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D是什么意思啊,HRD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10-12 17:45:08

1樓:神劍兩路

hrd(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人力資源發展,簡稱hrd。是80年代興起的旨在提公升組織人力資源質量的管理戰略和活動,也是正在不斷發展的乙個職業領域和科學。 一般而言,hrd比較重視個人的發展,是從個人內在配合組織外在發展。

而hrm(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比較強調外在組織的需要,配合人力的提公升與運用。更進一步地說,組織的成長是配合個人能力的發展。使人適其所,盡其才;物暢其流, 盡其用,就是人力資源發展的要義。

2樓:

你好,意思是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hrd,人力資源開發/拓展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hrm,人力資源管理 或者 hrd=human resource director,人力資源主管 hrm=human resource manager.人力資源經理:

3樓:手機使用者

hrd: =high roughage diet 高纖維素飲食

年嘴是什么意思啊,年嘴是什麼意思啊

可以過幾天戴一次,逐漸脫離牙齒對它的依賴性,要不然就不好了 一嘴 是什麼意思 是的,這個詞最近才在各個高校中流行起來,是用來表明數量關係的,與 乙個 一下 的用法相似。此詞最早 於西南某高校,本來為麻將桌上的用語,當玩家吃或碰的時候都要大喊一聲 吃一嘴!或 碰一嘴!用來振奮士氣並對其他人的心理造成打...

談判是什么意思啊!親急,談判是什麼意思啊!親!!!!!!急!!!!!

談判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談判是指除正式場合下的談判外,一切協商 交涉 商量 磋商等等,都可以看做談判。狹義的談判僅僅是指正式場合下的談判。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您好我本人在當地經營電動車11年,總公司沒有經過我同意切換他人經營,我該如何向公司進行索賠 我很需要一些建議與方法,謝謝律師了...

O是什么意思啊 關於船公司的, O是什麼意思啊 關於船公司的

鐵行渣華 p o nedlloyd 2003年鐵行渣華的teu總量位居世界第四,共操作152艘貨櫃船,其中49艘自有船舶,103艘租賃船舶,teu總量為416883。2003年營業總額為55億美元。背景及內幕介紹 p o和 nedlloyd原是兩家公司,p o就是大名鼎鼎的 半島及東方 學過海商法的...