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根筋是不愛自己嗎

時間 2022-10-16 16:30:28

1樓:日常嘮文化

他不是不愛你。愛不愛你要從細節來看。愛你的男人,就是會事事為你考慮,他不會做傷害你的事,哪怕只是打擾你休息,他都捨不得。

如果和你在一起,他會時刻關注你的感受,你臉色突然變化,他都能覺察到。

過馬路,他一定是讓你走在靠近行人路的一側,自己走靠近馬路的那邊,如果你走路的步伐慢,他也會放慢自己的腳步,甚至要一直牽著你走,就怕把你丟了。愛你的男人啊,眼裡只會有你乙個人。細節,才是體現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的最有力證明。

因為害怕錯過你的訊息,他的手機桌布是你,因為他想時刻見到你,他或許不會總是對你說愛你,但一定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陪伴你,在你傷心難過,疼痛不適的時候安慰你、照顧你。真正的愛情,從來不是甜言蜜語,而是蘊藏在細節裡的點點滴滴。

打**一直不接又或者接了支支吾吾總說自己很忙,可男友一邊說著很忙,其實他是在和別人打球或者是吃飯等等,總是找藉口避而不見,又或者自己主動去找他了,他總是迴避,說上幾句話就開始不耐煩了,這樣的表現證明男友的心已經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2樓:郭

不是。一根筋是你男朋友本身的性格,這樣的男生確實是無趣了一點,但並不能說不愛你,愛是要看他對你是不是真的好。

3樓:g瀹竌y鏄熲瓙

不是,這是因為他的性格就是這樣,並不是不愛你的表現,對於一根筋的人,你應該坦言說出你的想法,因為他猜不出來你的潛在意思。

4樓:帳號已登出

男朋友一根筋並不是不愛你的表現,只是他的性格原本就是這樣,他對很多事情都沒有你想的細膩。

5樓:蘋果木魚

能一根筋說明他很愛你。他做事不愛動腦子,所以不會有那麼多的花花心思,更不會說去離開你。

6樓:漬漬

不是的。這是他的性格。本來就這樣。你再怎麼說也改變不了。跟愛不愛你沒有半毛錢的關係。自己別想太多。

7樓:小菜哦

不是的,有些人是神經比較大條,他們大大咧咧,不會在意那麼多,但是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

8樓:遠山

不是的,他只是想法比較單純簡單,沒有複雜的心思,不懂女孩子的彎彎繞繞,並不是不愛你。

9樓:將臺堡子

乙個男生一根筋,不一根筋。是跟愛不愛你是沒有關係的。他愛你難道就能在生活中不一根筋了嗎?不現實的。

10樓:方經年

不是,比如你讓男人去買個土豆,他就只會買個土豆,都不會順便買個青椒,就是笨而已,你說清楚就好了。

11樓:小菜

不是哦,只是他比較簡單,這樣人會一心對你好哦,不會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想法,要珍惜哦。

一根筋是傻嗎,一根筋的人傻嗎?

小洛答疑 並不是,只是太過於固執,執著,這樣的執著有時也會給自己帶來傷害。1 先思考再做事 職場上,缺根筋的人通常說話做事不經過思考,也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問題,所以做任何事情不要用你的慣性思維來解決問題,學會審視問題。2 設定提醒,形成習慣 少根筋了另一種形式就是做事老是丟三落四,領導同事交代...

形容人油鹽不進和一根筋意思相同嗎

魯步昭懿 差不多就是一個意思 一根筋是人們對於某些人的性格偏執或固執 死板不開竅 認死理不知變通 做事 一條道跑到黑的人 的一種形容,從完整的意義上說,具有 一根筋 脾性的人,即能做出壞事也能成就好事,由於執著和頑強的持之以恆,最終達到成功的目標就是好事,因為死板和執迷不悟而錯過成功的機會錯過成功的...

腳後跟的筋疼,怎麼辦,腳後跟有一根筋痛是怎麼回事。怎麼好呀

冼思營山雁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使用飛鷹活絡油.用於溫經散寒 祛風除溼 活血止痛 用於肌肉痠痛 風溼骨痛 新舊扭傷 關節炎痛 蚊蟲咬傷 扭傷腫痛 手腳腫痛 腰腿筋痛 骨刺 坐骨神經痛。每日宜用藥油數滴,擦上患處三次,用指尖在患處最痠痛的部份,進行適當的按摩 指壓 推拿 揉按15 20分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