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公相識一年就拿結婚證了,到現在剛好兩年了,在一起從來不超過十五天不炒架?真累,不知道怎么辦

時間 2022-10-17 01:40: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夫妻之間,溝通很重要,你應該試著和你老公溝一下,把你對他不滿的地方,需要他幫助你地方都向他坦誠提出來,看他的想法是怎樣,畢竟你們已經結婚了,當初決定在一起了,你們就已經是對方的責任了,不然也不會扯證,兩個人能在一起成為夫妻,也是積累了很多緣分才能成為夫妻,幸福的生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和包容的結果,他既然不想和你分,肯定也是想好好過日子的,只是性格使然,慢慢能改掉的,只要他願意改,你也要有足夠的包容心,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對自己好,很多坎都能過去的,再大的事都沒有吵過架,商量著來的,為什麼要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影響你們的幸福呢!好好思考,怎樣才是對你們最好的方法,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婚磨合期可能會出現的問題,不必過分擔心啊,時間長了你也就習慣了,實際他說你一些事當然有他的判斷標準,可能是你們對待事情的態度不一樣造成的,夜深人靜的時候經常問問他,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分歧,哪些事的行為方式需要改變,在一起就是要不斷的妥協,找到相處的方式,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這個道理,總之,在一起就要經常就一些困惑的問題共同交流,做好各人的工作分配,婚姻是需要心智、技巧來經營的

3樓:

拿了結婚證就等於已經正式結婚了,已經成了合法夫妻!跟擺酒席沒什麼關係的,酒席只是一種形式!有這種矛盾我覺得你應試與他試著溝通一下,然後再相處看看,如果還是合不來,再離婚也不遲!

4樓:孤魄幽魂

這是個習慣的問題,他已經習慣這樣對你說話,就象是家暴一樣,而且以後還會公升級。

你的問題也是習慣,你已經習慣他先對你不好,再求你原諒,你的每次心軟都是不理智的。

你應該用理智的方式分析你們的生活,在做出選擇後,果斷的執行。

是分是留都是自己的選擇,從別人那裡只能得到看法,決定權在你自己手裡。

結婚一年後才辦結婚證,現在結婚證不到一年想離婚

盡在梧桐葉落時 沒領結婚證在法律上就算是非法同居,你們之間就沒有法定的婚姻關係,直接分開就是了 北京劉輝律師 一起生活的二年了,可以適當返還彩禮錢。 愛穿拖鞋 解決離婚退彩禮怎麼退的問題,首先需要確定一方給予另一方的財物是否屬於彩禮。屬於贈與的,無權要求退還 屬於彩禮錢的,符合法律規定的條件的,可以...

結婚證辦了沒有一年,怎麼辦離婚,結婚證辦了但沒滿一年的可以申訴離婚嗎

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簡稱訴訟離婚和協議離婚。我國 婚姻法 對離婚方式作了明確規定 婚姻法 第二十四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法 第二十五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

我23歲,結婚不到一年,沒有結婚證,有孩子兩個月大,現在老婆要跟我離婚,結婚時候彩禮給了八萬

陶 如果你們通過法院起訴,小孩鑑於你的小孩年齡太小,應該是要判給女方的,至於彩禮婚姻法在對於有結婚證的夫妻雙方,在結婚時間不長,且因給予女方彩禮後造成生活困難的,可以結合情況退還一部分,雖然你們沒有領結婚證,但在法院訴訟時應該也會考慮的。還有網上有關於婚姻法解釋的詳細內容,你可以自己瞭解看看。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