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的EV SSL證書是什么

時間 2022-10-28 21: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ev ssl證書的主要功能是:

1、識別**所有者的合法身份

ev ssl證書是通過第三方權威機構嚴格審查其身份後頒發,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位址列直接顯示單位名稱,向使用者提供乙個保證,即保證使用者正在訪問的**是乙個真實存在的合法實體,有助於增加使用者的安全感和對**的信任度,從而有助於提公升交易量和企業官方形象。

2、高強度加密通訊

能夠實現使用者瀏覽器到伺服器的高強度加密傳輸,保證通訊安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釣魚或詐騙**通過部署dv ssl證書實現https加密,因其只需驗證網域名稱管理許可權,不驗證**真實身份,而ev ssl證書需要極其嚴格的審查**真實身份,使得不法分子很難獲得evssl證書,從而降低使用者被釣魚**攻擊的風險。

在網際網路時代,信任十分重要,而身份是信任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因此,給**部署evssl證書很有必要。

解決方式:ssldun可以申請digicert的所有型別證書

2樓:安信ssl證書

digicert的ev ssl證書是一種增強型ssl證書,高強度加密,是所有ssl證書申請中步驟、驗證方式最複雜的證書,又被稱為擴充套件驗證型ssl 證書。安全級別在所有ssl證書當中是最高的,比較適合銀行金融、大型電商等型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ev證書會在瀏覽器位址列展現企業名稱。一般證書位址列只展現https小鎖。

解釋原因:

ev型別屬於企業級證書,進行非常嚴格的體系認證。

一般的ssl證書只需進行網域名稱認證,瀏覽器位址列只有小鎖。

ev ssl證書

digicert的dv ssl、ov ssl、ev ssl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dv ssl 證書是只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的簡易型(class 1級)ssl證書,可10分鐘快速頒發,能起到加密傳輸的作用,但無法向使用者證明**的真實身份。目前市面上的免費證書都是這個型別的,只是提供了對資料的加密,但是對提供證書的個人和機構的身份不做驗證。

展示效果:小鎖。

2.ov ssl 提供加密功能,對申請者做嚴格的身份審核驗證,提供可信身份證明。和dv ssl的區別在於,ov ssl 提供了對人或者機構的審核,能確認對方的身份,安全性更高。

所以這部分的證書申請是收費的。

3.ev ssl=ev=最安全、最嚴格 超安ev ssl證書遵循全球統一的嚴格身份驗證標準,是目前業界安全級別最高的頂級 (class 4級)ssl證書。金融**、銀行、第三方支付、網上**等,重點強調**安全、企業可信形象的**,涉及交易支付、客戶隱私資訊和賬號密碼的傳輸。

這部分的驗證要求最高,申請費用也是最貴的。

解決方式:ssldun有ssl證書最新分類

5樓:安信ssl證書

dv ssl證書應該是基礎級的ssl證書,也就是常熟的網域名稱驗證型ssl證書。並且dv ssl證書是簽發只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快速頒發的ssl證書,在**部署中通常class 4級別,所以其在安全級別上較低。

ov ssl證書則是專業級的ssl證書,也是被稱為機構驗證型的ssl證書,是目前被廣泛使用的ssl證書,應用該證書是需要驗證企業身份資訊之後頒發的。ov ssl證書是class 3級別的,其也是目前最為常見的ssl證書型別,也廣泛的適用於行政、企業、科研、郵箱、論壇等各類大中型**中。

ev ssl證書可以說是頂級的ssl證書,也被稱之為擴充套件驗證型的ssl證書,其是class 4級別的ssl證書,是目前安全等級最高的證書,在驗證審核當中也是最為嚴格的,當**部署了ev ssl證書之後,瀏覽器位址將會變成綠色並且還會顯示企業的名稱。所以ev ssl證書被廣泛的使用在金融、銀行、電商等安全需求較高的**,這樣這些**也會更加的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分為3個分類與各個域保護方式詳情:網頁鏈結dv和ov型證書最大的差別是:dv型證書不包含企業名稱資訊;而ov型證書包含企業名稱資訊,以下是兩者差別對比表:

ov證書:企業身份驗證的證書:需要提交企業營業執照等企業有效資質。適合企事業單位。

dv、ov位址列展現效果相同

ov證書會展示企業實名註冊資訊

ev證書:加強驗證型證書:需要提交企業營業執照等企業有效資質,進行最嚴格的驗證。

屬於等級最高的ssl證書。瀏覽器位址列標記為綠色並顯示認證通過的企業名稱。適合網際網路公司、大型**、**、金融、保險等行業

什麼是digicert ssl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是由數字證書審核驗證頒發的,這種頒發ssl證書的機構又叫ca,是乙個受信任的數字證書頒發機構。只有通過webtrust國際安全審計認證,根證書才能預裝到主流瀏覽器,成為全球可信的ssl證書頒發機構。

digicert是業內最古老的根證書之一,相容所有主流瀏覽器,相容所有作業系統、安卓、蘋果等平台。是美國老牌的ca認證中心,提供ssl證書和ssl管理工具十多年,digicert旗下擁有digicert,symantec,geotrust,thawte,rapid 5大ssl證書品牌,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證書提供商。

