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鋼勞務派遣工,唐鋼勞務派遣工

時間 2022-10-15 18:05:17

1樓:愛說話

勞務派遣是你和勞務公司之間的關係,在唐鋼也就是說你還是臨時工,有唐鋼發工資轉往勞務公司,勞務公司再轉到你的工資卡上。

[詞條釋義]

勞務派遣又稱人才派遣、人才租賃、勞動派遣、勞動力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由派遣勞工向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給付勞務,勞動合同關係存在於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之間,但勞動力給付的事實則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實際用工單位)之間。

[釋義延伸]

勞動派遣的最顯著特徵就是勞動力的雇用和使用分離。勞動派遣機構已經不同於職業介紹機構,它成為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的一方當事人。

勞務派遣的具體形式有以下幾種:

1.完全派遣 由派遣公司承擔一整套員工派遣服務工作,包括人才招募、選拔、培訓、績效評價、報酬和福利、安全和健康等。

2.轉移派遣 有勞務派遣需要的企業自行招募、選拔、培訓人員,再由派遣公司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並由派遣公司負責員工的報酬、福利、績效評估、處理勞動糾紛等事務。

3.減員派遣 減員派遣指企業對自行招募或者已僱傭的員工,將其雇主身份轉移至派遣公司。企業支付派遣公司員工派遣費用,由派遣公司代付所有可能發生的費用,包括工資、資金、福利、各類社保**以及承擔所有雇主應承擔的社會和法律責任。其目的是減少企業固定員工,增強企業面對風險時候的組織應變能力和人力資源的彈性。

4.試用派遣 這是一種新的派遣方式,用人單位在試用期間將新員工轉至派遣公司,然後以派遣的形式試用,其目的是使用人單位在準確選才方面更具保障,免去了由於選拔和測試時產生的誤差風險,有效降低了人事成本。

5.短期派遣 用人單位與勞務派遣機構共同約定乙個時間段來聘用和落實被派遣的人才

6.專案派遣 企事業單位為了乙個生產或科研專案而專業聘用相關的專業技術人才。

7.晚間派遣 用人單位利用晚上的特定時間,獲得急需的人才

8.鐘點派遣 以每小時為基本計價單位派遣特種人員。

9.雙休日派遣 以周

六、週日為基本計價單位派遣人員。

10.集體派遣 國有企事業單位通過勞務派遣機構把閒置的人員部分或整體地派遣給第三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唐鋼本身應該不招勞務派遣的,招勞務派遣的是金恒等唐鋼的合作公司啊,你應該去那找熟人啥的打聽打聽

www.0315ren.com唐山人生活資訊

唐山。找關係 進唐鋼工作 花10萬合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元,你要問清楚用工性質,如果是正式工,那麼還是比較值得,畢竟相對穩定,並且待遇在國有企業中也算不錯了,還有各種保險,工作還省心。一般來說,你的投入在幾年之內就可以回來了。但是如果是勞務派遣或者勞務工的話,建議你不要進,因為你們的關係會在唐山民源勞務公司,雖然同崗同酬,但是企業一旦有困難,第乙個犧牲的就是你們,所以不是很穩定。

另外需注意,進大院也不一定就是正式工,一定要弄清用工性質。最後祝你找乙個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10萬自己創業也比去賺那死工資好吧,再說說不定哪天政策變了,沒等你把這10萬賺回來就不讓幹了呢,我覺得誰有不如自己有,這樣最穩妥。

5樓:偶懂得不多

找關係花10w,還不如用這10萬自己創業呢...

這10w得多久才能掙到手,攢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如果沒有本事,去了也可能下崗。

7樓:唐山歐林雅竹紡

看自己怎麼想的 想安穩過日子 就花 值!!

還有樓上說的 你要是有本事就去創業 就是比較辛苦!!

什麼是勞務派遣,勞務派遣工什麼是意思

勞務派遣,是指勞務派遣單位與被派遣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後,將該勞動者派遣到用工單位從事勞動的一種特殊的用工形式。勞務派遣合同和一般勞動合同的乙個最大不同之處在於 一般的勞動合同只涉及到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兩方當事人,而在勞務派遣合同中,存在三方當事人 勞動者 勞務派遣單位和用工單位。勞務派遣單位與勞動者之...

勞務派遣工被辭退怎麼辦,勞務派遣工被辭退如何賠償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勞務派遣員工被辭退,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勞動派遣單位無故辭退勞動者的應當支付相應的經濟補償金。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三十一條 勞務派遣單位或者被派遣勞動者依法解除 終止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依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 baby無知的螞蟻 如果是用人單位辭退員工,那...

勞務派遣工能轉正嗎,勞務派遣能轉正嗎

華律網 勞務派遣是指由勞務派遣公司與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然後把勞動者派遣到需要用工的企業上班。企業需要支付勞務派遣公司一定的服務費用,勞動者的勞動合同關係存在於勞務派遣機構與勞動者之間。正式工指勞動者與用工企業簽訂勞動合同,與用工企業存在勞動關係的員工。派遣工和正式員工區別是 1 簽署勞動合同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