業性要求比較高。

10樓:

剛畢業要去縣城關法律服務中心需要滿足的條件有:應該具備一定的法律知識。工作認真負責。有社會責任心。

11樓:

剛畢業,要去縣城關法律服務中心工作的話,要懂些法律知識才行,最好是學習法律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剛畢業要去現場關注法律服務中心,說要滿足很多條件。

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授予什麼學士學位??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授予法學士學位,法律專業、經濟法專業都是授予法學士學位。

法學又稱法律學、法律科學,是以法律、法律現象以及其規律性為研究內容的科學,它是研究與法相關問題的專門學問,是關於法律問題的知識和理論體系。

法學,是關於法律的科學。法律作為統治階級制定的強制性規範,其直接目的在於維持社會秩序,並通過秩序的構建與維護,實現社會公正。作為以法律為研究物件的法學,其核心就在對於秩序與公正的研究,是秩序與公正之學。

法學是世界各國高等學校普遍開設的大類,也是中國大學的十大學科體系之一,包括法學、政治學、公安學、社會學四個主要組成部分。在社會上,業餘人士和普通老百姓習慣將法學專業稱之為法律專業。

法學以價值論為主要核心內容,實質上,法學的核心僅僅是思維上的中心,而不是說法學的本體是價值的,法學最大的特點是要論證實踐中如何體現價值(或者說怎麼證實價值已經實現),這一論證形成了所有的法學部門分支。法學價值是否實現或者怎麼實現的論證,是經驗性的,可驗證的,因而是科學的。

想學法律,但是不是法律本科畢業怎麼辦?

14樓:青燈俗事

想學法律,但是不是法律本科畢業,可以參加自考法律本科學習,考取法律專業畢業證,本科段和獨立本科段畢業生符合相關條件並在規定時間內申請學位的,經審查合格,授予法學學士學位。以華東政法大學為例

華東政法大學主考,面向社會開考(每年四月、十月考試)。本專業為本科學歷層次,分為相對獨立又相互銜接的基礎科段(專科)和本科段。基礎科段的各門課程均按本科要求設定。

另專為非法律專業專科及以上畢業生設定了獨立本科段專業考試計畫。

獨立本科段基本要求:系統掌握本專業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熟悉我國法律、法規以及國家的有關方針、政策;具有較強的分析和解決法律實際問題的能力。本科畢業生一般要求掌握一門外國語。

15樓:

朋友 我也和你一樣,本科讀成教的,也不是法律專業,現在在職 想去讀個法律專業的在職研究生,就像從基礎開始那種,夜校或是週末班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真自學,然後參加培訓,相信你會成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事法律工作,需要通過司法考試,也就是說拿到法律從業資格證,這是最經濟便捷的方式。你想要基礎系統學習的話,可以去考乙個法律專業碩士研究生,也算是從基礎學起,並且兩年還有碩士學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考個法律碩士吧,考試只是乙個手段,但是通過這個手段你能學到一些系統的知識,也能通過研究生學習積累一些人脈的。

法學專業畢業後幹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學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企業法律顧問,律師、考取公務員從事政法專項編工作等等。

北大有沒有法律系?法律系畢業後能做什麼?

20樓:

有 而且非常出名

畢業後 如果對法律非常有興趣 可以參加司法考試 獲得職業資格證書 通過律所實習成為律師 或者考公務員 成為法官、檢察官 也可以去當公證員

如果覺得想從事其他行業 作為一名學過法律的學生 擁有比較強的法律意識可以有效地避免平時衣食住行中不必要的風險 也可以在學校讀多乙個管理或者經濟的學位 這樣的人才是非常吃香的

21樓:愛吃豆豆的小苗

當然有!而且很多有名的教授和學生!畢業後做律師、法律顧問,還可以考慮出國留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法律系。

可以當法律教授、律師、有關係的還可以當法官、檢察官,別的沒什麼了,但是學法律系的想以後搞法律就必須要考司法考試,否則就成廢物了,沒有其他專長,到**也不好找工作,慎重選擇

女朋友要我家在縣城買房子,而我才剛畢業,她比我大兩歲,她初中畢業,我家在農村,她家在縣城,因為近期

先住他家唄,反正都是獨生子女,以後都要養的,對於學歷較低的人來說,時常會缺乏安全感,從你的描述上來說你還是有資本買房子的,只不過是不想買,這個時候,女方應該讓步,暫時不買,或者等到買房再結婚,你的女朋友學歷低,考慮問題可能比較簡單,先答應,緩和一下,具體什麼時候買,商量一下,對於現在的人來說,買房結...

我初中剛畢業,想學個高階電工,需要去哪個學校。最好能安排就業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三條路 1 讀中專 技校,選個好專業 數控加工 機電一體化 汽車維修等等 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2 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

大學畢業,男友要去當兵,大學畢業,男友要去當兵。

樓主怎麼也跟我女朋友一樣,我說我也想去當兵,我覺得本科畢業再去當兵,在部隊裡還可以考軍校,前途還是很光明的,再說就算不考軍校,也沒事的,總不會一生後悔。當兵是我一生的夢想,我女朋友也不理解我的想法,真愛乙個人就不會變心的,而且她給我的壓力也確實很大,還說買了房子再結婚,而且要辦個很體面的婚禮,要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