解決方法:digicert數字證書在ssldun擁有多個ssl證書型別

8樓:匿名使用者

digicert目前是全球頂級ca機構。

解釋原因:

digicert實力非常大,直接收購數字證書行業主導品牌賽門鐵克數字證書業務,一夜之間成為最大並主流的ssl證書簽發機構。

digicert同時還擁有geotrust,thawte,rapidssl品牌。

digicert自己的ssl證書**非常高,同樣信任度也很高,具備賽門鐵克相同的水準。所以使用digicert直接簽發的證書,通常都是大公司,具備實力的公司才會使用。

digicert根證書可以相容比較老的瀏覽器,涵蓋率比較廣泛。

解決辦法:可以在gworg獲得digicert品牌ssl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digicert是美國老牌的ca機構,是行業根證書頒發機構之一,它的ssl證書幾乎相容所有主流瀏覽器。digicert 專注於ssl證書和ssl管理工具,並收購了 symantec 的證書業務,當前,在**安全、電子郵件安全、資料洩露防護和ssl證書領域,都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在ssl證書認證業務方面,早在2023年digicert就由天威誠信引入中國,開啟為中國使用者提供digicert認證方案的先河,天威誠信現今擁有digicert全型別證書,可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在幾種ssl證書中,ev ssl證書是什麼樣的存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extended validation ssl certificate, 簡稱為:ev ssl證書,意思是:遵循全球統一的嚴格身份驗證標準頒發的 ssl證書。

ev ssl證書是新一代標準的 ssl 證書,意在解決目前各個數字證書頒發機構頒發 ssl證書採用的身份驗證標準不統一的問題,同時讓使用者能夠非常容易地區分出現有的 ssl證書和ev ssl證書,即使用者使用 ie7 以上瀏覽器訪問部署了 ev ssl證書的**時,位址列會變成綠色,不僅顯示安全鎖,還顯示單位名稱和證書頒發機構的名稱。而訪問現有的其他型別的 ssl 證書時,則仍然只顯示安全鎖標誌。

如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企業中有相當大的資料資訊需要保護,企業中的資料資訊都能夠組成乙個很大的資料,所以需要保護的力度也很大。多網域名稱證書能夠在更多層次上對網路資料資訊加以保護,所以很多企業在選擇ssl企業證書的過程中,都會有意的選擇多網域名稱證書。對於ssl企業證書與家庭適用的證書也是不同的,ssl企業證書往往使用的是128碼加密形式,這些企業ssl證書都是專門為提供公司的電腦使用的。

解決方法:ssldun為企業提供ssl證書

digicert證書有ov ssl、萬用字元ssl證書等https證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digicert總部位於猶他州的林頓,在過去十多年來一直在為客戶提供ssl證書和管理工具,digicert作為美國老牌的ca認證中心,以服務於全球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70,000多客戶提供了數字證書,是名副其實的行業領導者。

digicert提供ssl證書產品以組織驗證(ov),擴充套件驗證(ev),**簽名和萬用字元為主。該公司在2017全資收購了symantec旗下所有ssl證書業務和品牌,所以目前g改公司處理擁有digicert ssl證書品牌外,還有symantec ssl證書,geotrust ssl證書多個原symantec證書品牌。合併後的新digicert,是全球企業級證書服務中目前處於絕對領先地位。

解決方式:ssldun申請digicert、symantec等證書比較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解釋原因:

digicert全資收購symantec旗下所有ssl證書業務。

digicert還收購包括geotrus、thawte、rapidssl所有ssl證書品牌。

目前digicert屬於行業領導者,旗下包括各種ssl證書子品牌。

擁有:dv、ov、ev證書。ev支援多網域名稱與多網域名稱證書。

其中dv與ov擁有:萬用字元、單網域名稱、多網域名稱、多網域名稱萬用字元。

解決辦法:可以在gworg申請ov ssl證書。

digicert ssl證書怎麼配置

14樓:安信ssl證書

不同伺服器配置ssl證書的方法是不同的,具體的可以參考這裡網頁鏈結,基本包括了大家常用的伺服器部署ssl證書的流程。

15樓:糊塗的小障

第一步:生成證書簽名請求檔案(csr) 執行 ikeyman(在 ibmhttpserver 的 bin 目錄下)

第二步:提交 csr,申請證書

遞交證書申請表及相關資料, 並把證書請求檔案( csr )提交。確認資料齊全後,三個工作日內完成證書頒發。

第三步:獲取伺服器證書

獲取伺服器證書(此證書由系統通過email 方式傳送給使用者),證書檔案的內容為(包括「-----begin certificate-----」和「-----end certificate-----」),請把此內容儲存為 server.cer(文字格式),並獲取 globalsign 根證書和對應的中級證書。

第四步:安裝伺服器證書

點選簽署人證書,新增根證書及中級證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digicert證書配置其實與平常的ssl證書差不多,首先我們要聯絡到簽發機構獲得對應的伺服器環境證書,然後根據自己伺服器環境找到對應的技術文件配置:網頁鏈結

駕駛證B證考試的要求,駕駛證C證加考B證有什麼要求

可以在暫住地申領機動車駕駛證,但根據公安部91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戰神 b本只能在戶籍所在地考,而且要年滿21週歲,可能你這兩個基本條件都不符合 帶著你的暫住證去。可以學...

育嬰師證與幼師證的區別,育嬰師證與幼師證的區別

帥帥一炮灰 兩者要求不一樣,具體的證書類別也不同,考核方式也不同。育嬰師證 學員經培訓參加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統一考試合格後,獲得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頒發的 育嬰職業師資培訓合格證書 該證書可作為從事育嬰師培訓教學師資的資格證明,也可以作為育嬰師上崗從業的資格...

電梯證的區別,電梯證的區別

鈐山鎮 電梯裡有技能等級證初級 中級 高階 技工 高階技工。特種作業證件至少有安監總局 質檢總局 建設部考核並發證 1 國家安監總局 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生產監督管理總局第30號令 規定 特種作業 是指容易發生事故,對操作者本人 他人的安全健康及裝置 設施的安全可能造成重大危害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