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墨客進。呵呵

時間 2022-10-17 01:35:18

1樓:囀裑hou嶶笑

1.瘋狂的夜晚.霓虹的燈光迷醉著我的雙眼.

恍惚.眼角的濕潤撞擊著脆弱的心靈.愛多一點.

淚就多一點.心傷一分.對你的思念也就多一分.

看不清前方迷茫的路途.忘不了以往快樂的迷幻.惆悵的臉龐上.

映滿了風雨的滄桑...

2.走在偏僻小路上.凋零的落葉滑過鼻尖.

最終化為沉灰飄散在風中.受傷的心撕扯著每一章記憶.最終.

散落千萬碎片.劃傷了每一寸肌膚..血沾滿全身..

我已無力的倒下..閉眼.也許換一條路才能給我帶來生機吧.

再見.朋友..

3.躲在骯髒的角落.看著那逐漸衰弱的人生.

是否應該就這樣結束..所有的一切已離我而去.站在灰色的天空下.

狂風放肆的吹打著我的身體.冰涼散漫全身.我已經無力去爭取.

再見.帶著滿身傷痕我會爬出這座傷心地城宇.

絕非摘抄.自己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 幹麼想不開 生命很脆弱,徘徊在生命邊緣的人 那麼渴望上帝眷顧他們 給他們乙個完好的身體,你看看

什麼樣子 ,大男人 至於嗎。

.2 .永別了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還記得我,請給我的墳頭上燒柱香,我在九泉之下想你們。

開心一笑的

什麼事情這麼看不開

可以去散心 用不著道歉。

qq號簽名:感謝你們把開滿鮮花的世界給我,你們的心情我理解。

「文人墨客」的「墨客」是指什麼人

天上飛 文人墨客 泛指文人 文士,古人多用於形容讀書人 有文采的人。出自 清 韓邦慶 海上花列傳 原文 而那些封建舊文化培養出來的文人墨客 風流雅士,置國事於不問,整天吃花酒,作豔詩。譯文 這些舊時代教育出來的那些所謂的有文化的人,要嘛不問過世,要嘛整天風流喝酒,寫一寫不入流的詩詞。 六英喆 文人墨...

17173功夫世界文人墨客答題答案

省是我國最大的煤炭能源基地 山西 是我國最大的平原 東北平原 世界上含沙量最大的河是 黃河 中國最高的盆地是 柴達木盆地 我國最大的城市是 上海 我國約有13億人口,約佔世界人口總數的 22 中國 最頻繁的省是 台灣省 台灣最高的山為 玉山山脈 與中國大陸相鄰的國家一共有 15個 是我國少數民族種類...

清朝雍正,乾隆年間的蘇州狀元?歷史文人墨客

懶惰的貓老闆 雍正五年狀元,長洲彭啟豐 乾隆三十一年狀元,吳縣張書勳 乾隆三十四年狀元,元和陳初哲 乾隆四十六年狀元,長洲錢啟 乾隆五十五年狀元,吳縣石韞玉 乾隆五十八年狀元,吳縣潘世恩 歷史上,清代雍正,乾隆年間真有鄔思道這個人麼? 鄔思道歷史上確有其人,但長期在田文鏡幕府中,並沒有與雍正發生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